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565 | 回复:12 马自达CX-5论坛 >  平遥游续集,见证土豪家——乔家大院。附大眼美女海量美照。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0-7 09:44:25

平遥游续集,见证土豪家——乔家大院。附大眼美女海量美照。

 

书接两口去完平遥古城之后又走40公里去乔家其实我时候父母起来过当时刚刚开发我去时候《乔家院》这电视剧刚刚在那儿拍完后来电视剧播出之后乔家院才火起来现在开发老婆也没去过再去次吧
还有朋友说我没有说篇帖子里没有说用车感受这个以后再详细说吧这次还以自驾游为主毕竟放假嘛开心玩最主要

门口先来我以前来时候没有这个门口

这个叫牌坊



自拍杆定要带特别没人拍你们拍照时候

原来真心没有这个原来景点就在镇子里面吧应该现在镇子没有乔家(国家)

天气还给力品茶论道也

我累还没有正式进去

完美挡住

哪个说我

可爱

在人家后花园拍个桥

其实也人山人海容易找个人空挡赶快拍


红灯笼

真有年代感

富人游玩区有山有水有钱真

家里还有亭子太过分



其实乔家因为我去过知名度还比较离平遥也比较所以选择去乔家后来听说句话叫什么乔家看过看院王家看过看乔说法意思王家牛X没有去确实太累6个时回家乔家院也我之前去时候就6个院子这次去发现开发出来知道乔家后来扩建6个院子之外亲戚院子啊佣人房间啊什么都有有那6个院子1个半那么快走死我我还发现点东西比如面这个

瘦脸东西哈哈哈哈原谅我这羁放纵笑点

还有这个路飞你没逗我吧敢再像帽子哪里路飞还有衣服裤子明显脸克隆

整体花费乔家院门票60元有12元保险72/人门票144元这次我们有请导游我自己充当次导游我发现没有实力别装X我就记住个院子1-6顺序其他我什么都没记住点零食概100,由于时间关系就没去别就往家走回来时候在路300当然速没有花钱在服务区吃个饭花60合计费用出发平遥(1710元)+乔家院(244元)+返程(360元)=2314元

到家免费就任性


还有人等出去哥已经回来

到家没车位

我要回去睡觉拜拜

国庆峰期出行我建议要1号就出去人都那时候出去会堵回来也要最后天才回来也会堵安排简行程就毕竟刚提车口袋空空
随后给家发用车感受吧太累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7 09:45:5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沙发
 
发表于 2017-10-7 09:50: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车实际跑开怎么样?

 
发表于 2017-10-7 09:52:4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干枯大哋 2017/10/07 09:44:25 发表在 主楼

书接上文,小两口去完平遥古城之后,又走了40多公里去乔家大院,其实我小时候和父母一起来过一次,当时是刚刚开发,忘了是哪一年了,但是记得我去的时候《乔家大院》这不电视剧刚刚在那儿拍完,后来电视剧播出之后乔家大院才火起来的。现在开发的又不一样了,老婆也没去过,再去一次吧。还有好多朋友说我没有说上一篇帖子里没有说用车感受,这个以后再详细说吧,这次还是以自驾游为主。毕竟,放假嘛,还是开心的玩最主要。门口先来一张,我以前来的时候没有这个大门口的。这个呢,叫牌坊。自拍杆是一定要带的,特别是没人拍你们拍照的时候。原来真心没有这个的,原来景点就是在镇子里面吧应该。现在,镇子没有了,都是乔家(国家)的地盘。天气...

楼主这个假期过的很充实啊,厉害!回头咱也去平遥古城看看!

 
发表于 2017-10-7 09:53:4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在哪住呢?离我家好像很近,回头去开你的CX-5试试!

 
发表于 2017-10-7 10:00:2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说好的大眼美女呢?怎么净是楼主的照片呢?

 
发表于 2017-10-7 10:35:47

安阳大飞 2017/10/07 09:53:46 发表在 4楼

在哪住呢?离我家好像很近,回头去开你的CX-5试试!

可以啊 在彰德路
 
发表于 2017-10-7 10:37:09

别问为什么任性 2017/10/07 09:50:57 发表在 板凳

车实际跑开怎么样?

车跑起来 动力还可以,毕竟2.0L的排量,实际操控也比较稳健,车不漂
 
发表于 2017-10-7 11:09:1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跑起来感觉如何 一直想换这个了 都说新一代的性能要比老款的好的多

 
发表于 2017-10-7 11:50:4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看着外观就挺好看的,没想到操控感也那么强,在加上创始蓝天的发动机,真的没有遗憾了,4s店走起,提车!

 
发表于 2017-10-7 12:13:3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刚考上驾照 家里让买辆车 一直不确定车系 请问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楼楼 这是在哪里提的车 想去试驾看看性能 求电话地址

 
  • 马儿识途

  • 发信息

  • 精华:86帖
  • 帖子:299帖 | 20761回
  • 注册:2011年7月1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爱车:马自达CX-5
  • 晶锐
  •  
发表于 2017-10-7 22:01:24
此主帖已经被马儿识途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平遥游续集,见证土豪家——乔家大院。附大眼美女海量美照。

精华理由:精彩作业
 
发表于 2017-10-9 00:47:2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眼美女呢!就一个又肥又老的女人和你一起私照。没见美女呀!眼大。没见着呀!看来又是个标题党,也可能版主很邪恶。指的是他老婆某些眼大。哈哈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