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8080 | 回复:116 牧马人论坛 >  牧马人也喷?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19:53:4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牧马人也喷?

 

明白 最些些没马键盘侠 来做些可笑对比言论 太暴露智商 车 钱都花在车身 越野性能 关税 剩几万配置所谓舒适性 牧马人就个硬派越野车 跟家用轿车两个方向 两种东西 性能与舒适本来就两个极端 偏这边就那边有什么可比性 钱够买俩 钱够就看需求 来论坛瞎bb什么 浪费生命 还打脸暴露智商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4 20:01:3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十万的车有人喷 几十万的车也喷 有的也喷没得也喷 跟越野车喷舒适 智商啊
 
发表于 2017-10-4 20:09:41
习惯就好哈哈哈
 
签名: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发表于 2017-10-4 20:22: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晴天小丑 2017/10/04 20:09:41 发表在 板凳

习惯就好哈哈哈

很多人还是不配有言论自由看来
 
发表于 2017-10-4 20:38:4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只是希望牧马人能把舒适噪音品控加强一点。并没有无脑喷。如果楼主觉得牧马人已经是完美无瑕,那么继续现状的结果就是牧马人越来越边缘化。 我也是牧马人爱好者。楼主不用回我了。
 
发表于 2017-10-4 22:44:4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济南车友1217 2017/10/04 20:38:47 发表在 4楼

只是希望牧马人能把舒适噪音品控加强一点。并没有无脑喷。如果楼主觉得牧马人已经是完美无瑕,那么继续现状的结果就是牧马人越来越边缘化。 我也是牧马人爱好者。楼主不用回我了。

没有车是完美无瑕 我的马也是一堆问题 比如漏水 就搞了一个多月 没辙 快拆便利性 必然带来这个 喜欢也只能接受了 美国车工艺差这谁也没辙 问题是性能与舒适自古就是相悖的 如果越野车非要讲究二者结合 只能多花钱 上奔G了 一分钱一分货 bj40倒是便宜但毕竟品牌价值和关税等都有差距 估计18款上市 可能会略有提升 但是一定还是问题一堆
 
发表于 2017-10-4 23:23:1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济南车友1217 2017/10/04 20:38:47 发表在 4楼

只是希望牧马人能把舒适噪音品控加强一点。并没有无脑喷。如果楼主觉得牧马人已经是完美无瑕,那么继续现状的结果就是牧马人越来越边缘化。 我也是牧马人爱好者。楼主不用回我了。

事情是有人问2.0什么时候出,他说你买2.0出去跟队要一直麻烦别人嘛(意思2.0动力不够,要别人救援之类),我就回复他说不是说有人买马都是出去野的,JEEP 出2.0就是要消费者多个选择。然后楼主就爆发了,说不关我的事为什么要回复他的评论,这就是喷了?我回复他说了几次不是人人要3.6去玩,自己喜欢就行,然后他说不人人差那点税(意思我说2.0有它的市场就是自己买不起高排量的)最后我是骂他一句SB,我买马几年了就是城市开,不行?反对楼主意见就是没有马?就是喷?
 
发表于 2017-10-4 23:25:4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还是那句,你喜欢3.6没人说不好,2.0T还没出也别急着否定它,萝卜青菜各有所好,你我都不是马云,也没必要比谁的车更吊
 
发表于 2017-10-5 02:37:5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酒逢知己一杯倒 2017/10/04 23:23:12 发表在 6楼

事情是有人问2.0什么时候出,他说你买2.0出去跟队要一直麻烦别人嘛(意思2.0动力不够,要别人救援之类),我就回复他说不是说有人买马都是出去野的,JEEP 出2.0就是要消费者多个选择。然后楼主就爆发了,说不关我的事为什么要回复他的评论,这就是喷了?我回复他说了几次不是人人要3.6去玩,自己喜欢就行,然后他说不人人差那点税(意思我说2.0有它的市场就是自己买不起高排量的)最后我是骂他一句SB,我买马几年了就是城市开,不行?反对楼主意见就是没有马?就是喷?

