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44818 | 回复:229 冠道论坛 >  【阿牛】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240尊享冠道提车用车感受!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22 15:17:26

【阿牛】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240尊享冠道提车用车感受!

 

笔打字错别字较各位看官司见谅

作为个重度强迫症以及选择困难症患者选择冠道这辆车算我做决定比较干脆利落前后看日产奇骏丰田汉兰达等车最后选择冠道
原因其实也简单对7座没有什么感觉并且家里也没有么人也打算要还可以省去6年内线检测麻烦空间表现汉相比绝对后排无敌家用相当合适老婆孩子爸妈坐在后面可以舒服标题就指这个意思当然促使我定决心买还因为去4S试1.5动力感觉完全够曾经因为雪铁龙世嘉没有买2.0排量后悔段时间定决心换车时候无论如何也再买排量实际试来最终还改变想法时代变技术在进步1.5T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价钱也比2.0便宜以后保养什么也会
所以结纠定车从第次走进广本店里到交钱共也就几个进去出门看URV说要加价回去定冠道简单

简单说说我对冠道看法吧
外观
 - 外观这个东西其实9个人能给出10个答案因人而异我觉冠道前脸相当阳刚有力量感溜背造型喜欢前脸比起来缺力量感但个人并颜值控作为辆车耐用可靠才关键中关键而日系在正因此而出名离题
空间
 - 这个我想没什么去看过冠道人都会被它无敌后面空间所征服几天用来我家领导也对冠道后排空间赞绝口
动力
 - 买车之前这个其实也我最担心说实在其实也买起2.0所以如果1.5动力让我失望话可能就冠道擦肩而过也看关于冠道1.5评测38萝卜都推荐1.5T0-100可以做到9秒成绩我觉对于冠道这样自重车来说已经成绩实际体验话油门确实灵敏感觉声音确实比较这个问题确实有开启ECON模式在市区里走走停停倒没有油门太灵敏麻烦
操控
 - 因为以前开世嘉以操控方向精准基本方向盘没有什么虚位让人有信心冠道话在方向盘虚位世嘉样出色速转向轻盈速则会偏稳重开起来没毛病至于什么转向侧倾什么个SUV我在乎我开车也没有习惯把车往极限推
油耗
 - 油耗可能同学最关心对于这么重概1.7吨我以前世嘉1.6L自重1.3吨在匀速40公里情况可以做到8个油现在换到冠道相同路况现在表显在6.5到8个主要因为速就会到6点几平常工作日跑市区又会回去8个周末又要跑因为车子还在磨合期所以综合来对油耗我还有信心估计以我路况条件以及驾驶习惯会比世嘉差
舒适性
 - 舒适性自然也这个车定位主打舒适性首先想说座椅什么舒服没毛病美中座垫度再点就轮子以前世嘉过坎在冠道这里明显就要舒服
内饰
 - 内饰其实可以打99分对于没有开过什么我来说还有1分就要让广本太骄傲相比于对手汉兰达我其实想说个水平线都没什么兄弟们勿怪

