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9394 | 回复:37 大切诺基论坛 >  不是我黑,是我有,遇到几个傻比,自己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12:57:0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不是我黑,是我有,遇到几个傻比,自己看

 



遇到几个傻逼我就问你有没有36第张图片57昨天去沙漠轮毂太根本跑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4 12:58:1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57轮毂太大,公路胎进不了沙漠
 
发表于 2017-10-4 12:59:4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遇到的几个傻逼,没有57你看内饰,我的是不是57,我就说切诺基质量不行,越野效果不好,黑我,继续黑吧!靠,之前我拥有,但以后再不会买
 
发表于 2017-10-4 13:00:2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至少我拥有,但以后不会再买
 
发表于 2017-10-4 13:02: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不是每一个进之家论坛的车主都会认证,尼玛的启程车主说我修理工,靠,我修理工我能开沙漠里面浪?
 
发表于 2017-10-4 13:15:0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很多不懂吉普,没有吉普的人,也从没开过吉普的人看着虚假宣传,在贴吧里面耀武扬威的,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闭上你的臭嘴,直到你拥有了你所膜拜的车子之后再来跟我说好吧!遇到个启程车主,把我说得不要不要的!我靠,稍微有点档次的车尼玛都是修理工在开,你也干修理工去
 
发表于 2017-10-4 18:34: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轮毂大跑不动沙漠都是理由?不吹不黑,我们一起的3.0大切都跟着一起涮锅呢!为啥你的不行?你进沙子之前,放没放气?胎压多少?深沙区不说,低沙区中沙区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我一自由客都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的。10.1腾格里里面的大切多了去了,人家不一样玩的很high
 
发表于 2017-10-4 23:52:1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ion00001 2017/10/04 18:34:09 发表在 6楼

轮毂大跑不动沙漠都是理由?不吹不黑,我们一起的3.0大切都跟着一起涮锅呢!为啥你的不行?你进沙子之前,放没放气?胎压多少?深沙区不说,低沙区中沙区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我一自由客都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的。10.1腾格里里面的大切多了去了,人家不一样玩的很high

5.7的轮毂那么大,放气你打算换4个轮毂?还有3.0是AT2,5.7是纯粹的公路胎。我第一章图片3.6的,没放气也可以简单的玩一玩,但只要是大切诺基,在沙里烂路里跑真的不舒服,我想汽车之家定位硬派越野是看在大切的悬挂跟铁一样硬?
 
发表于 2017-10-6 01:19:0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首先:强调一下,进沙必放气,至于放多少,这得看沙子的情况。会不会脱圈,跟胎压有一定关系,但最主要的是看个人技术水平,一句话,只要不打死方向,基本不会存在脱圈。其次:对于硬派越野的含义,一个人一个看法。就我个人来说,我也不认为大切算硬派越野但但大切的越野性能绝对强于同级别的很多所谓的越野车。最后:走烂路的舒适性的这点。。如果大切都算没有舒适性的话,那不知道牧马人,fj这些车主会不会疯。。
 
发表于 2017-10-6 02:07:0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ion00001 2017/10/06 01:19:08 发表在 8楼

首先:强调一下,进沙必放气,至于放多少,这得看沙子的情况。会不会脱圈,跟胎压有一定关系,但最主要的是看个人技术水平,一句话,只要不打死方向,基本不会存在脱圈。其次:对于硬派越野的含义,一个人一个看法。就我个人来说,我也不认为大切算硬派越野但但大切的越野性能绝对强于同级别的很多所谓的越野车。最后:走烂路的舒适性的这点。。如果大切都算没有舒适性的话,那不知道牧马人,fj这些车主会不会疯。。

你提舒适性,说明你连坐都没坐过,更别说开过
 
发表于 2017-10-6 09:39: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认证了车主再来会更有说服力!
 
发表于 2017-10-6 11:43:4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车是路上开的,干嘛要去沙漠里开呢?去海里开更爽啊!
 
签名: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7-10-6 22:42:1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开大切跑西藏川进青出,跑遍大半个中国,一直觉得舒适性特别好,难道我的jeep是假的?
 
发表于 2017-10-7 18:38:50

Peace0575 2017/10/06 22:42:12 发表在 12楼

我开大切跑西藏川进青出,跑遍大半个中国,一直觉得舒适性特别好,难道我的jeep是假的?

 
发表于 2017-10-8 23:11:4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有两句话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1,自己的娃可以骂可以打,不能让别人打。
2,得不到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17-10-9 00:33:5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买了台假大切,3.0西藏照样越野爬山,保证了全车人舒适驾乘的前提下还能撒撒野…不下场子大切足够应付,我上一台车就是牧马人。
 
签名: 途观风尚也疯狂!!!
发表于 2017-10-9 00:42:5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1年不到跑了23800公里什么问题都没有!
 
发表于 2017-10-9 00:59:5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chenshi19821220 2017/10/09 00:42:53 发表在 16楼

我1年不到跑了23800公里什么问题都没有!

2万多公里国产也不会有多大问题,等你跑十多万公里再来!
 
发表于 2017-10-9 01:01: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886034 2017/10/09 00:33:57 发表在 15楼

我买了台假大切,3.0西藏照样越野爬山,保证了全车人舒适驾乘的前提下还能撒撒野…不下场子大切足够应付,我上一台车就是牧马人。

悬挂很生硬,牧马人换过来,确实舒服许多,建议你同样的烂路路况试试丰田,其他不多说,天壤之别
 
发表于 2017-10-9 01:03:1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sk_lave 2017/10/08 23:11:46 发表在 14楼

有两句话不知道说的对不对?1,自己的娃可以骂可以打,不能让别人打。2,得不到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精辟!说的很对,不过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发表于 2017-10-9 08:51:55

你说了半天傻x,,,我看了半天好像你一直再骂启程车主,,那么好了,,下次请记住两个事情

第一,不要随便骂人,那样不代表你就是正确的

第二,真想骂就骂气你的人,别把无端的怒火发泄在无辜的大切车主身上,

 
签名: 变头像,换心情。。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