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6120 | 回复:35 逸动/逸动XT论坛 >  【重庆长安】出行好帮手 生活好伴侣 完美座驾2016款逸动用车感受
 
  • 巴南小子

  • 发信息

  • 精华:282帖
  • 帖子:438帖 | 2002回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 来自:重庆 巴南
  • 爱车:逸动
  • 逸动
  • 长安CX30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3-6 21:49:39

【重庆长安】出行好帮手 生活好伴侣 完美座驾2016款逸动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精彩内容戳这里


安车主成为安车主已经6个年头这6年来我驾驶过安系列轿车就有雨5款比如说最早悦翔CX30CX20逸动CS35还有CS75等等而我也拥有过2台轿车首先我曾经个座驾CX30然后我个座驾逸动安自产自销紧凑型轿车体系里面我经历个完美契合

2016款自动风尚型逸动座驾去年也就2016年5月31日那我将这台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娶回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在外观依然成熟稳重在细节方面做优化增加个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另外在车尾采用黑色包围同时采用外露式排气筒改变增加整车精致感侧面腰线采用外露门把手将把手移提升至腰线处与腰线合形成个整体看起来流畅整体外观看起来给我感觉就以沉稳感觉

而内饰可以说中期改款重头戏晃眼几乎全新设计内饰整体风格趋向中庸首先就家族化双炮筒仪表(这分喜欢并带有行车电脑中控软质内饰采用阴模吸附体成型工艺采用独特空调出风口使出风口与车门中控台连接成为个整体另外在主驾驶侧新增卡片槽还有灯光控制按键部隐藏式储物盒也提储物便利性总体来说这个内饰风格居家至感觉温馨

作为辆轿车最主要动力驾驶感受这些通过这半年驾驶同事老款逸动相比确实改观提升举个例子说动力再举个例子说行驶舒适性噪音那些都有质区别总之这个2016款逸动最爱没有之

截止到现在2017年3月初爱车跟我3个季度有余座驾也行驶11000公里有余这么时间以来我这台16款自动风尚型逸动虽然排量1.6L我也没有发觉明显动力现象估计驾驶习惯有关系主要心态要起步按部就班加油将油门踩到底旁边也有时候有车跑到前面去就让那些车车可劲冲吧从这个红绿灯到个红绿灯之间路程我也慢个1秒2秒而已必在意而这辆逸动也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我走遍重庆并且次开进川省可谓说周边方在刷新纪录而逸动目前油耗7.6L/100km说实话其实自从换装92号国汽油之后这台逸动动力啊油耗啊这些我真没有看出来跟之前喝93号国有什么实质性差别他们都说动力要差没发觉这让我比较满意说明这台逸动挑食没有因为加汽油导致动力啊有什么变化依旧那么卖力而我估计加92号汽油之后也就排放尾气部分指标有所降那个行车电脑所显示出来现在油耗也还那个7.6L/100km按照6块油价1公里我逸动所喝掉概就5毛样子经过实测油耗确实比表显示要止表显示7.6L/100km约8L/100km确实点点周边车友都感受

来说说车辆行驶中保养这个月还没有达到次保养里程毕竟次保养到现在也才1个尽量靠那个使用说明书4S告知保养里程再去进行保养反正按照标准动作来会出现错误必要保养过于频繁也许保养太频繁

整个座驾到现在到目前没有发现任何故障这点我爱车逸动给力让我放心当然希望这个记录能继续保持希望会继续保持

总结句话这辆逸动这辆我座驾综合实力让我满意我出行帮手生活伴侣


当时才提到新车时候


这个角度巴适


正前方照片美呆


爱车贴膜进行中


贴膜操作中


爱车在日落时


爱车桥合影


座驾呆在雄伟


前档玻璃


后档玻璃


前角


前角


灯特写细节


灯特写细节


方转向灯+雾灯


方转向灯+雾灯


日行灯亮时候


日行灯亮时候


进气格栅有型


尾灯特写


尾灯特写


座驾逸动前轮


座驾逸动前轮


座驾逸动后轮


座驾逸动后轮


排起还有新逸动独有黑色护板


发动机专利标示


侧全景


侧全景


中控全景


侧驾驶室空间


侧副驾驶室空间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11001公里


11002公里里程在慢慢增加

¥

[ 本帖最后由 巴南小子 于 2017-03-14 10:50:26 编辑 ]
 
签名: 给我一个女人,我将创造一个民族!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发表于 2017-3-6 22:21: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逸动可以装软件了
 
  • 巴南小子

  • 发信息

  • 精华:282帖
  • 帖子:438帖 | 2002回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 来自:重庆 巴南
  • 所属:重庆逸动/逸动XT车...
  • 爱车:逸动
  • 逸动
  • 长安CX30
  •  
发表于 2017-3-7 00:07: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屌丝奋斗 2017/03/06 22:21:05 发表在 沙发

逸动可以装软件了

你们都装了些啥,群主
 
签名: 给我一个女人,我将创造一个民族!
发表于 2017-3-7 08:24:1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巴南小子 2017/03/07 00:07:32 发表在 板凳

你们都装了些啥,群主

我还没装!
 
