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683 | 回复:35 自由光论坛 >  这是什么呀?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5 13:56:1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问答帖
这是什么呀?

 

似胶摸起光光知道亲们看看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5 14:25:3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用户5460497595 2017/10/05 14:00:57 发表在 沙发

酒精擦擦就没了。唯一接触地面落地的东西,谁知道什么时候弄上去的。如满意望采纳

不是粘的啥东西,是不是镀铬出问题了?
 
发表于 2017-10-5 19:08:38
氧化了呗
 
发表于 2017-10-6 01:00: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这是轮毂是抛光铝的。干净就好了,不用纠结。
 
  • 用户5460497595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3帖 | 25194回
  • 注册:2015年1月3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爱车:昂科拉
  • 昂科拉
  •  
发表于 2017-10-5 14:00:5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酒精擦擦就没了。唯一接触地面落地的东西,谁知道什么时候弄上去的。
如满意望采纳

 
签名: 蓝色昂胖和它的主人
发表于 2017-10-5 14:17:5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用户5460497595 2017/10/05 14:00:57 发表在 沙发

酒精擦擦就没了。唯一接触地面落地的东西,谁知道什么时候弄上去的。如满意望采纳

擦不掉
 
  • 用户5460497595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3帖 | 25194回
  • 注册:2015年1月3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爱车:昂科拉
  • 昂科拉
  •  
发表于 2017-10-5 14:22: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嘉陵江20131 2017/10/05 14:17:59 发表在 板凳

擦不掉

试试之家兑换商城里的这个
 
签名: 蓝色昂胖和它的主人
  • 用户5460497595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3帖 | 25194回
  • 注册:2015年1月3日
  • 来自:云南 临沧
  • 爱车:昂科拉
  • 昂科拉
  •  
发表于 2017-10-5 14:26: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嘉陵江20131 2017/10/05 14:25:37 发表在 4楼

不是粘的啥东西,是不是镀铬出问题了?

不会
 
签名: 蓝色昂胖和它的主人
发表于 2017-10-5 16:08:44
 

 
发表于 2017-10-5 19:10:24
你就在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17-10-5 20:16:14
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17-10-5 21:16:2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jeson0573 2017/10/05 19:08:38 发表在 7楼

氧化了呗

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17-10-5 21:21:46
主动一些,一切都会美好
 
发表于 2017-10-5 21:22:49

嘉陵江20131 2017/10/05 21:16:24 发表在 10楼

怎么办呢?

不懂。我的是17寸不镀铬的。
 
发表于 2017-10-5 23:58:39
我喜欢普拉多
 
发表于 2017-10-6 01:04:37
东风悦达起亚
 
发表于 2017-10-6 02:10:32
我的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17-10-6 07:54:53
确实牛
 
  • Jwj002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0帖 | 1078回
  • 注册:2014年5月7日
  • 来自:山东 济南
  • 爱车:自由光
发表于 2017-10-6 08:17:5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找维修的抛光一下
 
发表于 2017-10-6 08:47:38
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7-10-6 10:38:2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漆面剥落了,只能重新喷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