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416119 | 回复:547 沃尔沃S90论坛 >  VOC提T5智雅,并与E300豪华 华山论剑(多图)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3-16 09:09:5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VOC提T5智雅,并与E300豪华 华山论剑(多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精彩内容戳这里


VOC海车友在个月前定T5智雅外黑内粽无奈T5配版本极经过漫等待才抱美人归恰巧有朋友也久前购买奔驰E300豪华相信众准车主也纠结于这两款当最具实力C级车中所以细细比较给家做参考

两把钥匙逼格实力相当改款后奔驰有科技感S90过要智雅才开始有真皮钥匙

个人感觉外观部分S90气场可以完胜奔驰

车尾新e外观部分鸡肋完全像台C级


尾部S90气磅礴过s90没有电动尾门知道这设置脑袋被驴踢

车侧线条营造感觉完全

奔驰D柱在车门有强商务豪华感

门把手部有灯比较闪眼

奔驰竟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

其实这台C300

雷神锤子有霸气总裁即视感

朋友加装几何超级牛逼

245/40/19

255/40/19

随便打开拍个照样子e300后驱带可调节悬挂扭矩提速快

沃尔沃功率扭矩略前轮驱动提速比e300慢个身位实际操控感90有驾驶乐趣传闻底盘法拉利套系统调试

两台都实木内饰内饰部分奔驰确实无可挑剔双屏效果秒杀所有竟品在晚氛围灯显豪华s90为什么能装氛围灯而且仪表盘没有真皮包裹

同级除e300外s90内饰材质感应该可以位列第没有氛围灯没有真皮覆盖仪表台


后装宝华中置在逼格略赢回

液晶仪表盘太靠后所以效果如300有冲击力方向盘握感

登峰造极内饰

后视镜人工语音互联中心都标配

90在这里材质感

前排输塌糊涂后辗转后排比较后实际空间舒适感300完败

腿部空间特别宽敞座椅包裹性

e300扶手箱要质感差

比我进口90扶手箱要手感满分中间部分塑料实木

两车都电动窗帘s90车门要


后排双区空调座椅电加热带usb两个点烟器

光秃秃e300

后排老板键e300按钮质感

个椅背调节按钮回馈感差

90体式全景天窗

奔驰分断式天窗采光面积都

奔驰豪华营造感功底无可比拟

比xc90出风口进步



霸气总裁即视感


尾部层次感带电尾每次关后备箱会有手指印

礼物

礼物




作业完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交流观点喜勿喷欢迎准车主加入Voc家庭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发表于 2017-3-16 09:29:21
恭喜会长:)
 
发表于 2017-3-16 09:31:1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不错不错,客观,切合实际,孰好孰坏,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看车友们自己评价了
 
发表于 2017-3-16 09:31:38

罗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简约安全环保就选沃尔沃吧


 
发表于 2017-3-16 09:47:4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窝窝,低调的奢华。好贴
 
签名: 愿中国品牌汽车走遍全世界,而不是全世界的品牌汽车走遍全中国。
发表于 2017-3-16 09:52:54
对比了下外观,果然选S90L是对的!!!!
 
发表于 2017-3-16 09:56:1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恭喜
 
发表于 2017-3-16 10:53: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膜拜一下土豪,口水一地,羡慕啊。
 
发表于 2017-3-16 11:15:2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纵置发动机天生的强于横置发动机啊……小九的最大弱势……
 
发表于 2017-3-16 11:19:2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要首页了
 
发表于 2017-3-16 11:20: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countryoliver 2017/03/16 11:19:22 发表在 9楼

要首页了

我要上你同事的首页!
 
发表于 2017-3-16 11:21:5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鸿鹄22 2017/03/16 11:20:19 发表在 10楼

我要上你同事的首页!

 
发表于 2017-3-16 13:09:01
在用料上90更好一些。
 
发表于 2017-3-16 13:17:15
好文,好对比
 
发表于 2017-3-16 13:43:4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发表于 2017-3-16 13:45:1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johnnycho 2017/03/16 13:43:48 发表在 14楼

该楼已被删除!
对的,电尾没有,迎宾踏板没有,氛围灯没有
 
发表于 2017-3-16 14:34:23

个人感觉外观部分S90气场可以完胜奔驰这张图拍的很好。

奔驰豪华是吧“豪华”两个字写在脸上。沃尔沃比较内敛一些,我开始也一直关注奔驰E,后来有点失望,转的S90。

另外,S90有氛围灯和真皮覆盖,但只有至尊顶配才有。

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14:35:3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饿不不饿 2017/03/16 14:34:23 发表在 16楼

个人感觉外观部分S90气场可以完胜奔驰这张图拍的很好。奔驰豪华是吧“豪华”两个字写在脸上。沃尔沃比较内敛一些,我开始也一直关注奔驰E,后来有点失望,转的S90。另外,S90有氛围灯和真皮覆盖,但只有至尊顶配才有。恭喜楼主

我是进口的,这个我们车友会成员提的
 
发表于 2017-3-16 14:36:38

鸿鹄22 2017/03/16 14:35:30 发表在 17楼

我是进口的,这个我们车友会成员提的

哦,那一样恭喜下。 北京有车友会嘛?我看你是上海的。
 
发表于 2017-3-16 14:37:0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饿不不饿 2017/03/16 14:36:38 发表在 18楼

哦,那一样恭喜下。 北京有车友会嘛?我看你是上海的。

当然啦。私信聊 我给你
 
发表于 2017-3-16 14:37:50

鸿鹄22 2017/03/16 14:37:03 发表在 19楼

当然啦。私信聊 我给你

好的,谢谢,我车月底到。
 
12345...28 / 2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