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560 | 回复:13 帝豪GL论坛 >  10.2下手1.3T自尊,过来挂靠组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7 09:18:10

10.2下手1.3T自尊,过来挂靠组织

 

论坛扒拉扒拉帖子快1年从完全懂车(虽然自己手有辆手老蒙)慢慢开始解点配置驾驶习惯等等相关知识在此感谢车之家让我获益匪浅
本人属于年轻也没有车友显赫身家来自别山辈子漂泊打工狗
谦虚完开始聊点心路历程
2.0老蒙虽然廉颇老矣但也从来没有将我丢在半路过那次单人单车事故(有机会再聊这个)油耗这东西人看而在我看来安全舒适才我最看中费油省油区别什么样天气你想开车而已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庆幸拿本后直接买这款有故事(其实就故障车)老蒙虽然它连安全气囊都失效可正它让我开始全新生活——至怎么文明做个马路参与者
由于面提到撞击次乡雨雪天气严重托底我已经没法再将妻儿老安全放心交给它速130时共振暴雨天100码变道时尾部漂移终于让我决定时候让它退位
年轻人乡亲们喜欢SUV虽然外观内饰都可那
穷人选车也就没有那么看花眼机会合资汽丰田卡罗拉国产车只有这点选择余
可能自己本就机修工出身双擎优势吸引我眼球——直到我坐进驾驶室
汽丰田4s出来头就扎进吉利纯熟套路自甘堕落直接交3000定金30个工作日后拿车
避免被问先交代些关键购车讯息
想买顶配哥告知没车——当时到现在我都迷糊在4s没车还顶配再生产中....
无锡全款12w送2000元半合成油送膜等堆没啥用处车品答应由保险送部记录仪
对新车没啥期待心情毕竟就部没挑选代步车
最后自我炫耀年没有去过车管所手动骄傲图——期待组织接纳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7 09:55:0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无锡的小伙伴顶,我9月17号订的,等待中
 
发表于 2017-10-7 10:23:45

我想晶晶晶 2017/10/07 09:55:09 发表在 沙发

无锡的小伙伴顶,我9月17号订的,等待中

谢谢!看来你比我先下手了,什么车?落地多少?
 
发表于 2017-10-7 11:55:2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人老人 2017/10/07 10:23:45 发表在 板凳

谢谢!看来你比我先下手了,什么车?落地多少?

白色自尊版,11.88万,没现车,4S店说等30个工作日
 
发表于 2017-10-7 23:28:13

我想晶晶晶 2017/10/07 11:55:23 发表在 地板

白色自尊版,11.88万,没现车,4S店说等30个工作日

我的金色,价格差不多。我的今晚小哥微信说一周内到
 
发表于 2017-10-8 07:41:5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人老人 2017/10/07 23:28:13 发表在 4楼

我的金色,价格差不多。我的今晚小哥微信说一周内到

你在哪个4S店订的?我的还没消息!
 
发表于 2017-10-9 08:45:31

我想晶晶晶 2017/10/08 07:41:59 发表在 5楼

你在哪个4S店订的?我的还没消息!

昨天出去玩,没看到消息。我在吉美
 
发表于 2017-10-9 08:52:44

我想晶晶晶 2017/10/08 07:41:59 发表在 5楼

你在哪个4S店订的?我的还没消息!

我也是因为问小哥别的问题,然后才知道车快到了。没消息不一定是车没来,4s主要忙的是推销,至于通知,我估计是不愿意提前承诺什么吧。
 
发表于 2017-10-9 12:01:0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人老人 2017/10/09 08:52:44 发表在 7楼

我也是因为问小哥别的问题,然后才知道车快到了。没消息不一定是车没来,4s主要忙的是推销,至于通知,我估计是不愿意提前承诺什么吧。

我也在吉美订的,比你早居然还没到。你是白色的吗
 
发表于 2017-10-9 12:30:40

我想晶晶晶 2017/10/09 12:01:02 发表在 8楼

我也在吉美订的,比你早居然还没到。你是白色的吗

金色
 
发表于 2017-10-9 12:31:15

我想晶晶晶 2017/10/09 12:01:02 发表在 8楼

我也在吉美订的,比你早居然还没到。你是白色的吗

已通知我去提车,今天没空
 
发表于 2017-10-9 12:41:1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人老人 2017/10/09 12:31:15 发表在 10楼

已通知我去提车,今天没空

好吧!我也问问我的
 
发表于 2017-10-22 07:40:59
 

 
发表于 2017-10-23 20:20:29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