图再细说

汽车之家挪车牌镇楼09年买第个车时候就开始在汽车之家混转眼快可以说见证汽车之家

能免俗
知道有些同学肯定要说牛B车牌要想P车牌号保留以前世嘉那块没办法有感情

LED前装13利器实际使用也令人满意点亮比氙气照明角度比氙气雨雾天气知道还没有感受过过比过卤素色温摆在那里

换个角度还确实有鹰翼感觉1.5话只有顶配才有所以买1.5定要顶配

有男人味车头力量感

这个腮我还喜欢如果没有这个东西感觉车头就显单调但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个装饰

阳刚前脸镀铬装饰从男人味日行灯效果反光夜间效果

机盖线条也硬朗视线也

来个整体其实车停把车轮摆过几度就霸气

观车头

驾驶侧像没词

溜背在车尾看起来但造就车身侧面线条

就像我之前说对尾部比较无感其实喜欢汉兰达那种比较而丰满PP内部空间也会

侧面还轮拱处线条男人SUV

驾驶侧再来

非专业就非专业出那种专业水平车身线条没有表现出来我可以说我想拍尾灯特写吗

240Turbo如果2.4涡轮该

双边单出排气装B装饰哦冬天也能呼呼冒气那种

LED雾灯转弯辅助照明灯打方向就会有照明360度无死角有没有倒车时候两边都会亮

主淫

虽然知道发动机仓里要拍些什么但还随便拍点吧本田球梦技术知道包括些什么具体细节有没有同学解释

发现里面喇叭没有无力吐槽只能说这个真日系

双散热风扇涡轮机器嘛没办法发热就

效冷却液10年或20万公里以后如果车子那基本就终身免维护相比以前世嘉2年要换次防冻液这个钱省

底盘亮点全铝摆臂有效减轻簧质量提升滤震效果官方说辞吧换简单说法吧-舒服

前后这个真良心同极别中像就没有见过

底盘没什么部有隔音棉本来考虑装侧踏板会破隔音棉放弃

普利斯通泰然者ER33我也认虽然个人还比较喜欢米胖子次换时候吧这么个估计成本个问题

发动机护板对于个SUV来说这个可以有铝制为什么冠道比汉兰达轻方方面面细节点点累积结果

1.5T机器在发动机仓里显那么

启停专用电池求以后成本

后视摄像头这么车有这个东西停车放心种视角可调

个视角特别那个视角可以直观看到与后车距离

后备箱空间相比汉兰达点也后排座椅放倒以后也纯平实用性对比汉兰达完败

我喜欢这个状态后边有个平台平常放东西拿东西也方便

本图应该特别加粗加亮显示
因为这个冠道最特点后门90度开启车方便配以巨后排空间同服用效果

问我后排有看图就知道本人身174CM座椅都正常位置中间过道处我可以横各种姿势无压力

全景天窗当然必须要然怎么老婆起看星星

这个角度如何说90度那可真90度有没有从这边直接看到那边

内饰部份自动防炫目后视实际使用来效果还可以

后窗没有隐私玻璃那就只有贴膜4S贴雷朋1000

电动尾门必须有老婆再也用担心关后备箱门麻烦标签这样洗车会乱拉

全包设计本来喜欢这样设计实际用来发现真脏裤子

儿童锁

车门隔音胶条

门框隔间胶条双胶条加双层夹胶玻璃造就车内隔音

换档杆储物空间比2.0因为2.0按钮换档

副驾驶位及脚垫某东500双层实际使用效果太差评

副驾驶位木纹装饰效果而且没有老气感觉我喜欢

超极无敌后排谁用谁知道
老婆已经爱这后排


门居然都体冲压成型这个以前日系车过据说体冲压成型焊接基本在安全性并没有什么区别过吧日系车企也知道迎合国人品味

后排座椅拉放倒方便实用

无钥匙进入在这个级别再也用摸钥匙装13效果满分

后排空间

门铰链看去还粗壮符合冠道SUV这种定位合格

铰链特写1

铰链特写2

铰链特写3

后排独立温区空调老婆人终于可以有自己温度设定

后排阅读灯感觉这个亮度怎么够

后排头顶空间也够用喇叭有B格头枕放在最就够用

中间这个座椅真舒服时间乘坐靠背也太顶舒服
两边座椅相比真个天

这个才后面中间靠背正确打开方式应该用来当靠背它应该用来搁手度合适也舒服

后排加个靠枕舒服居家

扶手储物空间正可以横放个水果6没毛病

后排空间特写

边座老婆专位边座女儿专位

座椅个袋子里面可以放些杂志什么

