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9532 | 回复:86 长安CS95论坛 >  从1到73的旅程,7人CS95西安、延安7日游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9-29 00:35:37

从1到73的旅程,7人CS95西安、延安7日游

 

行程安排


=====================================================

【出发时间】2017-9

【旅行周期】4-7天

【人均费用】1000-2999

计划已久行程终于成型正因为有此次行程才触成换CS95想法也就说此次行程造就我与CS95猿粪

此旅程个特殊旅程因为线路特殊因为参与者特殊

有老父老母有1岁幺儿4人进景区3人免票

父母都从艰苦年代过来还没到享福日子已经疾病缠身看看世界想法依然

实现他们愿望也就成我等愿望

父亲每日需要3次腹透(这就重庆到西安走14原因)7日行程就要带3件腹透液加之他药品CS95虽然空间够满座7人后后备箱只能放零星物品这就需要顶箱支援90%物品放在顶箱缺点就2.2米通过性受到定限制

此次圆满行程还要感谢朋友们支持铭记在心


兴奋加满油

蓄势待发顶箱

9点开始满满车人与货

个服务区完全统计此行程最景点就免费服务区

个服务区全车人集体午餐

路遇修路堵车

堵车无聊来个正侧面

堵车叫自驾游

个服务区出川



继续游览服务区晚饭在此解决自热饭加方便面

¥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2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9-29 00:35:38
第二天,兵马俑,华清宫   
临潼

昨日晚11点到达西安预订酒店,安排停车,(西安酒店车位都很有限,最好提前预约)

酒店选择离大雁塔北广场很近,不行10分钟就到,

9点出发,前往秦始皇兵马俑


街景,此乃自行车与公共汽车专用车道,外加停车位

这3天早餐都在这里解决的

老字号

入住酒店,服务不错,专门安排了个大车位来停这加高的CS95,还是室内的

来得比较早,人还比较少

又到兵马俑,小儿开始放肆

推车,能干了

仰望,,,

兵马俑外的小摊贩

等婆婆爷爷的时候拍点写真

大爷我来了

图腾

由于上月才到西安爬了华山,游了兵马俑,此次作为父母专职导游来访 尽情自在

骊山,阴雨天气,只有下次拜访了,同样在外等他们游玩

周边走走,特色还是有的

华清宫大门,杨贵妃洗个澡的地方,现在圈起来收门票,还是150.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0 编辑 ]
 
发表于 2017-9-29 00:35:38
第三天,大雁塔   
西安

碰到雨天,天气预报就说下1小时就停,然后我们等了无数个小时,还没停

忍不住,冒雨来到大雁塔 大雄宝殿正在做法式,,,佛门正宗不虚此名

大雁塔景区内,50的门票,还是值得

大殿

大雁塔

每个角落都是那么的庄严

佛门正宗

大慈恩寺,大雁塔大门

唐三藏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才修的正宗

大雁塔街景

酒店给95找的专用停车位,已经很感激了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0 编辑 ]
 
发表于 2017-9-29 00:35:39
第四天,黄帝陵   
黄帝陵

带着小和尚,认祖归宗


,,,

又到三原服务区

名人,可是我不认识

还是服务区

蓝天白云,一键开窗,透个气,顺便吃个午饭

大红灯笼高高挂

黄帝陵

哪来的小和尚

碑刻

黄帝陵题词

黄帝脚印,不太好买鞋子

传承

大殿

天圆地方

小小的梦想

参天大树,动不动就上千年

气势

一角

认个祖,归个宗

夕阳西下

风雨兼程,加油

洛川的苹果真的好吃

夕阳西下的洛川服务区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1 编辑 ]
 
发表于 2017-9-29 00:35:39
第五天,壶口瀑布,枣园,杨家岭   
壶口,南泥湾,延安

壶口假日酒店,95悄悄的休息着

壶口假日酒店,距离壶口瀑布5公里

黄河的水为什么这么黄?

黄土加白云

到达壶口瀑布售票点,100元

无法言语表达

雄壮

父亲与母亲

气势夺人

黄河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狭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瀑布上游黄河水面宽300米,在不到500米长距离内,被压缩到20-30米的宽度。1000立方米/秒的河水,从20多米高的陡崖上倾注而泻,形成”千里黄河一壶收”的气概。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

延壶路

一路风景不错

一不小心来到了南泥湾

现在的南泥湾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南泥湾,照个“南泥湾”3个字,1块,停车5块

到达延安前的服务区

枣园停车场,小朋友睡着了,我就在车边照看,他们进去接收教育; 旁边的大通,被主人改装成房车,带领服务上北京,到新疆,着实佩服了一把

合个影,霸气外露

还有1件药,也就是还要2天的行程了,

枣园内

生气盎然

枣园革命旧址,免费

杨家岭停车场,道路在维修稍显凌乱

假巴意思住过窑洞

小院被霸占了

农家菜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1 编辑 ]
 
发表于 2017-9-29 00:35:40
第六天,宝塔山,城墙   
延安回西安

全车人来个合影,证明我们也住过窑洞

老爷子兴奋的要跟95来个合照

宝塔山大门,50的门票

老规矩,老爷子们游景区,我们游街区

觅食

早餐炸肉串

马面鱼

鱿鱼

鸡心

确实好吃,一早就这么腐败好像不太好

少爷在睡早觉

就是这家,生意好惨

吃不下了

革命情深

回到西安,远眺城墙

南门

54的门票,,,接待能力11万,,,是不是接待能力最强的景区?

