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02930 | 回复:351 荣威i6/ei6论坛 >  荣威i6红智尊,三个月报道
 
  • 韩菲诗特约追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帖 | 113回
  • 注册:2015年2月8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24 13:59: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荣威i6红智尊,三个月报道

 

提车快100天6000公里还有2000公里就差可以做来分享最开始看智享版回家还在网想想两个配置差1万至尊独立悬架米其林镜面轮毂图片看智享轮毂越看越丑给销售打电话换车当时车都本来周就能提车非等两周后面车到遗憾事居然棕色内饰回来牌没参加次荣威活动古剑山玩发现这款车红色还机智选择当时考虑过青色直没车就放弃

运气520现在重庆渝D车牌通用知道还以为我区县牌

轮毂用其他装饰

屁股中间那条个人觉保险杠看起来

这排气藏在通过那个方出

传统文化传承屏展翅哈哈哈

车门开口都方便盘有点有时候找到车位在路瞎转悠就特羡慕那些直接开路沿哥些



自己买脚垫强迫症必须全包裹


防止仪表被晒变色给它盖个毛毯

前后都led灯


椅子质感还可以

脚垫两层

手缝方向盘朋友吐槽到时候开几年拆开还



斑马

¥

[ 本帖最后由 韩菲诗特约追梦 于 2017-08-27 12:10:26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8-24 17:16:4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恭喜,我也准备入手红至尊
 
  • 小壑

  • 发信息

  • 精华:32帖
  • 帖子:269帖 | 3401回
  • 注册:2010年1月3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爱车:荣威i6
  • 北京现代ix…
  • 迈腾
  •  
发表于 2017-8-26 15:15:50
此主帖已经被小壑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红智尊,三个月报道

精华理由:红智尊,三个月报道
 
签名: 热爱生活。
发表于 2017-8-26 16:01:05
朋友 。。优惠好多??
 
发表于 2017-8-26 16:31:1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楼主落地什么价?
 
发表于 2017-8-26 16:42:19
中控大屏给力
 
发表于 2017-8-26 17:59:49
 
  • 和风细雨750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帖 | 551回
  • 注册:2017年6月23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  
发表于 2017-8-26 18:18: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你好斑马!
 
发表于 2017-8-26 18:52:5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老乡落地多少
 
  • 韩菲诗特约追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帖 | 113回
  • 注册:2015年2月8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发表于 2017-8-26 19:17:4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ckgtch 2017/08/26 16:01:05 发表在 地板

朋友 。。优惠好多??

当时是1万
 
  • 韩菲诗特约追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帖 | 113回
  • 注册:2015年2月8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发表于 2017-8-26 19:17:5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春梦了无痕0712 2017/08/26 16:31:17 发表在 4楼

楼主落地什么价?

按揭的
 
  • 韩菲诗特约追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帖 | 113回
  • 注册:2015年2月8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发表于 2017-8-26 19:18:0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范洛2016 2017/08/26 16:42:19 发表在 5楼

中控大屏给力

你好斑马
 
发表于 2017-8-27 16:12: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月底准备定骚红。
 
发表于 2017-8-27 17:51:3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国产配置挺高
 
发表于 2017-8-27 19:44:3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红智尊报道
 
发表于 2017-8-27 20:33:21
红色驾驭不了
 
  • 韩菲诗特约追梦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3帖 | 113回
  • 注册:2015年2月8日
  • 来自:重庆
  • 爱车:荣威i6
发表于 2017-8-27 20:33:4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奋斗买Z4 2017/08/27 20:33:21 发表在 15楼

红色驾驭不了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发表于 2017-8-28 00:47: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首付多少能拿下,手头紧,也想按揭
 
发表于 2017-8-28 11:54:12
威武啊会长
 
签名: 随缘之心,随缘之友。
发表于 2017-8-28 14:28:3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手动挡的有大屏幕麻?
 
发表于 2017-8-28 14:41:3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后保里面没有放撞梁的是空的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