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论坛系统升级维护公告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社区快报员2017-10-17 18:27
【全国】日久见车芯,爱车优点大发现!发帖来赢GoPro吧!
社区活动2017-09-29
飞鸿176122017-10-18 11:09
【全国】2017汽车之家大事件暨全国5站追梦之旅开始招募啦
社区活动2017-10-09
凯迪质量不行2017-10-18 03:19
版内置顶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汽车之家】全国各地区夏利N5官方认证群号
弃城2012-05-12
yanhuabt2015-11-03 20:43
帖子标题
方向盘异响
做好自己ab2017-10-12
yungangda2017-10-18 08:25
车刚一年多4s油太垃圾自己换
爱人9992017-10-17
做好自己ab2017-10-18 08:10
怎么会发电机坏了呢
123小老虎吖2017-10-17
拇指前三帅2017-10-18 00:27
夏利n5扭力传感器
2017-08-21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10-17 23:20
汽车减震胶缓冲胶这东西过颠窝管用不
红尘无悔20172017-10-15
红尘无悔20172017-10-17 22:18
老司机入手二手N5,N5问题求助!
凯德智能2017-08-15
10年夏利车2017-10-17 21:14
夏利n5换什么样的座椅能舒服些?
隆汇2017-09-27
凯旋66662017-10-17 20:49
求置换价格
十三王爷2017-10-16
凯旋66662017-10-17 20:43
鼓刹抱死求救 来人帮忙看看啊 三帅呢
做好自己ab2017-10-16
做好自己ab2017-10-17 19:58
N5换音响了
辽宁小帅20122017-10-16
辽宁小帅20122017-10-17 17:48
晒晒我的老五
农夫三拳9862017-10-01
123小老虎吖2017-10-17 17:05
小五的发电机坏了
123小老虎吖2017-10-17
123小老虎吖2017-10-17 17:03
油箱开关
我们de依赖2017-10-17
拇指前三帅2017-10-17 12:03
夏利N5电助力总成一套白买了
四狼主金吴猪2017-09-29
四狼主金吴猪2017-10-17 05:39
懂车的帮看下后刹车这里装的对吗?
做好自己ab2017-10-16
做好自己ab2017-10-17 02:41
请教老司机!
Play_gao2017-10-16
拇指前三帅2017-10-16 18:24
2000转的速度。
pzl0392017-09-17
10年夏利车2017-10-16 17:52
夏利n5更换暖风翻板
艾佐2017-10-12
yungangda2017-10-16 16:21
请问新款夏利N5换氙气灯什么牌子的好?
Sfyjjvdghb2017-10-15
pzl0392017-10-16 12:12
第三次打吊瓶
pancbpanghj2017-10-15
9t1512017-10-16 10:16
又漏水了
长青藤20102017-10-11
长青藤20102017-10-15 23:53
更换新轮胎,升级为185/60R14普利司通胎。
xjf23503414402016-04-06
夏利利夏2017-10-15 22:23
10月14日十点换电瓶
长青藤20102017-10-14
长青藤20102017-10-15 22:02
如何恢复原车遥控
ray5160622017-10-13
忆2732017-10-15 13:00
右后门总从外部打不开
jiheli2017-10-11
茅草屋20122017-10-15 10:04
夏利跑档杆转圈?
Ail6882017-09-12
倾听你芯2017-10-15 08:19
小五车门问题
ddlive2017-09-14
倾听你芯2017-10-15 08:12
装后门窗电动升降
我的就是我的2017-10-10
我的就是我的2017-10-14 22:49
买了个二手车年检过期了,保险过期了怎么补齐,麻烦吗!
yyp19952017-10-14
拇指前三帅2017-10-14 21:01
虽然有各种各种各种的异响与问题,但从来没把我丢路上过
DIY芒果2017-10-07
xingbanglaoda2017-10-14 17:23
请教中控问题
ray5160622017-10-13
qczjliukun2017-10-14 06:41
夏利n5火花塞
最美的小太阳2017-10-13
红尘无悔20172017-10-13 19:25
N5冬季换什么雪地胎比较好?品牌、型号?