B柱衣帽勾夏天没什么用冬天时候挂个衣服什么最关键这么个帘子什么然后就可以有私密空间然后
我就可以安静在车里看会儿书毕竟学习天天向

后车门特写看到黄条车内氛围灯白天怎么明显
颜色也可调过有比没有暖色调也算温馨有情调

木纹装饰方也有氛围灯够到位

驾驶座空间特写坐姿前方视野也还可以转弯什么基本可以准确判断距离这个对这么个车来说真挺重要

前门特写键升降
经同学纠错确认有钥匙控制窗关闭功能
先按锁车键按锁车键可以关闭车窗(先按门把手按钮锁车无效钥匙)
可喜门车窗+天窗都可以关天窗遮阳板能自动关

风琴式油门说明这个车汉兰达这种纯实用主义同定位

给个特写吧把整个脚掌放那个支撑感真

这些配置已经1.5顶配全部我想说自动灯可以有
个东东分别驻车雷达牵引力控制后备箱开启自动启停
这里说说自动启停感觉比汉兰达震动要般我选择关闭

HDMI接口没有用过
Carplay倒常用我觉比本田自己connect要虽然我没有用过那个connect

中控屏尺寸什么都没有毛病
这个分辩率在现在动动就视网膜屏时代只能给60分
系统流畅程度如果ipad什么话还差距别怪我挑做IT对这个比较敏感

传统仪表+中央显示屏我满意个传统像4008那种仪表盘真心受各位标志车友勿怪

带呼吸灯效果键启动那效果刚刚漂亮+

4S送原厂行车记录仪安装效果还没有显示屏没有电池安全我放心
通过手机连WIFI播放视频机器带本来LOGO正宗原厂货

车内防炫后视镜有点其它没毛病我觉再加宽分之

空调物理控制按键要什么所谓科技触摸控制能盲操作安全才王道这个必须点赞

电子手刹加刹车保持坡轻松路口再也直踩刹车对后面司机也种照顾

主驾驶位特写

副驾驶位特写主副驾驶位离有点时候想摸点东西方便

A柱喇叭本人对音响效果能出声就行

数学题时间求本田中央储物箱有种组合方式

简单例举几种吧打开里面有两个深度可调杯槽

按这个钮可以调节杯槽深度

再打开可以放行驶本驾驶本什么放钱也没毛病

可以单边打开

打开后中间隔板可以拿掉瓶矿泉水什么问题

当然中间隔板也可以移动

运动模式节能模式运动模式因为还在磨合期还没试简单说说ECON模感觉
萝卜报告里说要用ECON模式因为太肉没错这东西用确实肉感觉般城市里走走停停也够用开启后涡轮突兀感进步降舒服还有最重要它真节油节油节油实实在在可以感觉到节油

物理档把没毛病足就前方储物空间拿取手机方便特别P档时候2.0就没有这个问题

空气净化器同事所赠1000米啊中国同事有没有这里再感谢

仪表盘特写配色亮度什么都没毛病

全景天窗键开启只会开启到这个程度继续按开启键还可以再开打开

天窗开启里前面防虫网会自动升起

开启天窗特写

本田中间可以考虑改

中控屏功能但足够开车时候尽量减操作毕竟安全第

可以播放U盘里视频开车时候没有试想试提醒各位开车时候也要看视频安全第

日本老头千昌夫北国之春喜欢

油耗几趟表显7点几市区海浦东这边估计10个综合8个应该够
现在才跑800公里油耗日后会再

前排车内阅读灯开窗控制按钮打开关闭都键式省心

后视镜带电动折叠但我能理解为什么停车自动合闭启动自动打开这个设定费钱吗

视野没有问题达到或超过这个级别该有水平

广本特写

冠道特写英语到AVANCIER这个词什么意思有没有同学给解释

盲区提示按钮在车辆转或按按钮时显示侧盲区影像B格满满

夕阳西本人打算收工回家

买世嘉时候说要开10年结果只开8年冠道会开

前路漫漫充满未知挑战

风景可能就在你身边问题否有时候驻足欣赏

我们起出发

关掉镜头自动对焦却意外收获份朦胧

这个最有感觉就以此来结束本次作业
谢谢

版主求精求推荐首页

¥

[ 本帖最后由 辉皇帝 于 2017-09-19 13:54:39 编辑 ]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8-22 15:30: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楼主,想问一下,发动机的声音大吗
 
