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996 | 回复:10 雷凌论坛 >  1.2t车里坐满成年人动力咋样?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6 16:53:1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1.2t车里坐满成年人动力咋样?

 

1.2动力知道坐满车人动力怎么样尤其

 
分享到:
  • 第一代优利欧

  • 发信息

  • 精华:147帖
  • 帖子:1808帖 | 50634回
  • 注册:2010年8月20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爱车:吉利GX7
  •  
发表于 2017-10-6 16:57:24
只要你不是超载,厂家设计的荷载范围内,动力都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跑的快慢差别而已
 
签名: 问答活动,如果回答帮助了你,希望能采纳,这样能帮到更多车友
发表于 2017-10-6 16:59:2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第一代优利欧 2017/10/06 16:57:24 发表在 沙发

只要你不是超载,厂家设计的荷载范围内,动力都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跑的快慢差别而已

肯定不超载,就是车里坐满成年人,是不是爬坡会有点吃力?
 
发表于 2017-10-6 17:13: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云南山区!昨天加驾驶员共五个成年人(其中三个在75kg以上)一个五岁小孩,跑了400公里,有120多公里的县道,80多公里的高速,其余是一级路,没感觉到吃力,挺好的
 
发表于 2017-10-6 17:14:0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印记汽车 2017/10/06 17:13:05 发表在 地板

云南山区!昨天加驾驶员共五个成年人(其中三个在75kg以上)一个五岁小孩,跑了400公里,有120多公里的县道,80多公里的高速,其余是一级路,没感觉到吃力,挺好的

嗯嗯 多谢回复!
 
  • ahzhangxin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671回
  • 注册:2011年8月2日
  • 来自:安徽 宿州
  • 爱车:雷凌
  •  
发表于 2017-10-7 08:50:38
满座五人,还有一个二百多斤的。毫无压力!带T还是很牛的!
 
签名: 春风十里不如你
  • 烛光晚自习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4帖 | 625回
  • 注册:2016年7月29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爱车:雷凌
发表于 2017-10-7 09:18:0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动力没问题,高速120稳的很,昨天200公里高速亲身体验,方向操控都很准!没虚位!
 
发表于 2017-10-7 09:24:0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最多拉过5个中年男人再加一个女的!加我一共6个人!没问题??
 
发表于 2017-10-7 09:25: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拼命小蝌蚪 2017/10/07 09:24:07 发表在 7楼

最多拉过5个中年男人再加一个女的!加我一共6个人!没问题??

多谢提供参考
 
发表于 2017-10-7 09:26:1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满载,空调,没问题
 
发表于 2017-10-7 09:26:5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c之车 2017/10/07 09:26:11 发表在 9楼

满载,空调,没问题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