xuyanlai2017-10-12
hjkl6822017-10-13 15:11
车库里还有几个配件 需要的联系我
天外飞仙201052017-09-18
陕西52017-10-13 13:30
9月7日前保险杠左角喷漆
长青藤20102017-09-07
长青藤20102017-10-12 15:21
我和小五的新疆之行
凉州校尉2017-01-13
凉州校尉2017-10-11 22:11
N5从这个月开始和环保标再见了
长青藤20102017-09-25
长青藤20102017-10-11 19:56
夏利N5收音机更换大众速腾高配蓝牙CD机
小司机开老夏利2017-10-09
小司机开老夏利2017-10-11 11:28
7年n5更换4轮轮胎
辽老大12017-09-13
巢湖吴彦祖2017-10-10 18:56
你们还能认出来吗
啊军GTR2017-10-04
yijianping2017-10-10 11:48
底盘异响
风中的承诺19722017-10-07
拇指前三帅2017-10-09 14:09
夏利N5加几瓶冷媒
鼓获2017-07-16
lampard8862017-10-09 12:31
开车突然转向喇叭双闪都失灵了怎么回事?
蚂蚱小子2017-08-14
中诺诺中2017-10-09 11:36
n5导航哪里有
风雨同舟一起闯2017-09-19
天空de城19882017-10-09 06:46
2010年10月1.3银色豪华版能卖多少钱
jiaook2017-10-04
天空de城19882017-10-09 06:45
关于11款n5的导航问题
cxflyjp2017-09-25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10-09 00:21
11年买夏利n51.0版无助力能换上助力吗?
璐璐zz2017-09-07
四狼主金吴猪2017-10-08 19:35
我就想问下 夏利N5空调 效果怎么样
china91112017-08-30
清点03152017-10-08 15:17
在二手车之家买二手夏利靠谱不?
liusaoren2017-09-06
清点03152017-10-08 15:15
怎么搞要大修吗
我爱四个车2017-09-26
影壁山2017-10-08 00:01
夏利N5 出售13款夏利n5左前门
fengchenxi2017-06-03
fengchenxi2017-10-07 11:20
5系的兄弟们,原车轮毂转了~~~
靓仔男孩2017-09-14
丽华轮胎修理2017-10-07 08:36
黑色内饰,明天继续
12142305652017-10-06
拇指前三帅2017-10-07 00:29
这车水箱多大
茅草屋20122017-10-03
峰很轻云很淡2017-10-06 21:53
我和老婆开咱小五床车游西藏
东北人68912016-07-12
东北人68912017-10-06 06:17
5年的n5跑了十三万需要大修换什么吗
大鱼吃小鱼20172017-09-16
微笑你的眼2017-10-05 20:36
后刹车片
做好自己ab2017-09-26
快乐神112017-10-05 13:45
夏利满月银是什么色号
hlli09182017-10-05
天津武清怪兽2017-10-05 09:07
夏利n5丢缸!研磨气门!
郁兴数码2017-09-29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10-04 23:04
堂妹结婚进行时
laisong9692016-10-12
fyxfme2017-10-04 12:45
有谁卖二手车给我联系
cwh3729882017-10-01
拇指前三帅2017-10-04 00:59
哎,再见了。我的小媳妇。
ES6772016-05-13
啊军GTR2017-10-04 00:13
花最少钱改装最美的小5
N5我的传奇2016-06-11
啊军GTR2017-10-03 23:46
小五简单小改
yhjnbnbjnb2017-09-03
啊军GTR2017-10-03 23:31
前几天去西宁,发现西宁满大街的n5,夏利
穆斯林爱开车2017-07-28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10-03 23:26
三天跑了三趟小长途 8月21号验车
长青藤20102017-08-20
长青藤20102017-10-03 23:13
机油问题
五20142017-09-27
影壁山2017-10-03 22:25
现在这车还能买到新的吗
大鱼吃小鱼20172017-09-02
澳雪运动户外2017-10-03 12:35
河北石家庄出辆夏利N5 2010
哈哈XF2016-11-13
哈哈XF2017-10-02 10:08
这车质量
恒赛特2017-09-02
lampard8862017-10-01 08:31
丰田的动力出自天津一汽
茅草屋20122017-09-14
10年夏利车2017-10-01 07:54
开车带什么眼镜???
