【认真招募:寻论坛视频/直播网友】汽车之家论坛播客招募啦!!
社区活动2017-06-02
浮波nt2017-06-28 16:52
【绽放2017】2017汽车之家年会盛典招募—— 西宁站
社区活动2017-06-19
青海五菱2017-06-28 22:56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官方已审核】汽车之家-川渝野马T70车友会
change0232017-05-04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0
通知:关于广告及软文的处理
change0232016-10-25
change0232017-04-18 13:30
【唯一官方审核通过】汽车之家川汽野马T70车友汇
change0232016-12-18
change0232017-04-05 18:45
YEMA T70 论坛版规:论坛精华帖、认证车主及删帖处罚的规定!
change0232015-07-03
change0232015-12-21 14:14
帖子标题
不要吹了,T70不是啥神车!实在一点就要吹上天么?
TLSWA3265320082017-06-26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1:42
原来悬挂系统对车子舒适性影响很大
小奇要买飞车2017-06-25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1:35
以前没关注过野马,开过的朋友能来说说体验吗?
半只蒙阳2017-06-25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9 01:28
野马T70到底实不实用?
花生沾辣酱2017-06-25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1:08
ESP就是神配置了?T70没有就是渣?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1:06
今天提车了,有点小激动
celine666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1:03
挣不着钱先学省 买车原来也有这么多学问
六叔是叔2017-06-25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0:59
伪技术贴 给大家分享下用车半年小心得~
陆琰Lemon2017-06-25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9 00:50
T70的底盘调教竟然有这么大来头
过于单shun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0:48
想说T70不是拿来越野的,来说哈T70底盘的特点
倩儿盼盼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0:48
看车看车,T70橙色看起是真精神
Francois633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0:46
总想整点特别的,忍不住想要开始下手一些小玩意~
_超小B_2017-06-28
大宝贝V2017-06-29 00:45
去店里看了下实车,外观要超出我的期望
celine6662017-06-27
大宝贝V2017-06-29 00:43
T70有买6.66万元!不用走贷款感觉轻松多了
sandy182017-06-2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0:41
我也来说说野马论坛怪事!
打火机19922017-06-28
xie5309580002017-06-29 00:39
请看野马T70质量及售后厂家服务态度!!
xie5309580002017-05-02
xie5309580002017-06-29 00:37
吹得野马都要起飞了,要不我说点让大家冷冷哈?
chuanning1102017-06-28
xie5309580002017-06-29 00:35
T70内饰用的是环保材料吗?
花生沾辣酱2017-06-25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9 00:31
石林一日游 不看石头看彝族风情
熊Zz1232017-06-2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9 00:21
周末去逛汽车城,还试乘了T70
Maymay002017-06-24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9 00:10
野马T70和大迈X5究竟哪个好?
Francois6332017-06-24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9 00:01
T70值得买吗?和宝骏560比怎么样?
半只蒙阳2017-06-24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8 23:55
我想问问这辆T70!!
你的浴帽在我头上2017-06-2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3:38
周末去了一趟螺髻山,这几天人少,很安逸!
一个绝望的sa子2017-06-27
一个绝望的sa子2017-06-28 22:56
选车还要考虑配置 心累
Francois6332017-06-27
一个绝望的sa子2017-06-28 22:56
不想让我的小马哥裸奔,淘了个座椅套,物美价廉~
一个绝望的sa子2017-06-23
一个绝望的sa子2017-06-28 22:55
有些东西不细看就是想不到 看了T70配置表是有点惊讶!
烤肉烤肉烤肉啊啊啊2017-06-2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2:51
最便宜的T70基本够用了吧?
小奇要买飞车2017-06-24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8 22:39
完成多年以来的愿望,到凤凰小住几日
小奇要买飞车2017-06-23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2:30
凑个热闹,上来问一句T70到底扛不扛用啊?
小奇要买飞车2017-06-1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2:17
看完实车,更觉得T70是趋于理性的选择
凯文希斯2017-06-24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2:03
紧凑型SUV大变身,T70也可以拥有大空间!
半只蒙阳2017-06-24
倩儿盼盼2017-06-28 22:00
自己对比觉得T70不错,想听听论坛大大们的建议
luff1112017-06-24
倩儿盼盼2017-06-28 21:54
油耗感觉还可以
微末一凡尘2017-06-24
倩儿盼盼2017-06-28 21:50
说说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怎么样?
凯文希斯2017-06-23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1:45
终于把车订了,成交的很愉快!
Maymay002017-06-25
倩儿盼盼2017-06-28 21:33
好不容易看个车,怎么越看越尴尬。
凤梨罐头0072017-06-26
倩儿盼盼2017-06-28 21:30
比一比,看一看,准备车市走一遭!
你的天空是蓝色的2017-06-06
泸沽湖边的印泥2017-06-28 21:30
逛论坛 考虑再三提车 晒晒我的野马
如果的_事2017-06-27
倩儿盼盼2017-06-28 21:29
不纠结,已提车,就是这般精准狠!!!
姗姗来迟192017-06-27
倩儿盼盼2017-06-28 21:26
T70全景影像的实现
乌云打伞2017-06-28
倩儿盼盼2017-06-28 21:25
马儿神助攻老实人相亲 (懂规矩,附妹儿照片)
如果的_事2017-06-28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23
订车,顺便去看汽车人的电影(无剧透)
蓉城五道杠2017-06-28
倩儿盼盼2017-06-28 21:20
带媳妇过目完直接定车,过两天就可以提车了!
celine666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18
看来看去还是喜欢T70…
过于单shun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17
还不是没钱才会纠结这些!
