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8124 | 回复:100 冠道论坛 >  自己动手镀晶,累成狗,效果很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6 18:23: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自己动手镀晶,累成狗,效果很赞

 

去店里镀也要在那等如自己来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省银子在网层叠加镀晶没有看错开始全车脱脂总共施工4次耗时5个累趴……

效果还


比较喜欢这


反正我以后打算当镜子照






车友们有空可以自己弄哈弄完后比较有成就感

发誓打广告朋友比较就直接贴出来

[ 本帖最后由 吊翻了888 于 2017-10-10 22:29:16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6 18:24:3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厉害
 
发表于 2017-10-6 18:28:38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度晶是干嘛呀
 
发表于 2017-10-6 18:29:4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精英的吗?
 
发表于 2017-10-6 18:33:0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求链接
 
发表于 2017-10-6 18:38:0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新车不需要脱脂吧
 
发表于 2017-10-6 18:40:1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另外问一下,楼主到现在都加装什么了?
 
发表于 2017-10-6 18:42:1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在室外镀可以吗?有灰尘能行吗?
 
发表于 2017-10-6 18:47:0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小黑044011 2017/10/06 18:42:10 发表在 7楼

在室外镀可以吗?有灰尘能行吗?

找一个灰少一点的地方吧,雨后灰少点
 
发表于 2017-10-6 18:50:5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独占欲 2017/10/06 18:40:11 发表在 6楼

另外问一下,楼主到现在都加装什么了?

我只打算装个雷达,其他踏板,行李架,前后杠,雾灯可装可不装,就这样看着也挺好,我不太想在车上花太多银子,不然不会买精英
 
发表于 2017-10-6 18:51:0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效果真不错 等我的大漠金到了也要考虑度一下了
 
发表于 2017-10-6 18:51: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友车999 2017/10/06 18:38:03 发表在 5楼

新车不需要脱脂吧

这个不大清楚,我按照视频流程来的
 
发表于 2017-10-6 18:52:2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奇as 2017/10/06 18:29:49 发表在 地板

精英的吗?

是的
 
发表于 2017-10-6 18:53:2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日后再说ok 2017/10/06 18:28:38 发表在 板凳

度晶是干嘛呀

镀晶后车漆会亮点硬点,抗磨损,能管个年把时间
 
发表于 2017-10-6 18:53:3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晓鹏雅 2017/10/06 18:24:38 发表在 沙发

厉害

 
发表于 2017-10-6 18:54:4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y2KBj 2017/10/06 18:51:08 发表在 10楼

效果真不错 等我的大漠金到了也要考虑度一下了

镀一下,很值得
 
发表于 2017-10-6 18:55: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吊翻了888 2017/10/06 18:54:47 发表在 15楼

镀一下,很值得

哥们私信个品牌呗 是某宝上买的不?
 
发表于 2017-10-6 18:56:3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y2KBj 2017/10/06 18:55:55 发表在 16楼

哥们私信个品牌呗 是某宝上买的不?

可以
 
发表于 2017-10-6 18:57:2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独占欲 2017/10/06 18:33:08 发表在 4楼

求链接

私信你吧
 
发表于 2017-10-6 19:06:3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给个链接
 
发表于 2017-10-6 19:07:3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Bully六哥 2017/10/06 19:06:30 发表在 19楼

给个链接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