红尘无悔20172017-09-20
A__空白2017-09-30 19:10
请教一下11年上牌n5现在值多少
狮城永恒2017-09-08
天空de城19882017-09-30 15:36
我的车电瓶没电了,打不着火了。
青苹果夏利N52017-09-10
天空de城19882017-09-30 15:35
夏利N5挂倒挡的时候车子抖动
年少不羁丿2017-09-29
拇指前三帅2017-09-30 09:47
方向盘掉漆怎么办就是除了中间都掉皮了
fengchenxi2017-08-19
fengchenxi2017-09-29 14:00
空调不制冷,低压管发热怎么治!
9t1512017-09-28
趙子龙2017-09-29 10:10
更换夏利座椅准备中
王楠2222017-09-15
王楠2222017-09-29 07:09
夏天到了,给小五补点冷媒,凉快一下子。
xjf23503414402016-04-30
xjf23503414402017-09-28 16:34
小三算什么?看我的小五。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02-26
安非机修钣金喷漆2017-09-27 22:27
高手来看看是哪里的问题?
九头虫xu2017-06-15
九头虫xu2017-09-27 14:10
2010款的夏利N5的外后视镜可以折叠吗
流水jie2017-07-02
固体胶2017-09-26 14:21
4S店啥也没有,等个件也得个10几天
fx_jd2017-09-22
qczjliukun2017-09-26 09:39
小五换大灯影响年审吗 这灯怎样
久伴你不弃i2017-09-24
天空de城19882017-09-25 13:05
后刹车片磨的好快
做好自己ab2017-09-24
做好自己ab2017-09-24 16:14
董小姐要搞好事情吗?
天注定成就2017-09-21
天注定成就2017-09-24 13:53
董明珠入夏利
hjkl6822017-09-18
7049881042017-09-23 22:45
6年的n5跑了十三万需要大修换什么吗
o百善孝为先o2017-09-16
天空de城19882017-09-23 18:48
人不作不会死,一步一步一张图一张图教你加装夏利N5眼镜盒
拇指前三帅2017-01-03
彭宋宝2017-09-23 09:12
封贴封贴
龙爱楠2017-09-20
龙爱楠2017-09-23 09:09
6400km的油环
pzl0392017-09-10
kts02017-09-21 19:45
N5打开钥匙,不启动车,有种尖锐啸叫的声音,几秒后就声音变小。
福兮or祸兮2017-09-18
kts02017-09-21 19:42
谁告诉我中控出风那个面板怎么能拆下来
408525l2017-09-12
炎山炮2017-09-21 14:59
修理厂太黑了,今天去换了2个后轮胎
红尘无悔20172017-08-23
骐骥十驾2017-09-20 14:34
有车友遇到这样的问题么?
我住隔壁_我姓宋2017-06-09
包头N52017-09-19 13:36
原因找到,求解决办法
孤指一剑2017-09-03
包头N52017-09-19 13:08
在行驶中车身上下颠,有一样的朋友没?
mrkong562017-09-04
包头N52017-09-19 13:03
夏利n5喷全车漆,得多少钱?
飞火流星爱2017-09-05
包头N52017-09-19 13:00
N5大灯的灯泡是什么型号的
蚂蚱小子2017-09-16
pzl0392017-09-17 20:54
小5回归,清洗进气崎管
我本善良fly2017-09-14
我本善良fly2017-09-15 14:35
本坛帖子:23323
共234页
12345 / 234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