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61381 | 回复:311 帝豪GS论坛 >  【重要公告】关于论坛“精华贴”的标准解释及认证车主的方式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6-5-19 16:33:06

【重要公告】关于论坛“精华贴”的标准解释及认证车主的方式

 

精华帖标准

文字需满足至200文字图片需满足至15张主要内容需为原创违反国家法律及论坛规范(精华帖标准达标者予精华

1.文字质量

a)文字部分需为原创内容且语句通顺逻辑清晰

b)文字部分与该帖图片相关

2.图片质量

a)图片部分需为原创内容画面干净画质清晰图片尺寸正常图像无翻转

b)以车为主题帖中部分图片应为车辆

c)以人或生活为主题帖中部分图片应为人像或生活抓拍

d)以兴趣为主题帖中部分图片应为物品展示或事件介绍

e)以游记或摄影为主题帖中部分图片应为沿途及景点照片或为记录游历过程中琐事图片

3.用户要求

a)用户名及头像涉黄涉政且无广告嫌疑


技术类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审核

内容要求必须为原创类作品与车相关观点中肯思路清晰叙述全面!


推荐帖

到精华要求但内容详实丰富酌情审核


意义或目鼓励车友传原创作品分享经验交流心!

~~~~~~~~~~~~~~~~~~~~~~~~~~~~~~~~~~~~~~~~~~~

  车友们车主认证车友们在汽车之家重要身份证明让车友们能够在论坛进行交流互动

重要说明

    1目前新车主认证请自己到后台传相关单据进行认证根据汽车之家相关规定要求作业贴已无法进行认证请广车友予以谅解~~~~~~~~~~

认证位置

    2各位车友发帖后如觉已达到精华要求请点击自己帖子主楼申请精华按钮我们将在第时间进行审核

    申请精华位置

    3我论坛未认证车主所发帖子暂做精华审核

    4鉴于我论坛为新车系比较火爆加之有部分车友喜欢在时间内连续发贴博取精华因此希望广车友注意如发生类似问题我们将第时间报并报备给之家后台由后台编辑进行处理

    5申请精华车友们请参阅重要说明条进行相关申请要用QQ或者微信方式进行申请(除新认证成功车主车友外其他车友用QQ或者微信申请或者索取精华予以受理)

    另外车友们所发每个帖子我们都会认真按照相关规定条件及要求进行公平公证合理审核

   

   

[ 本帖最后由 我是天虎我怕谁 于 2017-06-20 22:43:16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5-19 16:35:2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沙发。。。
 
  • 蓝干涉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帖 | 163回
  • 注册:2015年10月19日
  • 来自:山西 运城
  • 爱车:帝豪GS
发表于 2016-5-19 16:42:5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顶新斑竹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19 16:45:11

蓝干涉 2016-5-19 16:42:52 发表在 板凳


顶新斑竹

感谢~~~~~~~
 
发表于 2016-5-19 22:42: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视频能不能多更新点
 
  • 折翅雄鹰

  • 发信息

  • 精华:41帖
  • 帖子:95帖 | 2734回
  • 注册:2012年1月30日
  • 来自:浙江 绍兴
  • 爱车:吉利GX7
  •  
发表于 2016-5-20 00:06:00
天虎好!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20 00:20:29

折翅雄鹰 2016-5-20 00:06:00 发表在 5楼

天虎好!

哈哈哈哈~~~~~~~~~~~藏到这里也能被你找到!
 
  • wxycbj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43帖 | 8303回
  • 注册:2011年8月13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博越
发表于 2016-5-20 13:42:56
虎版卸任GX2   来GS拉    
[ 本帖最后由 wxycbj 于 2016-05-20 13:43:12 编辑 ]
 
  • demin8686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43帖 | 2955回
  • 注册:2013年4月19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爱车:明锐
  • 博越
  • 桑塔纳
  •  
发表于 2016-5-20 18:06:23
我的体验贴,请版主过目!看能算精华不!请版主赐教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465-52639643-1.html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20 23:10:57

wxycbj 2016-5-20 13:42:56 发表在 7楼

虎版卸任GX2 来GS拉

呵呵……换车不换人!
 
发表于 2016-5-23 09:20:55
 

 
发表于 2016-5-23 10:16:1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特意从,熊猫论坛过来看看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23 11:52:11

努力奋斗带猫回家 2016-5-23 10:16:13 发表在 11楼


我特意从,熊猫论坛过来看看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16-5-23 15:53:36
欢迎新版主!
 
签名: 没有农业,就没有人类的一切
  • 凡性_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37帖 | 6209回
  • 注册:2012年10月12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 爱车:帝豪GS
  •  
发表于 2016-5-23 16:06:34
恭喜一下,等我提车了我也申个版主试试
 
签名: 吐槽高手,装逼大师……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23 16:46:36

凡性_ 2016-5-23 16:06:34 发表在 14楼

恭喜一下,等我提车了我也申个版主试试

欢迎欢迎~~~~~
 
  • 我是天虎我怕谁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516帖 | 60874回
  • 注册:2011年10月31日
  • 来自:青海 西宁
  • 爱车:帝豪GS
  • 吉利GX2
  •  
发表于 2016-5-23 16:48:30

守望三农 2016-5-23 15:53:36 发表在 13楼

欢迎新版主!

都是一“家”人~~~~~~~~~~~~
 
  • 折翅雄鹰

  • 发信息

  • 精华:41帖
  • 帖子:95帖 | 2734回
  • 注册:2012年1月30日
  • 来自:浙江 绍兴
  • 爱车:吉利G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