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84680 | 回复:562 大切诺基论坛 >  2014款大切诺基美国提车作业,大家帮忙顶下,求首页!!!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7-13 16:20:18

2014款大切诺基美国提车作业,大家帮忙顶下,求首页!!!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解详情


刚刚提车个月无聊来这里发个贴次发帖啥都2014款切诺基 overland 这个就比最个档次些ACC, 盲区监控之类个人觉这些都没啥用科技东西有时候也靠谱靠自己啊买车时候对比同等价位SUV因为之前开轿车美国道路太烂轿车走路都心疼所以这次只看SUV直比较钟情jeep当时学车时候就北京吉普212. 先去看结果delar给优惠又转身去看途锐发现配置太sport版没有天窗有天窗又比较贵而且切看比较霸气越野性能也所以最后还咬咬牙买废话比较懒就在家门口拍

先给看看辆车CC 2.0T  R-line,其实还比较喜欢cc加速什么都比较有劲以后开车出去玩车比较舒服所以忍痛卖掉才开整整半年




----------------------分割线---------------------------

面才主题

静静等待正面比较霸气

天窗

比较喜欢黑色内饰

中控全景屏幕比较舒服

后排空间也挺

20寸脚丫

45

再来张正面

两个菊花比较喜欢菊花

犀利眼神

尾灯



路况调节跟空气悬挂就喜欢空气悬挂静音效果


认证利器程启动按钮比较车时候空调就凉次把旁边老美吓


国际惯例求加精求首页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发表于 2014-7-13 16:28:5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不错'''''赞
 
发表于 2014-7-13 16:32:05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大zippo 2014/07/13 16:28:50 发表在 沙发

不错'''''赞

多谢捧场
 
发表于 2014-7-13 16:32:5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不错支持一下哦
 
发表于 2014-7-13 16:34:52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innotec 2014/07/13 16:32:56 发表在 地板

不错支持一下哦

 
发表于 2014-7-13 16:35:1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额 楼主 途锐全系都有全景天窗吧?cc开了半年就卖了 浪费啊 你在美国那边大切柴油有空气悬挂的吗 谢谢
 
发表于 2014-7-13 16:39:52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innotec 2014/07/13 16:35:15 发表在 5楼

额 楼主 途锐全系都有全景天窗吧?cc开了半年就卖了 浪费啊 你在美国那边大切柴油有空气悬挂的吗 谢谢

美国的sport版没有天窗,比较坑啊,之前买的CC也没有天窗,主要这里路太破,CC走上面心疼啊,胎太薄,这里柴油的有空悬啊
 
发表于 2014-7-13 16:41:0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wd1234567 2014/07/13 16:39:52 发表在 6楼

美国的sport版没有天窗,比较坑啊,之前买的CC也没有天窗,主要这里路太破,CC走上面心疼啊,胎太薄,这里柴油的有空悬啊

哎 大陆柴切没有空气悬挂 你那边有空气悬挂的柴切多少钱
 
发表于 2014-7-13 16:46:25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innotec 2014/07/13 16:41:02 发表在 7楼

哎 大陆柴切没有空气悬挂 你那边有空气悬挂的柴切多少钱

5万美金左右
 
发表于 2014-7-13 17:12:4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帮顶
 
发表于 2014-7-13 17:23:14

wd1234567 2014-7-13 16:46:25 发表在 8楼

5万美金左右

5万美金含选配不?
 
发表于 2014-7-13 17:37:0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好漂亮的大脚啊国内的好丑啊
 
发表于 2014-7-13 17:56:3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赞,美国也有烂路啊?以为全是柏油路捏!
 
发表于 2014-7-13 18:03:57
义务帮顶
 
发表于 2014-7-13 19:20:22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楼主可以把你的美国车价发出来
 
发表于 2014-7-13 20:37:21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安广天下 2014/07/13 17:23:14 发表在 10楼

5万美金含选配不?

貌似也没啥选配的
 
发表于 2014-7-13 20:38:30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sdaqe 2014/07/13 17:37:02 发表在 11楼

好漂亮的大脚啊国内的好丑啊

他们都有两种轮胎,特意选了大脚的,价格都一样
 
发表于 2014-7-13 20:39:51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_VG_yabo 2014/07/13 17:56:39 发表在 12楼

赞,美国也有烂路啊?以为全是柏油路捏!

还是国内的路舒服,他们那路用了几十年了肯定破啊,好处就是没过路费
 
发表于 2014-7-13 20:40:30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ahcool001 2014/07/13 19:20:22 发表在 14楼

楼主可以把你的美国车价发出来

4万3包括所有费用
 
发表于 2014-7-13 20:40:48 | 来自 车友会iPhone版

手比车新哈 2014/07/13 18:03:57 发表在 13楼

义务帮顶

 
发表于 2014-7-13 22:03:1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赞一万个
 
12345...29 / 2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