发表于 2017-8-22 15:37:5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看来楼主作业是精华贴了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5:41:03

钟俊清 2017/08/22 15:30:26 发表在 沙发

楼主,想问一下,发动机的声音大吗

2500转以上开始慢慢大起来,以下就还好。ECON模式一般不会过2500所以感觉还好。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5:41:20

宋喜 2017/08/22 15:37:56 发表在 板凳

看来楼主作业是精华贴了

,这个是一定要的。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发表于 2017-8-22 16:02:37
此主帖已经被aoxiang0927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劲速而生#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240尊享冠道提车用车感受!

精华理由:面面俱到
 
签名: Soar East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04:31

aoxiang0927 2017/08/22 16:02:37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aoxiang0927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劲速而生#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240尊享冠道提车用车感受!精华理由:面面俱到

,谢版主。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发表于 2017-8-22 16:08:34
这质量,精华妥妥的
 
发表于 2017-8-22 16:10:22
写得好细致,为嘉兴老乡点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10:55

gnvan 2017/08/22 16:08:34 发表在 7楼

这质量,精华妥妥的

谢谢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11:11

hihi1217 2017/08/22 16:10:22 发表在 8楼

写得好细致,为嘉兴老乡点赞

感谢感谢,感觉好久没有这么认真发贴了。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发表于 2017-8-22 16:11:2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天窗还可以开大点,锁车一键升窗也有,按一下锁车,再长按锁车键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12:47

ctlzx 2017/08/22 16:11:24 发表在 11楼

天窗还可以开大点,锁车一键升窗也有,按一下锁车,再长按锁车键

谢谢指教,我回去再试一下。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13:08

ctlzx 2017/08/22 16:11:24 发表在 11楼

天窗还可以开大点,锁车一键升窗也有,按一下锁车,再长按锁车键

新车还有不少不熟悉的地方。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24:00

ctlzx 2017/08/22 16:11:24 发表在 11楼

天窗还可以开大点,锁车一键升窗也有,按一下锁车,再长按锁车键

试了一下,确实如此,看来说明书看一遍是不够的。还得抄几遍。
可喜的四门车窗 天窗都可以关上,但是天窗的遮阳板不能自动关上。
而且我看车门上的钮锁车再长安钥匙无效,一定要按一下钥匙上的锁车键,再长按锁车键才有效。
[ 本帖最后由 辉皇帝 于 2017-08-22 16:29:16 编辑 ]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发表于 2017-8-22 16:25:15
赞赞赞!作业太认真了,明显是花心思了,珠海1.5顶配发来贺电。
 
发表于 2017-8-22 16:25:1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写得真好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29:36

曉松鼠Jason 2017/08/22 16:25:15 发表在 15楼

赞赞赞!作业太认真了,明显是花心思了,珠海1.5顶配发来贺电。

,谢谢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29:45

马辛克克 2017/08/22 16:25:15 发表在 16楼

写得真好

,感谢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辉皇帝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173帖 | 213535回
  • 注册:2010年4月7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 爱车:冠道
  • 世嘉
  • 世嘉
  •  
发表于 2017-8-22 16:30:34
特别感谢一下纠正我错误的车友,又学到新知识点了,正如我的签名一样,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签名: 我发贴,我分享,我快乐。这就是传说中的论坛精神。
  • 倒藤瓜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361回
  • 注册:2017年3月29日
  • 来自:浙江 金华
  • 爱车:冠道
发表于 2017-8-22 16:30:53
楼主牛B,你这车牌是怎么弄到的,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