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3598 | 回复:40 科沃兹论坛 >  国庆优惠变少了?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2 14:39:4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国庆优惠变少了?

 

今天去看科沃滋全系优惠1.4万本来打算订自中结果只送1个什么2000礼包护板行车记录仪这些都重庆去金渝那个中豪看有没有重庆提车来交流交流啊感觉优惠1.4太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2 15:38:56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自动中配。79900订。哎。今天
 
发表于 2017-10-3 11:04:0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一十六七八九岁 2017/10/03 03:51:22 发表在 10楼

2.2是哪个店

上个月重庆4S店都可以到这么多 不急的
 
发表于 2017-10-2 14:43:23
这个买车买不到最便宜的,只能说买这个时期相对的便宜。
 
发表于 2017-10-2 15:33:4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2 16:47:1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也是重庆的 关注下 上个月2.2的。也考虑买这个车
 
发表于 2017-10-3 10:57: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一十六七八九岁 2017/10/03 03:52:46 发表在 14楼

你说的哪个店,我去看看

巴南泸鑫
 
发表于 2017-10-2 15:38: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我今天重庆今天订车。裸车优惠2万。自动78900昨天可以订车
 
发表于 2017-10-2 16:21:5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行了够便宜了,起码给的东西有用

 
发表于 2017-10-2 17:45: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是的,我今天订的9万落地,朋友8月份订的88000
 
发表于 2017-10-2 20:32:27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明确的告诉你国庆优惠变少了

 
发表于 2017-10-3 03:51:3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317747706 2017/10/02 14:43:23 发表在 沙发

这个买车买不到最便宜的,只能说买这个时期相对的便宜。

好的,谢谢
 
发表于 2017-10-3 03:51:0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君临天下0068 2017/10/02 15:38:17 发表在 地板

我今天重庆今天订车。裸车优惠2万。自动78900昨天可以订车

哪里哦
 
发表于 2017-10-3 03:51:2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此昵称不存在11 2017/10/02 16:47:16 发表在 6楼

我也是重庆的 关注下 上个月2.2的。也考虑买这个车

2.2是哪个店
 
发表于 2017-10-3 03:51: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君临天下0068 2017/10/02 15:38:56 发表在 4楼

自动中配。79900订。哎。今天

恭喜
 
发表于 2017-10-3 03:52:1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核男1990 2017/10/02 20:32:27 发表在 8楼

明确的告诉你国庆优惠变少了

是的
 
发表于 2017-10-3 03:52:4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君临天下0068 2017/10/02 15:38:17 发表在 地板

我今天重庆今天订车。裸车优惠2万。自动78900昨天可以订车

你说的哪个店,我去看看
 
发表于 2017-10-3 04:45: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你跟跟他说话硬气点就问送不送,不送走人
 
发表于 2017-10-3 04:46:3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714658857 2017/10/02 17:45:53 发表在 7楼

是的,我今天订的9万落地,朋友8月份订的88000

全款吗
 
发表于 2017-10-3 06:16:4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嘛咪嘛咪哄i 2017/10/03 04:46:30 发表在 16楼

全款吗

贷款,上次去谈83400,为了400谈的不开心,昨天下雨急急忙忙83500也答应了,不过不是上次那个销售,有点赌气的成分
 
发表于 2017-10-3 21:17:17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君临天下0068 2017/10/03 10:57:32 发表在 18楼

巴南泸鑫

感谢感谢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