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379 | 回复:18 福克斯论坛 >  成都兄弟姐妹看过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5 21:37: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成都兄弟姐妹看过来!

 

我定架1.0T自动风尚裸车价111800贷款750004儿子告诉我又3175贴息你们有吗提过没而且手续费会太贵家给点意见我收集感谢

 
分享到:
  • 一笑奈何nd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420回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 来自:重庆
  • 关注:福克斯
发表于 2017-10-5 22:22: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安锦2014 2017/10/05 21:37:09 发表在 主楼

我定了架1.0T自动风尚,裸车价111800,贷款75000三年,4儿子告诉我又3175贴息,你们有吗?提过没?而且手续费四千,办下来十三万三千左右,会不会太贵了!大家给点意见我收集,感谢

1.5的都拿下了你这个价格
 
发表于 2017-10-5 23:25:3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确实贵了!我觉得买1.5运动最好!毕竟动力和外观都是你想要的!我的就是1.5运动
 
  • zhczhczhc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1559回
  • 注册:2016年3月16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福克斯
发表于 2017-10-5 23:26:5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确实贵了 最多给手续费2000,贴息别干,多去几家看看
 
发表于 2017-10-6 04:56: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成都哪家店?万星?
 
签名: 不是你牛B的让我沉默,而是你傻逼的让我无语!
发表于 2017-10-6 09:51:0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这肯定贵了赛。
 
发表于 2017-10-6 09:51:4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好友可以聊聊
 
发表于 2017-10-6 23:30: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一笑奈何ndy 2017/10/05 22:22:19 发表在 沙发

1.5的都拿下了你这个价格

你确定是成都地区
 
发表于 2017-10-6 23:30:3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一懒毁所有 2017/10/06 09:51:49 发表在 6楼

?好友可以聊聊

可以的,加微信嘛
 
发表于 2017-10-6 23:30: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djc520 2017/10/06 04:56:55 发表在 4楼

成都哪家店?万星?

天均
 
发表于 2017-10-6 23:31:1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zhczhczhc 2017/10/05 23:26:50 发表在 地板

确实贵了 最多给手续费2000,贴息别干,多去几家看看

成都都有贴息吗?
 
发表于 2017-10-6 23:32:3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召之田共 2017/10/05 23:25:31 发表在 板凳

确实贵了!我觉得买1.5运动最好!毕竟动力和外观都是你想要的!我的就是1.5运动

我比较在意速度上问题
 
发表于 2017-10-6 23:53:1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添点都可以提CTCC了
 
  • 一笑奈何nd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420回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 来自:重庆
  • 关注:福克斯
发表于 2017-10-7 01:15:5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安锦2014 2017/10/06 23:30:17 发表在 7楼

你确定是成都地区

重庆地区
 
发表于 2017-10-7 09:51: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安锦2014 2017/10/06 23:30:34 发表在 8楼

可以的,加微信嘛

先加个好友嘛,兄弟
 
  • 飞翔的荷兰猪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6帖 | 3216回
  • 注册:2008年9月29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福克斯
  • 晶锐
发表于 2017-10-7 10:05:4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车贷虚仔细阅读贷款合同,不然后面有你烦的时候

 
签名: 骑白马的唐僧vs开豪车的司机
  • zhczhczhc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1559回
  • 注册:2016年3月16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爱车:福克斯
发表于 2017-10-7 11:40: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安锦2014 2017/10/06 23:31:10 发表在 10楼

成都都有贴息吗?

有坑你贴息的,也有不要的
 
发表于 2017-10-21 13:12:0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本楼已被自动过滤系统删除 查看回贴内容 查看操作记录 我要申诉
 

 
发表于 2017-10-21 13:13:0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一懒毁所有 2017/10/07 09:51:40 发表在 14楼

先加个好友嘛,兄弟

你车提了没嘛,没有可以加好友聊一聊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