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920 | 回复:35 奥迪A4L论坛 >  终于订车了,17运动40P,坐标兰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4 19:54:2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终于订车了,17运动40P,坐标兰州!

 

愿等18款直接17款感觉还17实惠加bo落35万算贷款利息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4 19:55:2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如果做18期免息,落地35,可惜没做免息的
 
发表于 2017-10-4 21:50:3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划算
 
发表于 2017-10-5 02:06:0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哪个店订的17运动
 
发表于 2017-10-5 06:46:4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大尕熊 2017/10/05 02:06:09 发表在 地板

你哪个店订的17运动

金岛的,本来在兰奥定的没车
 
发表于 2017-10-5 06:48:2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小李_69 2017/10/04 21:50:31 发表在 板凳

划算

早买早享受,车子出厂日期9月份的
 
发表于 2017-10-5 10:07:4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06:46:47 发表在 4楼

金岛的,本来在兰奥定的没车

你八月份订的?
 
发表于 2017-10-5 10:08:0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大尕熊 2017/10/05 10:07:44 发表在 6楼

你八月份订的?

嗯嗯
 
发表于 2017-10-5 10:15:5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06:48:24 发表在 5楼

早买早享受,车子出厂日期9月份的

我的8月份
 
发表于 2017-10-5 10:16:1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10:08:03 发表在 7楼

嗯嗯

私聊
 
发表于 2017-10-5 10:20:0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小李_69 2017/10/05 10:15:59 发表在 8楼

我的8月份

你也兰州的嘛?
 
发表于 2017-10-5 10:21: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10:20:08 发表在 10楼

你也兰州的嘛?

我宁波的也是运动40
 
发表于 2017-10-5 10:31: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小李_69 2017/10/05 10:21:00 发表在 11楼

我宁波的也是运动40

好吧,你们那边车价应该低
 
发表于 2017-10-5 10:32:1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10:31:37 发表在 12楼

好吧,你们那边车价应该低

没bo按揭落地34和你的差不多
 
发表于 2017-10-5 15:53:4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哥们17款运动估计很难提到了
 
发表于 2017-10-5 16:25:5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小李_69 2017/10/05 10:32:18 发表在 13楼

没bo按揭落地34和你的差不多

算利息还是不算?
 
发表于 2017-10-5 16:26:3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TJ小陪1220 2017/10/05 15:53:48 发表在 14楼

哥们17款运动估计很难提到了

对啊,这也是运气好碰上了!
 
发表于 2017-10-5 16:34:2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16:25:55 发表在 15楼

算利息还是不算?

我是免息按揭
 
发表于 2017-10-6 20:27:3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目光流转终能成诗丶 2017/10/05 16:26:38 发表在 16楼

对啊,这也是运气好碰上了!

哥们我也在兰奥定的,车已到
 
发表于 2017-10-6 22:42:0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TJ小陪1220 2017/10/06 20:27:35 发表在 18楼

哥们我也在兰奥定的,车已到

你定的什么?
 
发表于 2017-10-6 22:42: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TJ小陪1220 2017/10/06 20:27:35 发表在 18楼

哥们我也在兰奥定的,车已到

你定的什么?也是运动吗?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