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5835 | 回复:63 冠道论坛 >  2.0T冠道和2.0宝马X1 纠结买哪一个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6 16:56:14
问答帖
2.0T冠道和2.0宝马X1 纠结买哪一个

 

现在纠结2.0豪华冠道2.0宝马X1领先版群里有懂神帮我分析分析反正我就会看外表

 
分享到:
  • 跳跳虎201111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0帖 | 494回
  • 注册:2011年11月4日
  • 来自:重庆 九龙坡
  • 爱车:冠道
  • 大7 SUV
发表于 2017-10-6 18:00:0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在选一次我不会选冠道。
 
签名: 喜欢自驾游
  • isaboy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233帖 | 16529回
  • 注册:2011年1月24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爱车:思域
发表于 2017-10-7 00:19:34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Android版
我也纠结过几天,试驾过x1四缸的,确实感觉不如冠道,除了牌子硬,别的都不行。
 
签名: 幸福生活就是农妇..山泉..有点田..
发表于 2017-10-6 17:40:0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跟你一样的纠结过 不过我纠结的两车都是1.5的 今天去拔草了 宝马后排确实也很大 但宽度,座椅舒适度明显还是要差 坐垫薄靠背也薄 坐着硬 关门声音很干脆 砰砰的 可以明显体会出品牌性格 细节做工还可以 但豪华感营造挺差 尤其是中央扶手箱那部分实在是太简陋了 最终让我放弃宝马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就是扶手箱 总结下缺点 三缸机 六速变 还没鸡腿 宽度不够 坐垫舒适度差 最后是极其简陋的扶手箱 优点嘛 他是宝马 品牌溢价高 今天已定冠道1.5顶配大漠金。
 
发表于 2017-10-6 23:18: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y2KBj 2017/10/06 17:40:02 发表在 地板

跟你一样的纠结过 不过我纠结的两车都是1.5的 今天去拔草了 宝马后排确实也很大 但宽度,座椅舒适度明显还是要差 坐垫薄靠背也薄 坐着硬 关门声音很干脆 砰砰的 可以明显体会出品牌性格 细节做工还可以 但豪华感营造挺差 尤其是中央扶手箱那部分实在是太简陋了 最终让我放弃宝马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就是扶手箱 总结下缺点 三缸机 六速变 还没鸡腿 宽度不够 坐垫舒适度差 最后是极其简陋的扶手箱 优点嘛 他是宝马 品牌溢价高 今天已定冠道1.5顶配大漠金。

鸡腿是什么?
 
发表于 2017-10-6 17:39:1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冠道,实用低调,不后悔的选择
 
发表于 2017-10-6 18:48:1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1.5选冠道,2.0选X1

 
发表于 2017-10-6 19:13:2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改灯狂人 2017/10/06 18:55:11 发表在 10楼

会选大7?

辣子鸡?
 
发表于 2017-10-6 23:19: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都好,要面子买宝马,要里子买冠道
 
发表于 2017-10-6 21:18:3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改灯狂人 2017/10/06 19:14:43 发表在 13楼

什么辣子鸡

纳智捷
 
  • 小七S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25帖 | 1004回
  • 注册:2015年7月9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 爱车:昂科拉
发表于 2017-10-7 11:22:3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yunyun0414 2017/10/06 16:56:14 发表在 主楼

现在纠结2.0豪华冠道和2.0宝马X1领先版,群里有懂的大神帮我分析分析,反正我就会看外表,别的都不懂。

天天市内上下班还是x1吧,好停车一点,宝马嘛,朋友也觉得好听一点,不然骐达换本田一听好像就那样,个人觉得冠道太大了,停车不太好停吧,没有要黑的意思,x1要是优惠大就选x1

 
发表于 2017-10-6 18:45: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GT同博 2017/10/06 18:43:33 发表在 7楼

2.0的宝马不是三缸,说实话宝马质量真不咋样,就卖个牌子!!!

是啊 我说的就是1.5 预算和后期使用成本原因 再加上我开车不急躁 开惯1.6自吸CVT的骐达都急不起来了 哈哈 所以只看1.5的
 
发表于 2017-10-6 18:15:5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不吹不黑,绝壁冠道,预算够直接顶配。
 
发表于 2017-10-6 18:19:4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冠道
 
发表于 2017-10-6 19:12:1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跳跳虎201111 2017/10/06 18:00:03 发表在 4楼

在选一次我不会选冠道。

选什么
 
发表于 2017-10-6 21:40:36

齐宏汽配 2017/10/06 21:18:37 发表在 15楼

纳智捷

喔。原来如此
 
签名: PRD粤轩改装俱乐部
发表于 2017-10-7 09:20:45

y2KBj 2017/10/06 17:40:02 发表在 地板

跟你一样的纠结过 不过我纠结的两车都是1.5的 今天去拔草了 宝马后排确实也很大 但宽度,座椅舒适度明显还是要差 坐垫薄靠背也薄 坐着硬 关门声音很干脆 砰砰的 可以明显体会出品牌性格 细节做工还可以 但豪华感营造挺差 尤其是中央扶手箱那部分实在是太简陋了 最终让我放弃宝马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就是扶手箱 总结下缺点 三缸机 六速变 还没鸡腿 宽度不够 坐垫舒适度差 最后是极其简陋的扶手箱 优点嘛 他是宝马 品牌溢价高 今天已定冠道1.5顶配大漠金。

我等辆车都去试驾试驾,新车我还不敢,哈哈,别给人整坏了
 
发表于 2017-10-7 09:22:10

巡洋舰0996 2017/10/06 18:15:52 发表在 5楼

不吹不黑,绝壁冠道,预算够直接顶配。

预算不够,也就三十万出头,就能买2.0低配这种
 
发表于 2017-10-7 09:26:20

操心的孩儿她爹 2017/10/07 00:31:32 发表在 20楼

选x1,宝马售后好些,保养不比冠道贵,就是换件或者维修可能比冠道贵点

好,等两个在去试驾一下试试,其实不比较哪个都好,是不是,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7 11:31:2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看自己喜欢了,都是好车!车无完车,适用自己就好
 
发表于 2017-10-10 15:38:16

y2KBj 2017/10/06 17:40:02 发表在 地板

跟你一样的纠结过 不过我纠结的两车都是1.5的 今天去拔草了 宝马后排确实也很大 但宽度,座椅舒适度明显还是要差 坐垫薄靠背也薄 坐着硬 关门声音很干脆 砰砰的 可以明显体会出品牌性格 细节做工还可以 但豪华感营造挺差 尤其是中央扶手箱那部分实在是太简陋了 最终让我放弃宝马的最后一根稻草其实就是扶手箱 总结下缺点 三缸机 六速变 还没鸡腿 宽度不够 坐垫舒适度差 最后是极其简陋的扶手箱 优点嘛 他是宝马 品牌溢价高 今天已定冠道1.5顶配大漠金。

用车讲体验,宝马X1又如何,用着不舒服不要。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