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650 | 回复:17 领克01论坛 >  EDG冠军战队翻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6 21:35: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EDG冠军战队翻车

 

如题EDG冠军战队16强两战两败输给AHQ在经济领先1万稳赢情况被韩国棒子打难道16强就这么结束冠军

 
分享到:
  • 寂寞的小小鸟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40帖 | 4940回
  • 注册:2011年3月8日
  • 来自:北京
  • 爱车:瑞麒G5
  •  
发表于 2017-10-6 21:37:44
意味着啥呢 领克……
 
签名: 瑞麒G5——惟我独尊
发表于 2017-10-6 21:38:2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寂寞的小小鸟 2017/10/06 21:37:44 发表在 沙发

意味着啥呢 领克……

对,吹的厉害,被秒掉分分钟的事
 
  • 寂寞的小小鸟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40帖 | 4940回
  • 注册:2011年3月8日
  • 来自:北京
  • 爱车:瑞麒G5
  •  
发表于 2017-10-6 21:38:51

雪宝儿丶 2017/10/06 21:38:24 发表在 板凳

对,吹的厉害,被秒掉分分钟的事

你答对了 一百个赞
 
签名: 瑞麒G5——惟我独尊
发表于 2017-10-6 21:41:17

哈哈 撸友还真的多。。  EDG  就是个笑话。。只能虐RNG 。。 窝里斗。。  对外球用没有。。。。。

在我眼里  EDG 拿再多的国内冠军 我都不会服他。。。永远都是窝里斗之王。

 
签名: 一眼万年,只爱领克。
发表于 2017-10-6 21:44: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这翻车了啊,这领乐赞助谁不好赞助个翻车队内战队?
 
发表于 2017-10-6 21:44: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xingxingbaba 2017/10/06 21:41:17 发表在 4楼

哈哈 撸友还真的多。。  EDG  就是个笑话。。只能虐RNG 。。 窝里斗。。  对外球用没有。。。。。在我眼里  EDG 拿再多的国内冠军 我都不会服他。。。永远都是窝里斗之王。

年年lpl冠军,去外面s系列比赛,8强是最好成绩,预测今年16强结束战斗。
 
发表于 2017-10-6 21:46:5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6 21:47:3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xingxingbaba 2017/10/06 21:41:17 发表在 4楼

哈哈 撸友还真的多。。  EDG  就是个笑话。。只能虐RNG 。。 窝里斗。。  对外球用没有。。。。。在我眼里  EDG 拿再多的国内冠军 我都不会服他。。。永远都是窝里斗之王。


4396混的一匹
 
发表于 2017-10-6 21:50:2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发表于 2017-10-6 23:02:4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edg打得太怂包太保守,明知对面后期肉起没法打的,有优势前中期不快推,非要拖后期,对面老鼠后期,虫子王子后期肉起来有肉有输出。反倒看skt在大龙巴符消失了都不怂着继续磨搭拆塔。edg前两把比赛都是这尿性给番盘的。真是lj
 
发表于 2017-10-7 00:20:0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7 00:44:4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比赛解读能力和预判能力跟棒子的差距真心不是一星半点 中路那一波几个人看似无心的站位就给了烧烤摊一个翻盘的机会 不服不行
 
发表于 2017-10-7 00:45:07

竞技领先1万 被SKT翻盘 也是没谁了

 
发表于 2017-10-7 01:00:1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草,我还以为我走进撸吧了
 
发表于 2017-10-7 10:24: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领克的赞助脑子都毁炸了,赞助一个16强的队伍,怎么不去赞助另外两支战队哦,至少机会更大一点!
 
发表于 2017-10-7 10:49:45
这么多恨人有,笑人无的。整天都什么心态?
 
发表于 2017-10-7 13:41: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彬彬彬彬彬G 2017/10/07 10:24:05 发表在 15楼

领克的赞助脑子都毁炸了,赞助一个16强的队伍,怎么不去赞助另外两支战队哦,至少机会更大一点!

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次威”吹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