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459 | 回复:66 萨瓦纳论坛 >  周末开小萨带全家游峨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7-11 16:45:02

周末开小萨带全家游峨眉

 

    周末趁天气带者全家去游峨眉山时候我们理书就有讲峨眉山现在我都还记日出云海佛光灵猴直想要到峨眉看看从我家到峨眉也就车程峨眉山门票48时通用我们星期中午到达峨眉山市吃过午饭就到景点买门票午就游听音阁线天生态猴区这条线路我们到达猴区时候就结果只猴子也没看见听当人说猴子9点到11点午2点到4点时候我们到时候猴子班回家遗憾在猴区没看见猴子天我们金顶8点从山慢慢出发到山顶时候就中午12点过想要看日出话我想也只有晚住在金顶在金顶逛半个时就开始时候运气遇见群猴子峨眉山猴子点也怕人还专抢人东西所以去峨眉山时候千万要提塑料袋在手猴子最喜欢抢面就波图

张峨眉山标志方普贤菩萨金像方普贤圣像通整座圣像用公斤黄金融佛教「智愿」于总体度展示阿弥陀佛方」意喻著普贤菩萨行愿圣像共有个头像分散在佛像从任何方都可以看到佛像头像整体突出佛教中心理念


午我们由万年寺停车场购票进山


老爷爷灵巧双手这扇子编

自制神器冰镇各种东西黄瓜西瓜水等等全都用这山泉水冰

通过线天猴区

水凉凉朋友朋友都喜欢



线天



栏杆雕塑猴子

超喜欢这种感觉

出口段卖各种纪念品

途中风景

住在报国寺客运中心个酒店这里酒店商家比较集中

在西南交通学峨眉校区旁吃乐山比较出名跷脚牛肉离住宿也就分钟路程这也酒店老板娘推荐说学校旁边东西相对比较便宜味道也比较




早由报国寺客运中心出发到金顶

峨眉山景区

山途中风景




开车开到零公里就能开车只能坐旅游观光车


观光车终点站到索道段山路风景

终于到金顶运气还天气







海拔3079米


中午就在山顶吃价格还算太贵


猴子终于出来

这猴子刚抢个战利品

这两只猴子正在人群中寻找目标结果抢袋葡萄




最后几张去年去青海湖照片!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7-11 16:47:59
沙发自己坐
 
  • pzhliuming 
  • 萨瓦纳论坛版主
    拓陆者论坛版主(兼任)
发表于 2017-7-11 17:06:43
此主帖已经被pzhliuming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周末开小萨带全家游峨眉

精华理由:耍得嗨,支持!
 
发表于 2017-7-11 17:07:1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盼楼主多分享一些用车感受,比如油耗,故障情况,驾驶和乘坐感受之类的

[ 本帖最后由 Princexjz 于 2017-07-11 17:09:00 编辑 ]
 
发表于 2017-7-11 17:28:0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耍得还是安逸嘛,好久在来个稻城亚丁的游记也

 
发表于 2017-7-11 17:43:3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峨眉山金顶,好向往啊

 
发表于 2017-7-11 18:17:2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古荣伟 2017/07/11 17:43:33 发表在 5楼

峨眉山金顶,好向往啊

呵呵
 
发表于 2017-7-11 18:17:5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墨染灬锦年 2017/07/11 17:28:03 发表在 4楼

耍得还是安逸嘛,好久在来个稻城亚丁的游记也

走嘛,走起!
 
发表于 2017-7-11 18:36:0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羡慕

 
发表于 2017-7-11 18:56: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也去过,很秀美。就是山太大了
 
发表于 2017-7-11 20:38: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驾驶大SUV爬山巴适得很!

 
发表于 2017-7-11 21:28:16
 
发表于 2017-7-11 21:30:1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huangbingge 2017/07/11 20:38:57 发表在 10楼

驾驶大SUV爬山巴适得很!

在山路提速还是可以哟
 
发表于 2017-7-11 21:30:3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木头爷 2017/07/11 18:56:51 发表在 9楼

我也去过,很秀美。就是山太大了

的确漂亮就是好累哟
 
发表于 2017-7-11 21:30:4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小红本 2017/07/11 18:36:08 发表在 8楼

羡慕

呵呵
 
发表于 2017-7-11 21:30:4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4号位 2017/07/11 21:28:16 发表在 11楼

感谢
 
发表于 2017-7-11 21:32:29

长子能够 2017/07/11 21:30:49 发表在 15楼

感谢

一家其乐融融
 
发表于 2017-7-11 21:44:4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4号位 2017/07/11 21:32:29 发表在 16楼

一家其乐融融

难得父母愿意去哟,整得好累
 
  • kkytj88888

  • 发信息

  • 精华:27帖
  • 帖子:41帖 | 1118回
  • 注册:2015年4月16日
  • 来自:内蒙古 赤峰
  • 爱车:萨瓦纳
  • 锐欧
  •  
发表于 2017-7-11 22:17:5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玩的嗨

 
签名: 踏出梦幻之门,行走于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7-7-11 22:55:2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kkytj88888 2017/07/11 22:17:58 发表在 18楼

玩的嗨

确实是哟
 
发表于 2017-7-12 07:30:3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幸福的一家人,自驾游来回用了几天?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