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617 | 回复:27 明锐论坛 >  小明装天宝280B的坎坷路.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9-23 22:24:34

小明装天宝280B的坎坷路.

 

        看到论坛车友入手天宝MIB几天论坛终于忍(哎毕竟还年轻向16楼先生入手全套天宝280B本来想去自己装考虑到自己手残党  想想就算我朋友向我介绍个汽修厂说手艺错  正我有两个面油漆需要做认识人吗  你们懂总共也没花时间花时候本人也没在场等他通知我去拿时候刚开始也没在意回来时候我原厂CD机就变这样......

居然没有专业工具翘开

    想想反正也也就释然开回家时候发现居然锁后视镜照 前排两扇门可以锁可后排两扇可以开后背箱也打当时心里万个草泥马...立马打电话给那汽修厂跟他说明问题他说机器问题  可为毛我感觉线路问题说立马联系16楼先生基本线路问题如果我方便去他那可以帮我检测电路我在南通区 他在昆山  2时路程  本解决后顾之忧原则立马跟他约个时间半天假直接起飞直接搞起.

重新接

16楼后背

检测问题

辛苦辛苦

最后找到问题厉害哥  原来个保险丝本来原厂这个40  现在10   

等回去到汽修厂看看还能找到吧应该没希望     16楼还顺便帮我刷功能感谢

准备收工

 完美

完美收工来个百度carlife 准备回家 

    开局 过程坎坷 但结果还满意在这里再次感谢16楼帮助
顺便来两张刚买照片文笔有限情各位客官轻喷



外加钥匙

¥

[ 本帖最后由 Mrs顾 于 2017-09-24 10:07:45 编辑 ]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9-23 22:38:51
沙发一坐  洗洗睡觉
 
发表于 2017-9-23 22:41:4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面板完美无缝吗?

 
发表于 2017-9-23 22:48:11

q鱼跃龙门q 2017/09/23 22:41:43 发表在 板凳

面板完美无缝吗?

如果不是完美主义者,我觉的还是可以的,毕竟手工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发表于 2017-9-23 23:02:05

Mrs顾 2017/09/23 22:48:11 发表在 地板

如果不是完美主义者,我觉的还是可以的,毕竟手工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我现在的缝有点大,想换一个试试
 
  • automo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0帖 | 845回
  • 注册:2011年1月27日
  • 来自:广东 汕头
  • 爱车:明锐
  • 奇瑞QQ3
  •  
发表于 2017-9-23 23:04:2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看样子面板还不错

 
  • Sky9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5帖 | 1264回
  • 注册:2016年4月11日
  • 来自:北京
  • 关注:明锐
发表于 2017-9-23 23:38:2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多少银子,
 
发表于 2017-9-24 07:32:57

Sky96 2017/09/23 23:38:24 发表在 6楼

多少银子,

只要一千毛币过点
 
发表于 2017-9-24 07:34:36

automoi 2017/09/23 23:04:26 发表在 5楼

看样子面板还不错

我是觉得ok��
 
发表于 2017-9-24 07:38:02

q鱼跃龙门q 2017/09/23 23:02:05 发表在 4楼

我现在的缝有点大,想换一个试试

如果需要的,我可以给你他微信
 
  • Sky9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75帖 | 1264回
  • 注册:2016年4月11日
  • 来自:北京
  • 关注:明锐
发表于 2017-9-24 07:46:4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Mrs顾 2017/09/24 07:32:57 发表在 7楼

只要一千毛币过点

他家的机子怎么样,我也联系过他了,自己能装吗
 
发表于 2017-9-24 08:49:21

Sky96 2017/09/24 07:46:49 发表在 10楼

他家的机子怎么样,我也联系过他了,自己能装吗

机子这东西谁用谁知道,如果是全套的话要安装摄像头自己弄太麻烦,如果只是安装屏幕的话,有点动手能力的都是稳的住的。
 
发表于 2017-9-24 08:52:3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这汽修厂水平真菜,连搞大众车导航机头的钥匙片都没得
 
发表于 2017-9-24 09:50:40

滴水清心 2017/09/24 08:52:38 发表在 12楼

这汽修厂水平真菜,连搞大众车导航机头的钥匙片都没得

入坑容易,跳坑难��
 
发表于 2017-9-24 19:53: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楼主是琥珀棕?
 
发表于 2017-9-24 20:24:05

海滩沙 2017/09/24 19:53:28 发表在 14楼

楼主是琥珀棕?

正解��
 
  • 哈哈不帅

  • 发信息

  • 精华:147帖
  • 帖子:781帖 | 38211回
  • 注册:2009年11月27日
  • 来自:山东 聊城
  • 爱车:明锐
  • 凌傲
  •  
发表于 2017-9-25 08:05:42
此主帖已经被哈哈不帅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小明装天宝280B的坎坷路.

精华理由:精彩
 
签名: 不要迷恋哥,哥不是地球人!
发表于 2017-9-25 10:45:10
MIB必须找专业的人安装,我安装过的都没发生任何问题
 
发表于 2017-9-25 17:44:18

yangjia231 2017/09/25 10:45:10 发表在 17楼

MIB必须找专业的人安装,我安装过的都没发生任何问题

我不知道呀,想着无损安装比破线简单,所以也就挺放心的,哪知道一步错,步步错,差点就跳不出这坑了,以后随便加装什么,必须要专业!
 
发表于 2017-9-25 17:45:0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Mrs顾 2017/09/25 17:44:18 发表在 18楼

我不知道呀,想着无损安装比破线简单,所以也就挺放心的,哪知道一步错,步步错,差点就跳不出这坑了,以后随便加装什么,必须要专业!

没搞过的肯定给你改的乱七八糟
 
发表于 2017-9-25 17:49:12

yangjia231 2017/09/25 17:45:06 发表在 19楼

没搞过的肯定给你改的乱七八糟

全给你说中,千叮万嘱别破线,最后还是给我破线了,说到这就来火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