  • even13 
  • 逸动/逸动XT论坛版主
    奔驰V级论坛版主(兼任)
  • even13

  • 发信息

  • 精华:62帖
  • 帖子:264帖 | 8187回
  • 注册:2013年5月23日
  • 来自:天津 和平
  • 所属:天津逸动/逸动XT车...
  • 爱车:长安CS55
  • 奔奔MINI
  •  
发表于 2017-3-7 10:45:43
此主帖已经被even13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重庆长安】出行好帮手 生活好伴侣 完美座驾2016款逸动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精华
 
签名: 请你不要给我压力,否则我会如虎添翼
发表于 2017-3-7 11:05:41
 

 
发表于 2017-3-7 14:44:1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楼主的智能云镜是什么牌子的啊?麻烦告知一下,还有价格和使用感受,谢谢!
 
  • 旧画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5帖 | 636回
  • 注册:2014年2月26日
  • 来自:重庆
  • 关注:逸动
发表于 2017-3-8 21:44: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3-16 02:39:1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顶一个
 
发表于 2017-3-16 07:09: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身高184,开逸动会不会碰头?
 
  • lanxuefyd2015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9帖 | 363回
  • 注册:2015年3月9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关注:逸动
发表于 2017-3-16 08:42:0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z90566 2017/03/16 07:09:17 发表在 9楼

身高184,开逸动会不会碰头?

不会,
 
发表于 2017-3-16 08:45:2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巴南小子 2017/03/06 21:49:39 发表在 主楼

我是长安车主,成为长安车主已经6个年头了,这6年来,我驾驶过的长安系列的轿车就有不下雨5款,比如说最早的悦翔,CX30,CX20,逸动,CS35还有CS75等等。而我也拥有过2台长安的轿车,首先我曾经的第一个座驾是长安的CX30,然后我的第二个座驾是长安的逸动,一前一后,在长安自产自销的紧凑型轿车的体系里面,我经历了一个完美的契合。2016款自动风尚型的逸动是我的座驾,去年,也就是2016年的5月31日那一天,我将这台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娶回了家。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在外观上依然成熟、稳重、大气,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少的优化,增加了一个LED的日间行车灯灯带,另外在车尾的下部,采用了黑色的...

巴南。论坛一直精华。你满载5毛还是空车
 
  • 买二手车这样烦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193帖 | 3359回
  • 注册:2015年8月6日
  • 来自:陕西 渭南
  • 爱车:五菱宏光
  • 长城C50
  •  
发表于 2017-3-16 09:31:3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为啥我开我朋友的,表显9.3。明显的费油。
 
签名: 怎么改名字
发表于 2017-3-16 10:10:0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最少9.2最高11.7
 
  • pollv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600回
  • 注册:2016年10月2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 关注:昕动
发表于 2017-3-16 14:49:2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7-3-16 15:01:28
欣赏佳作
 
发表于 2017-3-16 15:53:1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新款隔音比老款的好是吗
 
发表于 2017-3-16 18:12:4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发表于 2017-3-16 19:13: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汽博4s店买的?
 
发表于 2017-3-16 21:14:0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巴南小子 2017/03/06 21:49:39 发表在 主楼

我是长安车主,成为长安车主已经6个年头了,这6年来,我驾驶过的长安系列的轿车就有不下雨5款,比如说最早的悦翔,CX30,CX20,逸动,CS35还有CS75等等。而我也拥有过2台长安的轿车,首先我曾经的第一个座驾是长安的CX30,然后我的第二个座驾是长安的逸动,一前一后,在长安自产自销的紧凑型轿车的体系里面,我经历了一个完美的契合。2016款自动风尚型的逸动是我的座驾,去年,也就是2016年的5月31日那一天,我将这台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娶回了家。2016款中期改款新逸动在外观上依然成熟、稳重、大气,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少的优化,增加了一个LED的日间行车灯灯带,另外在车尾的下部,采用了黑色的...

太漂亮了!顶!

 
发表于 2017-3-16 21:16:13
这是最新款的哦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