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913 | 回复:21 荣威RX5/RX5新能源论坛 >  去了四儿子店瞬间懵逼了,请教大神!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2 14:20:3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去了四儿子店瞬间懵逼了,请教大神!

 

我车方向盘虚位熄火后方向锁儿子说这车没这个功能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2 16:39:42
4 S说没有你还有啥疑问呢。。
 
发表于 2017-10-2 15:45:3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一键启动的车都没这个功能
 
发表于 2017-10-2 16:48:02
 

 
发表于 2017-10-4 10:32:1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女人不懂蛋疼有多疼 2017/10/03 19:56:35 发表在 7楼

去试试4s店里的车会不

他妈的他给一台被撞的面目全非的车给我看的
 
发表于 2017-10-4 10:33:0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东门吹雪大官人 2017/10/03 19:52:00 发表在 6楼

瞎扯淡……就他们能忽悠!

说实话后悔买这个车了,都想转手了
 
发表于 2017-10-4 10:36: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电动助力的熄火都都动不了吧。建议检查一下
 
发表于 2017-10-4 10:37:3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阿标NEO 2017/10/04 10:36:00 发表在 12楼

电动助力的熄火都都动不了吧。建议检查一下

四儿子店检查了说这个车就是这样,没得锁死功能
 
发表于 2017-10-6 14:20: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R3XOZ30J 2017/10/04 10:33:09 发表在 11楼

说实话后悔买这个车了,都想转手了

我也后悔了,太坑了
 
  • 18530166313hu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帖 | 42回
  • 注册:2015年11月1日
  • 来自:河南 焦作
  • 爱车:荣威RX5
发表于 2017-10-6 14:20:5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胡说
 
发表于 2017-10-2 19:40:4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方向盘不都是熄火后动一下就会锁死?你的方向锁丢了?
 
发表于 2017-10-3 18:41:2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东门吹雪大官人 2017/10/02 19:40:47 发表在 4楼

方向盘不都是熄火后动一下就会锁死?你的方向锁丢了?

四儿子店的售后说这个车没得这个功能
 
发表于 2017-10-3 19:52: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R3XOZ30J 2017/10/03 18:41:29 发表在 5楼

四儿子店的售后说这个车没得这个功能

瞎扯淡……就他们能忽悠!
 
发表于 2017-10-3 19:56:3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去试试4s店里的车会不
 
发表于 2017-10-3 20:07: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的车熄火后反正方向盘是转不动的
 
发表于 2017-10-4 10:32: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k2632885922 2017/10/03 20:07:42 发表在 8楼

我的车熄火后反正方向盘是转不动的

一点都转不动吗?
 
发表于 2017-10-4 10:45: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R3XOZ30J 2017/10/04 10:37:36 发表在 13楼

四儿子店检查了说这个车就是这样,没得锁死功能

你是熄火后方向盘还能转动吗?如果是肯定不对了。我开别人车熄火后方向盘都是不能动啊。
 
发表于 2017-10-4 10:53:0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R3XOZ30J 2017/10/04 10:32:28 发表在 10楼

一点都转不动吗?

使劲肯定转的动一点呀!转圈转不动
 
发表于 2017-10-4 22:55:0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阿标NEO 2017/10/04 10:45:40 发表在 14楼

你是熄火后方向盘还能转动吗?如果是肯定不对了。我开别人车熄火后方向盘都是不能动啊。

我只有阿门了,而且今天跑了高速,在稍微颠簸的路面方向不受控制,吓尿了
 
发表于 2017-10-5 00:45:4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R3XOZ30J 2017/10/04 22:55:06 发表在 16楼

我只有阿门了,而且今天跑了高速,在稍微颠簸的路面方向不受控制,吓尿了

换家店检查一下吧。
 
发表于 2017-10-7 00:31:3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短短的发 2017/10/06 14:20:25 发表在 18楼

我也后悔了,太坑了

我才订的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