你的浴帽在我头上2017-06-28
Francois6332017-06-28 21:14
get到一项夜间行车新技能
倩儿盼盼2017-06-26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14
谁知道野马的轮毂规格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2017-06-28
Francois6332017-06-28 21:13
前两天去看了实车,感觉还不错
倩儿盼盼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13
666没了,车还是要买的,选车真的是条无止尽的路啊!
凤梨罐头0072017-06-28
Francois6332017-06-28 21:12
到店里看了车,感觉比我想象中的强一点
花生沾辣酱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12
迟来的蜜月——高雄篇(下)
正儿八经的老师2017-06-27
celine6662017-06-28 21:10
两年了,马儿带我去过许多地方。。。
PZH12312017-06-27
Francois6332017-06-28 21:10
要买车的人醒醒吧,2017款上市了,你们看的是库存吧!
annyister2017-06-27
celine6662017-06-28 21:09
生意越淡 越要这样大胆经营
huahua88892017-06-28
celine6662017-06-28 21:08
求助,T70带胎压检测气嘴,什么型号,和什么车通用。
笪理2017-06-28
celine6662017-06-28 21:06
夏至未至-终年不至的夏至
平安也2017-06-28
celine6662017-06-28 21:06
车载空调使用四大禁忌,全了解才算老司机
嘻哈走天下2017-06-28
celine6662017-06-28 21:06
感谢LD支持终于提车了,按规矩来分享喜悦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1:05
入手1.5T手豪 落地10W超点点 惨无优惠!
六叔是叔2017-06-26
仟最萌2017-06-28 21:04
今天总算把大白马娶回家了!
刘哥只会6662017-06-28
celine6662017-06-28 21:02
美景看不够,下次还要来云南!
半只蒙阳2017-06-23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8 21:01
我又来叨叨了,感觉会乱了论坛画风呢,大家勿怪
那姑娘叫莉莉安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0:56
配置好难选,和LD意见不统一真麻烦
TLSWA3265320082017-06-27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0:55
接着说T70超值版,顺面说一下考虑过得其它车~
sandy182017-06-26
仟最萌2017-06-28 20:55
新手报到,特来咨询野马T70这款车型
蓉城五道杠2017-06-24
蓉城五道杠2017-06-28 20:54
马上就要提到车了,上来找组织!
刘哥只会6662017-06-24
我最亲爱的小光头2017-06-28 20:53
看车归来,求砍价秘籍!!
蓉城五道杠2017-06-26
蓉城五道杠2017-06-28 20:50
买个车,要取舍的东西太多啦!
那姑娘叫莉莉安2017-06-26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0:42
去店里看车没有豪华版 什么故事。。。
乌云打伞2017-06-26
木子水工8322017-06-28 20:39
马儿做保养啦
牛牛魔王大哥2017-04-16
打火机19922017-06-28 20:37
风雨无阻提我的小马马
天天天好心情2017-04-25
打火机19922017-06-28 20:26
天然氧吧~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赠与!
宝贝乐乐20102016-12-12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6
有一种温暖,比在外漂泊更为宁静
sl130378887502017-03-29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5
踏青黄崖关,春天与冬的记忆
shalei012017-03-23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5
唯有一人爱你,灵魂的赤诚
sl130378887502017-03-22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5
蹭吃蹭喝在济宁
summer_22342017-04-04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4
我也是有车一族啦
U胡萝卜2017-01-12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4
终于拥有人生中的第一台野马车
cc咪咪2017-04-06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3
我的野马.我的爱!
兴雁2017-04-01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3
说提咱就提,磨合磨合开车回家过大年!
吃大白兔的红白萝卜2016-11-24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2
新人,新手提车记——用野马,靠自己。
零20162016-05-26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2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撸迅2015-12-18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2
加油员告诉我的秘密,加一次油能省半箱
嘻哈走天下2017-06-23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2
喜当车主!普天同庆!终于把小七接回家啦!
九客2017-01-12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1
马儿换了一个10寸的屏幕。
亮仔已认证2017-06-22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1
再次发帖,用车感受,加装最低配至豪华高配。
Alexander竣2016-03-29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1
车提了 过几天交作业
nydyubo2017-05-08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0
【官方已审核】汽车之家-川渝野马T70车友会
change0232017-05-04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0
午后冬日的阳光
老野马20162016-11-17
我是你的阿密特2017-06-28 20:20
1.8手动精英 我最爱的金色!
WJ1994Q2017-02-22
qczjsj20172017-06-28 19:07
我的AX7做媒迎娶野马T70
快泺飞翔2017-02-22
qczjsj20172017-06-28 19:07
开着t70去吃饭 有面子 下雪也给力
后风挡的神2017-02-21
qczjsj20172017-06-28 19:07
2017 野马汽车继续前行
丽菲w2017-02-21
qczjsj20172017-06-28 19:07
野马t70初春爽气
hg43586002017-02-16
qczjsj20172017-06-28 19:07
野马t70劲秋
hg43586002017-02-10
qczjsj20172017-06-28 19:06
开车出去走走
哦哟哦豁2017-03-21
qczjsj20172017-06-28 19:06
T80亮点来一波,后续会跟新!(一)
菩提花先森2017-02-27
qczjsj20172017-06-28 19:06
野马4S店提车记
毕竟是老司机2017-02-06
qczjsj20172017-06-28 19:06
马儿果然质量杠杠滴
我爱中华512017-02-19
qczjsj20172017-06-28 19:06
本坛帖子:10590
共106页
12345 / 106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