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502 | 回复:20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论坛 >  成都地区准备下手,已入手的来交流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12:45:0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成都地区准备下手,已入手的来交流下。

 

论坛都快泡浮肿节后准备手2.0两厢运动能砍前面跑家店1.1万贷款手续还要3000…价格真TM坚挺啊成都这边已入手兄弟姐妹们来说说你们砍心里有底

 
分享到:
  • 邕鸢浅荇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7帖 | 1154回
  • 注册:2015年6月14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马自达3 Ax…
  •  
发表于 2017-10-4 13:49: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1.3你死皮烂脸!可以说下来,就是啥都不送!
 
发表于 2017-10-4 14:01:5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也节后买2.0两厢运动不知道怎么砍
 
发表于 2017-10-4 15:04:0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兄弟去的哪家店,我去的港宏龙潭店
 
签名: 不是你牛B的让我沉默,而是你傻逼的让我无语!
发表于 2017-10-4 15:05:1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组个队一起吧,也是贷款买2.0顶配!
 
签名: 不是你牛B的让我沉默,而是你傻逼的让我无语!
发表于 2017-10-4 15:05: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djc520 2017/10/04 15:04:00 发表在 地板

兄弟去的哪家店,我去的港宏龙潭店

港宏,东成(三圣乡),建国(红牌楼)
 
发表于 2017-10-4 15:05: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djc520 2017/10/04 15:05:13 发表在 4楼

组个队一起吧,也是贷款买2.0顶配!

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7-10-4 15:06:0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羅蠻蠻 2017/10/04 14:01:55 发表在 板凳

我也节后买2.0两厢运动不知道怎么砍

组队砍去
 
发表于 2017-10-4 15:06:4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邕鸢浅荇 2017/10/04 13:49:43 发表在 沙发

1.3你死皮烂脸!可以说下来,就是啥都不送!

好滴,就对到这个价砍
 
发表于 2017-10-4 15:08: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加关注,我打算再去一下西星
 
签名: 不是你牛B的让我沉默,而是你傻逼的让我无语!
发表于 2017-10-4 15:08:4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djc520 2017/10/04 15:08:17 发表在 9楼

加关注,我打算再去一下西星

已加
 
发表于 2017-10-4 15:21:2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今天我去看的龙潭寺这边港宏,优惠10000,手续费四千!!!我靠忧伤
 
  • sc1236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91帖 | 2526回
  • 注册:2013年2月1日
  • 来自:四川 达州
  • 爱车:艾瑞泽7
发表于 2017-10-4 15:25:2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上次南充车展我随便就问了一句销售说优惠1万多。
 
发表于 2017-10-4 15:46:5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青葱岁月丶2016 2017/10/04 15:21:27 发表在 11楼

今天我去看的龙潭寺这边港宏,优惠10000,手续费四千!!!我靠忧伤

港宏我去的时候是1.1万,手续3000
 
发表于 2017-10-4 15:55: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sc12365 2017/10/04 15:25:23 发表在 12楼

上次南充车展我随便就问了一句销售说优惠1万多。

四川一般都是1.1万的优惠,想更大的优惠就要砍价了
 
发表于 2017-10-4 15:57:4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住南门这边约的东成安邦4s10号看车,电话给我说的优惠10000到店还有更多优惠,到时候切看了再说,我朋友说喊我先切把报价确定下来再给我朋友说他能拿到更优惠价。
 
发表于 2017-10-4 15:58:3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羅蠻蠻 2017/10/04 15:57:43 发表在 15楼

我住南门这边约的东成安邦4s10号看车,电话给我说的优惠10000到店还有更多优惠,到时候切看了再说,我朋友说喊我先切把报价确定下来再给我朋友说他能拿到更优惠价。

到时候分享哈价格
 
发表于 2017-10-4 16:03:5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要的要的
 
  • 邕鸢浅荇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7帖 | 1154回
  • 注册:2015年6月14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马自达3 Ax…
  •  
发表于 2017-10-4 23:24: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爱咱霖妹妹 2017/10/04 15:06:44 发表在 8楼

好滴,就对到这个价砍

他好像在通安!你怎么不车展买?那会根本不需要降讲价格!优惠很大
 
发表于 2017-10-7 10:25: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青葱岁月丶2016 2017/10/04 15:21:27 发表在 11楼

今天我去看的龙潭寺这边港宏,优惠10000,手续费四千!!!我靠忧伤

我也去的这家店,和你了解的价格有点出入
 
签名: 不是你牛B的让我沉默,而是你傻逼的让我无语!
发表于 2017-10-8 02:45:2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1.3有希望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