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20926 | 回复:1337 马自达CX-5论坛 >  CX-5改装示范贴:KEEP MOVING~CX-5(进化)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30 13:47:50

CX-5改装示范贴:KEEP MOVING~CX-5(进化)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精彩内容戳这里


 文章开始首先要给家道个歉之前发过作业预告贴说11月28日放出作业贴实在由于出意外(文会提到)以及年底家里公司事都耽误作业放出实在对
 开始正文之前还先认证吧~

该有都在这~

还要感谢发帖工具吃水忘挖井人~~

哥俩辛苦~

 言归正传2015年7月有买车打算指标直有父母住有事就开老爸天籁再加车位富裕就把车号借表姐用现在搬出来自己住肯定先买辆车做为家里辆车车型肯定首选SUV同级别就那么几辆奇骏途观翼虎RAV4CRV途胜奇骏车确实还可以但内饰用料为节约成本用量钢琴烤漆时间表面会发乌而且容易有划痕这对于完美主义强迫症我来说简直就折磨日产内饰用料绝对硬伤比老款内饰差太这点从老爸天籁就能看出来新款天籁老天籁内饰质感差点半点外观也失去稳重感觉简直就个层次啊

老爸老天籁~怎么看都比现在顺眼貌似出自日本名家之手设计~

 众这两年名声怎么样在中国圈钱已经皮都有简配我觉如果要买德系车就直接奥迪吧翼虎断轴受车还最主要厂商也没个解决问题态度副沉默金爱谁谁意思RAV4CRV车型太老也没开发个新平台年年换汤换药至于途胜吗实话实说韩系法系都没考虑就没怎么关注最后番深思熟虑还在2015年9月27日提马自达CX-5 2015款旗舰魂动红主要还我比较适合开运动类型车(老爸天籁太肉其实至今也没开顺CX-5方向盘精准指哪打哪最主要我觉马自达目前为数真正干实事车企哪里就改哪问题没关系该解决解决该召回就召回让我看到马自达诚意面给提车初期图







说个题外话让我电摩出个镜~嘿嘿

最后纪念验车日子真正蜕变也从那天开始~~

 我觉我还打字吧后面照片还~而且还每张照片都配文字各位慢慢看从现在开始就要说改车我理解改车把所有昂贵配件装去开快就首先你要尊重你车读懂你车所表达出来意思再改把你对车解读融入到车里给予车你灵魂做到真正人车合
 举个例子就拿CX-5来说它所表达运动风格辆运动型SUV其实卡宴个路数你非要给它装个类似于JEEP样见棱见角前后保险杠肯定
 最后经过反复揣摩决定选用官方MAZDASPEED主题入手面先给家普及两个改装品牌

  MAZDASPEED最早马自达自己改装品牌当时除帮助马自达参加各种赛事以外也对外出售各种改装配件后来由于种种原因MAZDASPEED解散现在MAZDASPEED再销售改装配件而只改装性能整车

  AUTOEXE当年MAZDASPEED竞争对手马自达专属改装品牌而且从MAZDASPEED解散后出来员工都去AUTOEXE现在AUTOEXE依然专注马自达改装其出品马自达改装配件做工精良科技含量性能给原车进行性能补强

 面我将从外观开始献改装作业后面还包括内饰以及性能改装家慢慢品味~



























电动调节钮装饰盖~~










些内外饰车贴细节图我没有配文字家慢慢欣赏


这个夜光金属当时有点反光



这个手套箱




 其实根本就算改装也就装饰作业才可以说改装我觉既然要改就要有内涵彻底提升车子性能其实CX-5在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已经做相当基本用动普遍反映CX-5制动距离过我把重心就放在制动性能提升家往
 对还包括几张镀晶底盘喷塑作业图

  这个台湾仿AUTOEXE套20个并配有专用套筒日本原装1000我觉这又什么科技东西就没买原装而且强度都
















原车19寸轮毂可直AP7040卡钳要配25mm法兰





 中间发生意外耽误我发帖原因之那天带爷爷去买药回来时候刚过天安门就被个飞起来铁器集中前挡风玻璃(在玻璃毫发无损)然后顺车顶最后停在天线位置靠边个黑色电动自行车车支子心中万只草泥马奔过啊后来到家看前发动机盖也有伤1000KM新车去走保险周喷漆回来后发现有色差再去4S又重新喷o(︶︿︶)o 唉飞来横祸啊~



