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1909 | 回复:42 天逸 C5 AIRCROSS论坛 >  今天试驾途观丝路和天逸,谈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5 19:41:28

今天试驾途观丝路和天逸,谈感受

 

本人第次发帖请勿喷2010年买斯柯达明锐现在里程已经快10万准备换车也跟数各位各相关论坛里泡国庆老婆带孩子去北京今天刚没事午试驾途观丝路1.4T中配午试驾天逸1.8T豪华感受本人人在宁波先去众轿辰4s点销售态度热情停问今天要要订车告诉她只试驾态度冷谈试驾只让我试驾两公里天逸没有出来之前以前在途观丝路斯柯达科迪亚克论坛里泡后来科迪亚克出来本来首选次保养时候也去试驾切都感觉ok方就老婆开方便这车忒宽2米停车就pass今天试驾途观丝路首先车内噪音有点端车都用韩泰轮胎胎噪谁用谁知道途观丝路质感还科技配置驾驶感悬挂变硬后排空间后排中间座位基本没法坐人比天逸后排中间座位还差1.4T动力够用比我现在1.6自然吸气价格丝路中配可以裸车优惠2.5万200800估计可以到20万
    午去雪铁龙4s点宁波城区只有这态度试驾前详细告诉我路段从4s店出发往返要半估计有12公里这样销售先让我试乘感觉比途观舒适车内噪音明显比途观胎噪也可以配置途观基本没法比折返后我试驾1.8T动力充沛方向盘轻启停也比较自然换挡及时途观换挡也驾驶感我想要样子毕竟绝数时候还在市内驾驶舒适过井盖坑时过滤比途观要比较遗憾店内没有1.6T试驾车知道1.6T动力怎么样销售答应我过段时间去试驾C51.6Tc5比天逸重
    选车也纠结事情现在使用明锐质量真快7年就换电瓶其他问题基本没有科迪亚克没有1.4T车又太据说明年会出款比科迪亚克suv准备老婆商量直接买天逸

 
分享到:
  • 三少爷的惊艳一枪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3005回
  • 注册:2017年8月14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关注:艾瑞泽5
发表于 2017-10-5 19:49:1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居然说比途观好。。。。
 
  • feiyigg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8帖 | 4427回
  • 注册:2014年4月4日
  • 来自:北京
  • 关注:DS 5
发表于 2017-10-5 19:53:0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当看到说途观后排的评价时就知道这帖子不靠谱,因为你很难找到一辆现款SUV后排比途观舒适性还差的车款了。。。。。

 
发表于 2017-10-5 19:54:1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途观后排太差
 
发表于 2017-10-5 19:56:1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现在买老途观1.4t应该是买情怀吧,以前加价才能提的车,现在只要20万哈哈

 
发表于 2017-10-5 19:56:54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我建议你买天逸,途观我有,c4picasso 我也有,我更喜欢开毕加索,虽然是1.6t但是开起来很轻盈,而且中断动力很不错,底盘够扎实,我在延庆山区公路碾压途锐。当然也跟驾龄有关系,反正后面的宝马5追不上我。平路我追不上宝马。哈哈
 
发表于 2017-10-5 20:33:56
看了楼主的介绍我不用试驾途观了哈,基本上定了天逸车,就是1.6T还是1.8T不好定下来,电子档杆漂亮但有没有蛇形档把可靠呢?价格倒是只相关1万元。
 
发表于 2017-10-5 20:43:3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三少爷的惊艳一枪 2017/10/05 19:49:15 发表在 沙发

你居然说比途观好。。。。

我们这儿老款途观裸车优惠三万,现在还是买途观L吧。
 
发表于 2017-10-5 21:00:47

changzhen1984 2017/10/05 20:43:35 发表在 7楼

我们这儿老款途观裸车优惠三万,现在还是买途观L吧。

途观L贵不少,油耗高呀。
 
发表于 2017-10-5 21:01:2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HB315 2017/10/05 19:56:17 发表在 4楼

