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837 | 回复:277 博越论坛 >  【重庆渝越车友会】书诗情画意,写浪漫情怀之黔江游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28 22:28:11

【重庆渝越车友会】书诗情画意,写浪漫情怀之黔江游

 

    放飞心情名快乐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生活其实生活简单如同杯咖啡有香醇有苦涩时候我们都茫然亦人亦物每个人都希望能给自己点勇气用真心感动自己用热情煽动生活我们才能跨进幸福门槛享受生活阳光雨露段自己喜欢旅途让它点缀生活点燃梦想------纪渝越车友会之黔江芭拉胡南海自驾游


双河口服务区集合列队准备出发

黎城墨乌江画无弦苗乡音在彭水苗族人口约占全县数民族总人口38%为圆苗族人千年梦想作为名副其实乌江苗都彭水自治县作出全面继承弘扬苗族悠久历史文化宝贵遗产超前规划部署全面开启对苗族先祖先民隆重祭拜作为这部署彭水为蚩尤建座苗家山寨神圣殿堂——蚩尤黎城用来展示传承苗族文化厚重丰富内涵

11.30到达门口烈日当头

个阿妹在门口等你哟

根雕美女与寿星

弯曲屋顶条龙在山巅驾云欲飞

苗族文化建筑第黎神柱刻有108位鬼神像苗族文化神柱24米象征个月节气柱呈圆形直径3米目前世界度最直径最雕刻鬼神像最苗族图腾柱在世界人文建筑群中具有艺术价值

苗族文化建筑第黎宫规模最合院吊脚楼冲天楼为单体建筑

桌宴筷子翘首以盼怎还有点饿

芭拉胡它真国家4A级旅游景区哦有点太阳真晒人

青山绿水栈道环绕

达123米观音像仔细看仔细看到也表怪我

顾名思义13个土家院落中国目前规模最最美土家原生态集居带

山歌发源之百家宴

酒足饭饱来HAPPY吧

帐篷搭夜宵整起

漂亮南海可惜时间然钓钓鱼据说隔壁钓鱼人起个6斤+

包刺梨回去给老爷子泡酒防衰老抗癌健胃哦

在路

濯水古镇之风雨廊桥风景秀丽可惜整个古镇都在修建没法玩

蒲花暗河蒲花暗河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濯水古镇阿蓬江旅游链关节点暗河部分约2公里可惜电动船突突突会就过完

溶洞这灯光配光怪陆离啊嘁嘁嘁

据说这个方视角同看到内容

天生俩字天生

青龙偃月刀

坐河观天

阿妹唱茶歌非常靓哦要听自个去听哈

夕阳归途

最后感谢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感谢咱车友会感谢广车友们

¥

[ 本帖最后由 清溪不知远 于 2017-08-29 20:17:06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8-28 22:30:50
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7-8-28 22:34:4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发表于 2017-8-28 22:43:4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发表于 2017-8-28 22:46:48

酒肉佛爷 2017/08/28 22:34:44 发表在 板凳

该楼已被删除!
老土匪这一顶有点罩不住
 
发表于 2017-8-28 22:49:50
先顶一波  再偷图  哈哈
 
签名: 重庆市纯粮散养年猪供应
发表于 2017-8-28 22:56:1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深刻,有内涵!

 
发表于 2017-8-28 23:00:51

小陈师弟 2017/08/28 22:49:50 发表在 5楼

先顶一波  再偷图  哈哈

看起哪个整哪个,随便整
 
发表于 2017-8-28 23:01:18

1126142952 2017/08/28 22:56:16 发表在 6楼

深刻,有内涵!

谢谢夸奖哦
 
发表于 2017-8-28 23:16:1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景美人美博越美

 
发表于 2017-8-28 23:18:32

南竹ZPD 2017/08/28 23:16:11 发表在 9楼

景美人美博越美

哈哈,赞。
 
发表于 2017-8-28 23:21:1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702疯猫家属来顶帖了,一次不错的旅行~

 
  • 手在说话

  • 发信息

  • 精华:19帖
  • 帖子:26帖 | 5120回
  • 注册:2016年6月26日
  • 来自:黑龙江 伊春
  • 爱车:博越
发表于 2017-8-28 23:24:18
好车友会相互支持的。以车会友,常来常往。
 
签名: 一往无前!!!!
  • 手在说话

  • 发信息

  • 精华:19帖
  • 帖子:26帖 | 5120回
  • 注册:2016年6月26日
  • 来自:黑龙江 伊春
  • 爱车:博越
发表于 2017-8-28 23:24:40
博越车友在一起,友谊长存。
 
签名: 一往无前!!!!
发表于 2017-8-28 23:26:3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渝越组织部前来顶贴,兄弟辛苦了
 
发表于 2017-8-28 23:26:3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顶起顶起。。

 
签名: 逍遥从心
发表于 2017-8-28 23:28:32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一次文化之旅,一次车友之行

 
发表于 2017-8-29 00:04:2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清溪不知远 2017/08/28 22:28:11 发表在 主楼

    放飞心情,做一名快乐的人。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的生活。其实生活简单的如同一杯咖啡,有香醇,有苦涩。很多时候我们都很茫然,亦人,亦物。每个人都希望能给自己一点勇气,用真心感动自己,用热情煽动生活,我们才能跨进幸福的门槛,享受生活的阳光雨露。来一段自己喜欢的旅途,让它点缀生活,点燃梦想。------纪渝越车友会之黔江芭拉胡、小南海自驾游。第一站:九黎城。“不墨乌江画,无弦苗乡音。”在彭水,苗族人口约占全县少数民族总人口的38%,为圆苗族人千年的梦想,作为名副其实的“乌江苗都”,彭水自治县作出了全面继承、弘扬苗族悠久历史文化宝贵遗产的超前规划和部署,全...

景色好美,博越车也美,车友们玩得也嗨,好文章,顶起。

 
发表于 2017-8-29 02:46: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委座惊人

长桌宴泡菜打主力




 
签名: 小峰
发表于 2017-8-29 06:33:1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HUYE666 2017/08/28 22:43:46 发表在 地板

该楼已被删除!
哈哈??
 
发表于 2017-8-29 06:34: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漫步房顶的喵 2017/08/28 23:21:18 发表在 11楼

702疯猫家属来顶帖了,一次不错的旅行~

对的,非常不错。
 
12345...14 / 1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