面就自己随拍几张美图~谢谢观赏






[ 本帖最后由 墨尔本未晴 于 2016-04-28 20:40:25 编辑 ]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发表于 2015-12-30 13:56:4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沙发
 
发表于 2015-12-30 14:04:14

哥是丝袜控 2015-12-30 13:56:47 发表在 沙发


沙发

那我一会整个板凳~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04:52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后尾灯总成几钱呀
 
发表于 2015-12-30 14:06:12

Feng兆锋 2015/12/30 14:04:52 发表在 地板

后尾灯总成几钱呀

2200一对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07:36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墨尔本未晴 2015/12/30 14:06:12 发表在 4楼

2200一对

有连接吗?不知道格调灰颜色装上去好不好看。
 
发表于 2015-12-30 14:08:53

Feng兆锋 2015/12/30 14:07:36 发表在 5楼

有连接吗?不知道格调灰颜色装上去好不好看。

肯定好看,你搜CX-5秀山尾灯总成就出来了。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 ywd1

  • 发信息

  • 精华:18帖
  • 帖子:93帖 | 33728回
  • 注册:2009年11月11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 爱车:马自达CX-5
  • 金刚
  •  
发表于 2015-12-30 14:09:35
顶配了还改这么多,真的是无止尽了!
 
发表于 2015-12-30 14:10:05

ywd1 2015/12/30 14:09:35 发表在 7楼

顶配了还改这么多,真的是无止尽了!

不改不是我个性啊~哈哈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10:26
帅,精品男一枚~~
 
发表于 2015-12-30 14:10:47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墨尔本未晴 2015/12/30 14:08:53 发表在 6楼

肯定好看,你搜CX-5秀山尾灯总成就出来了。

好的,谢谢,MS贴片呢
 
发表于 2015-12-30 14:11:41

Feng兆锋 2015/12/30 14:10:47 发表在 10楼

好的,谢谢,MS贴片呢

那个有好多,你一搜马自达车贴慢慢找就行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16:03

CKKC1224 2015/12/30 14:10:26 发表在 9楼

帅,精品男一枚~~

多谢~嘿嘿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17:37

朋友 麻烦问问

你的AP7040 +法兰+打孔蝶 全部买了多少钱?



[ 本帖最后由 东文爱车 于 2015-12-30 14:19:07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30 14:18:29

东文爱车 2015/12/30 14:17:37 发表在 13楼

朋友 麻烦问问你的AP7040 +法兰+打孔蝶 全部买了多少钱?

1万左右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 star593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4帖 | 5094回
  • 注册:2011年2月15日
  • 来自:辽宁 营口
  • 爱车:中华骏捷Cr…
  •  
发表于 2015-12-30 14:19:24
我的天, 费用1W+ 了吧?  旗舰这么折腾的没谁了。 
 
发表于 2015-12-30 14:20:54

墨尔本未晴 2015-12-30 14:18:29 发表在 14楼

1万左右

一踩就点头了吧?
我现在就感觉这车的刹车稍微欠点火候,其他的都很满意
 
发表于 2015-12-30 14:21:05

star5935 2015/12/30 14:19:24 发表在 15楼

我的天, 费用1W+ 了吧?  旗舰这么折腾的没谁了。 

改装都算上的话估计2W左右了,没细算过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23:08

东文爱车 2015/12/30 14:20:54 发表在 16楼

一踩就点头了吧?我现在就感觉这车的刹车稍微欠点火候,其他的都很满意

嗯,比原车的有信心多了~一开始不习惯两次都差点追上。。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发表于 2015-12-30 14:23:35

能把蝶的牌子和型号尺寸 

給我一下吗?

谢谢!

 
发表于 2015-12-30 14:25:42

东文爱车 2015/12/30 14:23:35 发表在 19楼

能把蝶的牌子和型号尺寸 給我一下吗?谢谢!

碟用的是台湾的,是买卡钳直接配的,你去买卡钳一般都给你配碟~我还真没问什么牌子。。你先把要换的卡钳定下来然后跟卖家聊配什么碟就行了。
 
签名: ideas are like the stars,w
12345...67 / 67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