现在买老途观1.4t应该是买情怀吧,以前加价才能提的车,现在只要20万哈哈

只要20万。。。

 
发表于 2017-10-5 21:02:24
我说后来中间座位,途观丝路真的比天逸差不少。还有就是乘坐舒适感,天逸比途观丝路好,试驾了就会有感受。
 
发表于 2017-10-5 21:11:03
今天在大众4s店里还试驾了途安L1.4T,以前还是警察的时候开过老途安,宁波巡警的巡逻车基本都是途安,当时开车巡逻时觉得这车不错,空间大,运送犯人合适,开车也舒服,底盘真的特稳,今天试驾后感觉新途安L比老款差不少,没有老途安稳,老途安悬挂很舒服,途安L偏硬,有点失望。
 
发表于 2017-10-5 21:16:4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天逸舒服,途观怎么比?现在都不知道买途观的什么了

 
签名: 拥有了就去爱它!
发表于 2017-10-5 21:32:2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iamthegod 2017/10/05 19:41:28 发表在 主楼

本人第一次发帖,请勿喷。2010年买了斯柯达明锐,现在里程已经快10万,准备换车,也跟大多数各位一样,各相关论坛里泡着。国庆老婆带着孩子去了北京,今天刚好没事,上午试驾了途观丝路1.4T中配,下午试驾了天逸1.8T豪华,谈一下感受。本人人在宁波,先去了大众轿辰的4s点,销售态度不热情,不停问今天要不要订车,告诉她只试驾,态度冷谈很多,试驾只让我试驾了两公里,天逸没有出来之前,以前在途观丝路和斯柯达科迪亚克论坛里泡着。后来科迪亚克出来,本来是首选,有一次保养的时候也去试驾了。一切都感觉ok,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大了,老婆开不方便,这车好忒宽,接近2米,不好停车,就pass了。今天试驾了途观丝路,...

我经常开同事的1.8t的途观,除了动力好那么一些,但很突兀。驾驶感受,底盘质感都还不如我的2.0C5舒服。建议楼主如果想买车的话,途观还是免了吧。

 
发表于 2017-10-5 23:30: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有眼光雪铁龙百年技术沉淀还是可以的,只是被自己傻逼营销搞没落了,但玩车技术真不必大众差
 
发表于 2017-10-6 06:14: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iamthegod 2017/10/05 21:00:47 发表在 8楼

途观L贵不少,油耗高呀。

主要是老款途观现在看来真的很鸡肋,真的是主要买车标。
 
  • 压力叁大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1帖 | 790回
  • 注册:2011年3月10日
  • 来自:四川 南充
  • 爱车:旗云2
发表于 2017-10-6 08:41:5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昨天也试驾了,看了途观,天逸,翼虎,途观挺好开的,方向盘,油门,刹车都是熟悉的感觉,内饰就是大众的内饰,很简单。
天逸油门,方向盘,刹车都比较轻盈,内饰看起来真的很显档次。我觉得年轻人应该选天逸的多,中年以上估计选途观的多。
 
发表于 2017-10-6 13:50:4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途观马上就过时了,买探界者也不选途观
 
发表于 2017-10-6 13:59:4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三少爷的惊艳一枪 2017/10/05 19:49:15 发表在 沙发

你居然说比途观好。。。。

丝绸之路版本
 
发表于 2017-10-6 20:00:5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iamthegod 2017/10/05 19:41:28 发表在 主楼

本人第一次发帖,请勿喷。2010年买了斯柯达明锐,现在里程已经快10万,准备换车,也跟大多数各位一样,各相关论坛里泡着。国庆老婆带着孩子去了北京,今天刚好没事,上午试驾了途观丝路1.4T中配,下午试驾了天逸1.8T豪华,谈一下感受。本人人在宁波,先去了大众轿辰的4s点,销售态度不热情,不停问今天要不要订车,告诉她只试驾,态度冷谈很多,试驾只让我试驾了两公里,天逸没有出来之前,以前在途观丝路和斯柯达科迪亚克论坛里泡着。后来科迪亚克出来,本来是首选,有一次保养的时候也去试驾了。一切都感觉ok,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大了,老婆开不方便,这车好忒宽,接近2米,不好停车,就pass了。今天试驾了途观丝路,...

都开过,C5天逸比土棺舒适多,内饰也高档多

 
发表于 2017-10-6 21:13:3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途观多少年前的车,别去比了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