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716 | 回复:10 自由光论坛 >  求熟悉修理的兄弟解答一下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5 23:00: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求熟悉修理的兄弟解答一下

 

转向足从墙擦过去车门凹进去
挺严重整个变形这样概修要钱怎么个修法需要,


整个门换掉吗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5 23:21:4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续写未来012 2017/10/05 23:16:16 发表在 沙发

要换,这门不太好整形,一定要走保险,否则会很贵的呀

保险要是没保这项的怎么办 有补救的机会吗
 
发表于 2017-10-5 23:16:1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要换,这门不太好整形,一定要走保险,否则会很贵的呀
 
发表于 2017-10-6 08:03:3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这个直接走车损换门,没必要修了
 
发表于 2017-10-6 08:23:33
没走保险的话,在那面修花不了多少的。
 
发表于 2017-10-6 08:50:1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如果不走保险,4s会很贵,但一般的修理厂干元以内可以搞定。

 
发表于 2017-10-6 10:00: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这是什么速度转弯的啊
 
发表于 2017-10-6 10:47:2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fufu525 2017/10/06 08:03:32 发表在 地板

这个直接走车损换门,没必要修了

今年买的保险没保车身刮蹭怎么办
 
发表于 2017-10-6 12:58:5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杰超满地 2017/10/06 10:47:24 发表在 7楼

今年买的保险没保车身刮蹭怎么办

走车损险,不走刮痕险,一个门好几千米哦
 
发表于 2017-10-7 07:20:43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杰超满地 2017/10/06 10:47:24 发表在 7楼

今年买的保险没保车身刮蹭怎么办

大哥,这个明显可以报车损了嘛
 
发表于 2017-10-7 15:22:41
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但略微轻一些,是去贴膜时不小心与门框发生剐蹭,店里老板说没必要走保险,最后店里钣金加喷漆搞定,三天后去提车,完美修复,费用300元,供参考。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