哪儿都有你哈 ,上次是别人帖子我跟人说话 ,你来插话,这次是来我帖子里,你还真是这么迫切的需要存在感是吧。既然你来这嘴里干净不带脏了,那咱就说道说道。
起因是我回复别人问新款牧马人可能2.0发动机的帖子,我说说我的看法 因为我有3.6的我也开过我们群里3.0和2.8t就综合来言包括动力差距和以后越野的实用性,说了说自己的看法,你这上来给我来个呵呵呵 说我思想绑架人家 我招你惹你了还是你跟我挺熟的 礼貌不懂?谁跟你呵呵呵 我跟你熟吗?说白了你有车没车我还不知道上来跟我这装,我也不想跟你见识,说你两句你还来劲了 我就不明白了 你招我了我不舒服了还得忍着你唄是吧 你这是横行惯了吗?说我什么非得3.6越野 爬石头之类的 说我鄙视别的排量,你倒是挺能煽动扣帽子啊!这仨排量我都开过2.8和3.0就是有差距 这我编的?说人家不越野 你怎么知道?你不是误导买这车谁不想出去玩玩 谁不想玩的踏实点儿?你跟这起什么哄?最过分就这 帖子里最后给我来一句sb?你说不过就这素质?喷子是吗?越作为一辆厂家定义的硬派野车2.0t肯定比3.6好你就这意思呗?就你这论点,我不怀疑你是键盘侠我怀疑谁?行了 跟你这样人也挺没劲的 您就继续等您的2.0t
 
发表于 2017-10-5 02:39:3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酒逢知己一杯倒 2017/10/04 23:25:45 发表在 7楼

还是那句,你喜欢3.6没人说不好,2.0T还没出也别急着否定它,萝卜青菜各有所好,你我都不是马云,也没必要比谁的车更吊

你最早是这么说话 我也不跟你较劲了真的
 
发表于 2017-10-5 06:41: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Blackie撒哈拉 2017/10/05 02:37:56 发表在 8楼

哪儿都有你哈 ,上次是别人帖子我跟人说话 ,你来插话,这次是来我帖子里,你还真是这么迫切的需要存在感是吧。既然你来这嘴里干净不带脏了,那咱就说道说道。起因是我回复别人问新款牧马人可能2.0发动机的帖子,我说说我的看法 因为我有3.6的我也开过我们群里3.0和2.8t就综合来言包括动力差距和以后越野的实用性,说了说自己的看法,你这上来给我来个呵呵呵 说我思想绑架人家 我招你惹你了还是你跟我挺熟的 礼貌不懂?谁跟你呵呵呵 我跟你熟吗?说白了你有车没车我还不知道上来跟我这装,我也不想跟你见识,说你两句你还来劲了 我就不明白了 你招我了我不舒服了还得忍着你唄是吧 你这是横行惯了吗?说我什么非得3.6越...

你这还是没理解我的意思,我什么时候说2.0一定比3.6好了?只是说没出来车妄加评论,还有就是各有所好,不是所有人像你喜欢大排量的,自己理解不了就说别人是键盘侠……这智商,别回复了
 
发表于 2017-10-5 06:46:4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5 07:56:5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Blackie撒哈拉 2017/10/04 20:01:32 发表在 沙发

十万的车有人喷 几十万的车也喷 有的也喷没得也喷 跟越野车喷舒适 智商啊

再正常不过了,哈弗论坛还有酸进口车的
 
发表于 2017-10-5 11:03:0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酒逢知己一杯倒 2017/10/05 06:46:45 发表在 1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都不爱搭理你 我理解你干什么 我说过了 你怎么就知道人家不想出去玩玩 踏实点怎么就一定不喜欢车劲儿大点 不只是越野 城市巡航超车等 2.0t真有没有还不知道 即便有了也是跟风这个涡轮大潮流 人家3.6也继续留着 也就你还拿这个事儿当个大事了 美国jeep官网的马全是3.6pentastar明星发动机 行了你也别回了 还那句话 你爱买什么买什么 这俩帖子也都跟你没关系 没事别瞎掺乎 以后别tm的动不动骂别人sb知道吗 外面不是谁都像你爹妈那样惯着你!
 
发表于 2017-10-5 11:41:12
从卡罗拉,到拉斯莱斯 都有人喷  不用理
 
签名: 爱jeep牧马人,70不变的傲气。
发表于 2017-10-5 11:50:2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本楼已被自动过滤系统删除 查看回贴内容 查看操作记录 我要申诉
 

 
发表于 2017-10-5 13:38:13
 

 
发表于 2017-10-5 13:43:15

wangzhantongyong 2017/10/05 11:41:12 发表在 14楼

从卡罗拉,到拉斯莱斯 都有人喷  不用理


 
发表于 2017-10-5 13:46:25

YOUWAN1 2017/10/05 13:43:15 发表在 17楼


 
发表于 2017-10-5 13:50:08
 
发表于 2017-10-5 14:20:5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YOUWAN1 2017/10/05 13:46:25 发表在 18楼

..........
[ 本帖最后由 Blackie撒哈拉 于 2017-10-06 03:59:23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