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46640 | 回复:235 帝豪GL论坛 >  夏日激情,帝豪GL与大众朗逸的PK。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18 22:40:5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夏日激情,帝豪GL与大众朗逸的PK。

 

朋友前段时间花11万买众朗逸轿车天天在我眼前晃悠提起他车就满脸傲娇口出去游玩让我心里充满各种羡慕嫉妒恨
有压力就有动力几个月工资以后媳妇商量决定也买辆车秀秀买什么车就犯嘀咕最起码要跟我朋友请原谅我攀比心理吧转来转去就看到帝豪GL眼感觉外观方流畅B级车类型配置比我朋友问价格就非常惊讶87800个当时以为怎么也要跟我朋友车价格差
试驾非常满意价格满意车型满意配置满意跑起来也满意
车自然要跟朋友显摆让他看看买怕晚帝豪GL也非常错嘛


朗逸正脸


GL正脸


朗逸侧面


GL侧面


朗逸后备箱


GL后备箱


朗逸车屁屁


GL车屁股


朗逸室内灯开关


GL室内灯开关


朗逸仪表盘


GL仪表盘


朗逸后排座椅


GL后排座椅


朗逸导航仪


GL导航


朗逸仪表盘


GL仪表盘


GL天窗


潇洒感觉

¥

[ 本帖最后由 龙踞虎盘今胜昔 于 2017-09-03 21:09:21 编辑 ]
 
分享到:
  • 小彬彬88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273回
  • 注册:2017年2月8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关注:阿特兹
发表于 2017-8-19 05:37:1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弄得跟水军一样。

 
  • 跌跌不休

  • 发信息

  • 精华:34帖
  • 帖子:85帖 | 1931回
  • 注册:2011年1月2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爱车:帝豪GL
  • 宝马7系
  • 奥德赛
  •  
发表于 2017-8-19 06:55:53
此主帖已经被跌跌不休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帝豪GL与大众朗逸的PK。

精华理由:对比
 
  • 默默摸摸哦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1405回
  • 注册:2016年11月3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关注:阳光
发表于 2017-8-19 08:38:14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宝马3系都被吊打,你拿个朗逸来比??
 
发表于 2017-8-19 09:23:5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把朗逸按在地下磨擦,厉害了我的gl,二选一的话我选朗逸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09:28:4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卖血上网11 2017/08/19 09:23:56 发表在 4楼

把朗逸按在地下磨擦,厉害了我的gl,二选一的话我选朗逸

哈哈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09:29:1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默默摸摸哦哦 2017/08/19 08:38:14 发表在 地板

宝马3系都被吊打,你拿个朗逸来比??

咱不比高端车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09:29: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小彬彬888 2017/08/19 05:37:13 发表在 沙发

弄得跟水军一样。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8-19 10:24:1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支持国货

 
发表于 2017-8-19 10:24:2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赞支持国货

 
发表于 2017-8-19 10:24:3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强强强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10:25: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观雪赏梅 2017/08/19 10:24:36 发表在 10楼

强强强

还好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10:25:1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观雪赏梅 2017/08/19 10:24:29 发表在 9楼

赞支持国货

国货不错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10:25: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观雪赏梅 2017/08/19 10:24:19 发表在 8楼

支持国货

谢谢啦
 
发表于 2017-8-19 21:28:22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大哥,不怕大众海扁

 
发表于 2017-8-19 21:28:3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够牛!

 
发表于 2017-8-19 21:28:5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不错,支持!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21:29:0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秋日东篱 2017/08/19 21:28:22 发表在 14楼

大哥,不怕大众海扁

哈哈哈哈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21:29:1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秋日东篱 2017/08/19 21:28:37 发表在 15楼

够牛!

谢谢美女
 
  • 龙踞虎盘今胜昔

  • 发信息

  • 精华:36帖
  • 帖子:54帖 | 5858回
  • 注册:2017年5月2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爱车:帝豪GL
发表于 2017-8-19 21:40: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秋日东篱 2017/08/19 21:28:53 发表在 16楼

不错,支持!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17-8-20 05:38:0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比一下呗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