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965 | 回复:20 北京现代ix25论坛 >  ix25...1.6L自动两驱智能型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6-17 11:29: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ix25...1.6L自动两驱智能型

 

神告诉ix25...1.6L自动两驱智能型现在裸车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6-17 11:59:1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刚定的车 按揭的 裸车优惠22800 落地13.9
 
发表于 2017-6-17 14:46:42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裸车12万吧

 
发表于 2017-6-18 21:08:5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若风夜羽 2017/06/18 21:08:08 发表在 7楼

加装了个导航落地148850,意外吧!

你什么时候买的?
 
发表于 2017-6-17 12:23:5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韩信我贼6 2017/06/17 11:59:18 发表在 沙发

我刚定的车 按揭的 裸车优惠22800 落地13.9

我这边祼车要122800。贷款手续费3000,定位1500,
 
发表于 2017-6-18 14:49:57
 

 
发表于 2017-6-18 16:12: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新巧ly 2017/06/18 14:49:57 发表在 4楼

你在哪看的车?裸车价也贵,手续费也贵,GPS也贵,感觉你被坑了

青海西宁,还找的熟人。首付款都给了,感觉给坑了又把首付退回来了。
 
发表于 2017-6-18 17:23: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今天定车,减了3.2
 
发表于 2017-6-18 21:08:0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加装了个导航落地148850,意外吧!
 
发表于 2017-6-18 21:10:3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下周五提车!含着泪也要被坑下去
 
发表于 2017-6-18 21:18:3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若风夜羽 2017/06/18 21:10:35 发表在 9楼

下周五提车!含着泪也要被坑下去

裸车多少?全款还是分期?我5.1号到4S店问裸车122800送导航,前后保险杠,贴膜,脚垫,坐垫,还有些小东西,1000的油卡,三年4次小保养。侧踏自费。首付都交了,回家想想觉的被坑,第二天去4s店我又退了。
 
发表于 2017-6-18 22:57:00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若风夜羽 2017/06/18 21:08:08 发表在 7楼

加装了个导航落地148850,意外吧!

今天定的加倒车影像送一堆烂七八糟的东西,143800

 
发表于 2017-6-19 13:01:0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甘沟 2017/06/18 21:18:31 发表在 10楼

裸车多少?全款还是分期?我5.1号到4S店问裸车122800送导航,前后保险杠,贴膜,脚垫,坐垫,还有些小东西,1000的油卡,三年4次小保养。侧踏自费。首付都交了,回家想想觉的被坑,第二天去4s店我又退了。

已经很便宜了,上路多少呢?人没有知足的时候的,差不多就买了
 
发表于 2017-6-19 14:13: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没定,1.6自动智能11.98裸车,落地估算的13.4,没敢下手……啥都不送!能下手麽?
 
发表于 2017-6-20 11:36:4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ErkuiTREAM 2017/06/19 14:13:17 发表在 13楼

没定,1.6自动智能11.98裸车,落地估算的13.4,没敢下手……啥都不送!能下手麽?

这个价格可以了
 
发表于 2017-6-20 13:29:4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甘沟 2017/06/18 21:18:31 发表在 10楼

裸车多少?全款还是分期?我5.1号到4S店问裸车122800送导航,前后保险杠,贴膜,脚垫,坐垫,还有些小东西,1000的油卡,三年4次小保养。侧踏自费。首付都交了,回家想想觉的被坑,第二天去4s店我又退了。

这你还觉得被坑?我去年买的智能版,落地下来16万了

 
发表于 2017-6-20 13:30:21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ErkuiTREAM 2017/06/19 14:13:17 发表在 13楼

没定,1.6自动智能11.98裸车,落地估算的13.4,没敢下手……啥都不送!能下手麽?

这么便宜了还不满足?

 
发表于 2017-6-20 16:48:1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韩信我贼6 2017/06/17 11:59:18 发表在 沙发

我刚定的车 按揭的 裸车优惠22800 落地13.9

你哪里的啊,我的比你贵了6千,销售还信誓旦旦说是地板价
 
发表于 2017-6-20 16:48:5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九月惊雷 2017/06/20 16:48:14 发表在 17楼

你哪里的啊,我的比你贵了6千,销售还信誓旦旦说是地板价

厦门
 
发表于 2017-6-20 16:49:4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甘沟 2017/06/18 21:18:31 发表在 10楼

裸车多少?全款还是分期?我5.1号到4S店问裸车122800送导航,前后保险杠,贴膜,脚垫,坐垫,还有些小东西,1000的油卡,三年4次小保养。侧踏自费。首付都交了,回家想想觉的被坑,第二天去4s店我又退了。

你哪里的啊?这么便宜?
 
发表于 2017-6-20 16:50:5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唉,我湖南吉首的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