南门内

南门城楼

进城了

巍峨壮观

啥子天文东东,忘了

郁郁葱葱

城楼,千百年屹立不倒,保卫战西安城

城墙上,灯笼照

西安

大师来也

呵呵,,,

那里怎么了?

原来是鸽子

一不小心被围观

小心成网红哟

相亲相爱一家人

由于顶箱的缘故无法停进地下停车库,只能路边歇息

返回重庆途中,又进南五台服务区

达州北服务区,吃了晚饭赶往安康夜宿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1 编辑 ]
 
发表于 2017-9-29 00:35:40
第七天,返回重庆   
重庆

回到重庆表显油耗9.9,加满油621公里。 一次不寻常旅游, 父母开心, 孩子开心, 我们也开心。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蜗牛
[ 本帖最后由 老余很忙 于 2017-09-29 00:43:02 编辑 ]
 
  • feikai05 
  • 赛欧论坛版主
    长安CS95论坛版主(兼任)
  • feikai05

  • 发信息

  • 精华:135帖
  • 帖子:673帖 | 36465回
  • 注册:2009年11月17日
  • 来自:辽宁 抚顺
  • 爱车:赛欧
  • 探界者
  • 赛欧
  •  
发表于 2017-9-29 00:40:39
此主帖已经被feikai05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从1到73的旅程,7人CS95西安、延安7日游

精华理由:精彩自驾。
 
签名: 如果我们一路有默契, 路途再远又有何关系。
发表于 2017-9-29 00:50:2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楼主很强大,希望老人身体健康,必须赞一个,期待更多对车的分享
 
签名: 老婆说:只能看车,不准看美女
  • MrOO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07帖 | 1772回
  • 注册:2013年11月3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爱车:
发表于 2017-9-29 01:04:4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羡慕,我也有一家老小,也有95,可惜没有时间
 
发表于 2017-9-29 05:09:0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有车有时间带上家人一同出游,是最美的事情了,祝楼主家庭幸福!
 
发表于 2017-9-29 05:13:0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发表于 2017-9-29 05:51:4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帖,羡慕,不容易,幸福,很圆满,祝福。

 
  • 咬死你xv

  • 发信息

  • 精华:563帖
  • 帖子:637帖 | 108163回
  • 注册:2014年12月23日
  • 来自:陕西 西安
  • 爱车:力狮
  • 斯巴鲁XV
  •  
发表于 2017-9-29 05:57:0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不错

 
发表于 2017-9-29 06:43:3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老余很忙 2017/09/29 00:35:38 发表在 沙发

第二天,兵马俑,华清宫   临潼昨日晚11点到达西安预订酒店,安排停车,(西安酒店车位都很有限,最好提前预约)酒店选择离大雁塔北广场很近,不行10分钟就到,9点出发,前往秦始皇兵马俑街景,此乃自行车与公共汽车专用车道,外加停车位这3天早餐都在这里解决的老字号入住酒店,服务不错,专门安排了个大车位来停这加高的CS95,还是室内的来得比较早,人还比较少又到兵马俑,小儿开始放肆推车,能干了仰望,,,兵马俑外的小摊贩等婆婆爷爷的时候拍点写真大爷我来了图腾由于上月才到西安爬了华山,游了兵马俑,此次作为父母专职导游来访 尽情自在骊山,阴雨天气,只有下次拜访了,同样在外等他们游玩周边...

重庆的顶起
 
  • 溶解结石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648回
  • 注册:2013年8月6日
  • 来自:北京
  • 爱车:睿骋
发表于 2017-9-29 07:02: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发表于 2017-9-29 07:05:5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老余威武

 
  • 松风寒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8帖 | 2354回
  • 注册:2010年10月19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 爱车:长安CS95
  • 长城M2
  • 乐驰
  •  
发表于 2017-9-29 07:18: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孝顺的子女!
 
发表于 2017-9-29 07:24:4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猿粪,嗯,味挺大,哈哈
 
发表于 2017-9-29 07:35:2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经鉴定,那个小和尚,好像老余。。。满满祝福献上。

 
发表于 2017-9-29 08:22: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精彩的老余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