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67306 | 回复:489 速腾论坛 >  2018款1.4t自豪两百万纪念版提车首发日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9-19 18:48:1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2018款1.4t自豪两百万纪念版提车首发日记

 

图片都会直接加在图片后面亲们往翻就能看到
8月29订车1.4t自豪当时告知月底提车9月19突然通知20号提车惊喜原先谈价格基础加价两千两百万纪念版就这样20号办手续装饰21号早开走图片从20号就陆陆续续到帖子里说请看图这就你们期待2Million

看到它黑顶轮毂黑耳朵

200万纪念标有感觉吗

锦湖换为GOODYEAR固特异17寸轮毂个人觉没17款自豪帅配版轮毂个人喜欢之前自豪轮廓吐槽点

仿桃木装饰条变当时没注意拍发动机启停按钮在档把前支持carplay有倒车影像

溜秋耳朵电动折叠开关在调后视镜按钮还行吧

230变280你懂这点给力

就这样提车后有时间再发个提车作业家跟
用车日记第

彩色行车电脑经常出现未识别遥控钥匙蛋疼

桃木变黑色

发动机启停开关行车记录仪取电从这个USB接口坑啊

支持carplay倒车影像(带倒车轨迹)


外观基本没什么变化

280功率发动机

感觉没什么可拍主要今天太热赶紧回家躲阴凉

用车日记第

副驾驶脚部氛围灯白色

听歌我只用蓝牙carplay挺麻烦

回家路程表显9.1个油白天跑速6.9个

快行驶百公里

发动机启停开启需要关话自个关红绿灯跟车最

按钮还红色


门板氛围灯白色

像没什么可拍17款没变化细节增有眼就看见你就要自己去留心后面有空拍组提车作业

在城里转圈50公里略堵表显6.3

用车日记第

谁要看这个图来

45度

自带倒车影像

侧面线条

后视镜车我已习惯将后视镜折叠起来

有这个才给精(⊙o⊙)哇

[ 本帖最后由 阿们两个都是社会人 于 2017-10-01 23:40:50 编辑 ]
 
分享到:
  • 新手000000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4211回
  • 注册:2016年9月19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关注:速腾
发表于 2017-9-19 18:48: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阿们两个都是社会人 2017/09/19 18:48:12 发表在 主楼

八月底订车1.4t自豪,然后通知九月底提车,然后前几天突然通知20号提车,惊不惊喜,原先谈好的价格基础上加价两千,纪念版。就这样,因为离4s店近,今天去看了下车,不多说请看图。GOODYEAR固特异17寸轮毂。个人觉得丑爆了,简直就是低配版轮毂的放大版。个人更喜欢之前的自豪轮廓。这是我的吐槽点。好像仿桃木装饰条变了,当时没注意拍。加了发动机启停,按钮在档把前。支持carplay,有倒车影像。黑不溜秋的耳朵,电动折叠,还行吧。200万纪念标,有感觉哦。??280,你懂的。这点给力。45°就这样。提车后有时间再发个提车作业。大家跟上。??????

沙发
 
发表于 2017-9-19 18:52:4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发表于 2017-9-19 18:53: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持续关注,楼主坐标那里
 
发表于 2017-9-19 18:57:1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当初谈的多钱加了2000?
 
  • 新手000000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帖 | 4211回
  • 注册:2016年9月19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关注:速腾
发表于 2017-9-19 19:01: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阿们两个都是社会人 2017/09/19 18:48:12 发表在 主楼

八月底订车1.4t自豪,然后通知九月底提车,然后前几天突然通知20号提车,惊不惊喜,原先谈好的价格基础上加价两千,纪念版。就这样,因为离4s店近,今天去看了下车,不多说请看图。GOODYEAR固特异17寸轮毂。个人觉得丑爆了,简直就是低配版轮毂的放大版。个人更喜欢之前的自豪轮廓。这是我的吐槽点。好像仿桃木装饰条变了,当时没注意拍。加了发动机启停,按钮在档把前。支持carplay,有倒车影像。黑不溜秋的耳朵,电动折叠,还行吧。200万纪念标,有感觉哦。??280,你懂的。这点给力。45°就这样。提车后有时间再发个提车作业。大家跟上。??????

怎么整体外观感觉没豪华版好看呢!这轮毂配黑顶,黑耳感觉巨丑!
 
发表于 2017-9-19 19:04: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哪个店?
 
发表于 2017-9-19 19:05:0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轮胎好丑啊,原来的多辐好看多了
 
发表于 2017-9-19 19:07:4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多少钱的基础上加2000?
 
发表于 2017-9-19 19:09:2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能发个仪表盘照片么?
 
发表于 2017-9-19 19:10:4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价格多少啊。
 
发表于 2017-9-19 19:11: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秋风萧瑟925 2017/09/19 18:53:37 发表在 地板

持续关注,楼主坐标那里

成都
 
发表于 2017-9-19 19:12:5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liuqi891115 2017/09/19 19:09:20 发表在 9楼

能发个仪表盘照片么?

今天只是随便拍了几张,没有进去看,等明天提了车过后,找个时间发个提车作业
 
发表于 2017-9-19 19:13:2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阿们两个都是社会人 2017/09/19 19:12:56 发表在 12楼

今天只是随便拍了几张,没有进去看,等明天提了车过后,找个时间发个提车作业

哈哈,谢谢了!
 
发表于 2017-9-19 19:18:0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也是定的自豪,现在也是18款,还没有到,这个轮毂不喜欢,超级难看。谁要换?17款的豪华版轮毂,跟我这个换?
 
发表于 2017-9-19 19:20:5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Jasonzld 2017/09/19 19:18:03 发表在 14楼

我也是定的自豪,现在也是18款,还没有到,这个轮毂不喜欢,超级难看。谁要换?17款的豪华版轮毂,跟我这个换?

17豪华是16寸的
 
发表于 2017-9-19 19:23:31

这轮毂和白色车身很配,225宽胎比迈腾(顶配外)都宽,棕色内饰呢?

 
发表于 2017-9-19 19:36:4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Jasonzld 2017/09/19 19:18:03 发表在 14楼

我也是定的自豪,现在也是18款,还没有到,这个轮毂不喜欢,超级难看。谁要换?17款的豪华版轮毂,跟我这个换?

咱俩换吧,
 
发表于 2017-9-19 19:49: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多发发照片呀
 
发表于 2017-9-19 20:02:5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也在等车中,看到轮毂瞬间失望了,订的雅士银
 
发表于 2017-9-19 20:04:3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跟国外轮毂像
 
12345...25 / 2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