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37668 | 回复:103 领克01论坛 >  别着急说领克01竟敢叫板合资SUV,先看看它都经历了哪些考验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9-4 16:20:39
问答帖
别着急说领克01竟敢叫板合资SUV,先看看它都经历了哪些考验

 

那些个说国内造该自信点
作为个行业从业者我透露几个信息家参考
1从12年开始安福特工艺就已经超越进口福特
214年包括吉利城在内线国内品牌在工艺品质开始超越现代起亚这些棒子品牌
316年时候国内造车工艺就达到世界线造超跑还费点劲其他障碍几乎全打通
OK狼牙式科普之后泼点冷水
在崛起之前国品先进架构前沿技术应用
啥意思说你没有这两样也能造出工艺品质足以树立个比肩合资新品牌出来横向看者兼只有吉利沃尔沃新品牌就只有领克
先进架构前沿技术应用属于硬实力国品当自强在之前还差那么点觉悟或者说良心
就现在这个市场状况各家都在追求平快款车型从研发到线用半年时间再为赶市场热度留给市前测试工作时间之又比较欣慰领克01跟他们在测试环节做足工作

官网那个领克01宣传视频便在牙克石冰雪测试作为北方人我来讲讲零40℃车子会遇到什么事
1所有液压系统效能降 
2停车宿热车10分钟 
3空气悬挂来就歇菜
还有就电瓶损耗橡胶件变脆这些过我认为领克01在这方面没必要担心毕竟有北欧血统天生抗冻

关于ESP9.3资料改进用数字信号代替模拟信号关键时刻反应快半拍据说为测试这车子给拉到白马雪山狠虐这块家可以用逆向思维博世应该说车企背后巨头能让领克01第个用ESP9.3种信任对吧担心砸招牌

印象中在理看到过台外形像领克01伪装车(敢肯定)后来看到路试消息曝光感觉这原测试时间持续

我看坛子里人都在吐槽领克01市慢想想为啥厂家要在各种测试花那么时间此处见良心
现在都讲究电子辅助功能吗HDC陡坡缓降辅助HSA坡辅助自动停车Auto Hold电子驻车EPB等电子助力系统运用也使各种工况驾驶为便捷与心应手车应该在技术对标豪华在研发测试投入计血本我所知道些车企在试车场完成几百次测试就算达标通过实际用或许质保期内问题用车超过电子辅助绝逼会让你骂人
点领克沃尔沃有相通之处把车子拉到阿尔卑斯山区平均坡度10%北欧冰天雪跟圣斗士北欧篇似怎么苦怎么恶就怎么来直到保证车子出问题

人都在成都看到实车我就没这个福气所以今天话有点有点刷存在感意思最后这么字 真容易希望能对家有点帮助最后希望版主怒射给精康忙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9-4 16:33:36
吉利的营销就是这样炒的!!!!!!!!!!!!!!
 
发表于 2017-9-4 17:40:34

 我对领克01的关注完全是因为沃尔沃,豪车大家都喜欢,但是价格太高也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最大的实话。
 
发表于 2017-9-4 16:41:23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自嗨吧,有种你就定途观的价

 
发表于 2017-9-4 16:57:1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呵呵了
 
发表于 2017-9-4 16:26:55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只要价格合适,秒订
 
  • 大头鱼1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326帖 | 9865回
  • 注册:2008年11月18日
  • 来自:浙江 宁波
  • 爱车:沃尔沃V60
发表于 2017-9-4 16:27:59
写得不错,顶一下!
先进架构和前沿技术,确实如此!
看看某些品牌那个份量,那个加速和油耗,就是差在这个架构和技术上!
 
发表于 2017-9-4 17:25:51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百年福特,毁于长安。是句假话?
 
  • josta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34帖 | 237回
  • 注册:2010年6月2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 关注:领克01
  •  
发表于 2017-9-4 16:55:11

天生不信命 2017/09/04 16:41:23 发表在 5楼

自嗨吧,有种你就定途观的价

书福哥听你的就浑身舒服。搞不好一拍脑子:就这么定,秘书,通知人事部门,把这位同志聘来做市场总监
 
发表于 2017-9-4 16:50:2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9-4 17:21:51

扈慶琳 2017/09/04 17:20:00 发表在 12楼

 还没看到领克01的实车,不过对于它的外观我真心非常喜欢,希望价格能低到冰点,毕竟我的预算并不是很高。

沃尔沃出品必属精品,老牌子了,档次和品质都没的说,相信领克01肯定不会让我失望,但愿价格美丽一点,定的太高有点儿接受不了。
 
发表于 2017-9-4 16:35:28
 
发表于 2017-9-4 17:40:29

 个人认为十四万的价格是再好不过的,当然,也就是憧憬一下,如果太贵了也就得考虑贷款了。
 
发表于 2017-9-5 09:34:1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凌乱的小杨桃 2017/09/05 09:28:54 发表在 60楼

途观只是普通的中型SUV,领克完全就是沃沃的产品。论坛都说了,是吉利出钱让沃沃全权研发出来的,对比沃沃的豪华定位,领克售价应该在25-45,对标BBA

哇哦
 
发表于 2017-9-4 17:30:36

 感觉品质可以期待一下,MARK,表示关注!。
 
发表于 2017-9-4 17:32: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生产装配确实是国内第一,中国人大多心灵手巧。
 
发表于 2017-9-4 20:04:36
希望中控大屏可以像特斯拉那样实现更多功能控制。
 
发表于 2017-9-4 23:31:3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领克论坛的,证明领克01车在外型、内饰设计,三大件、科技配置已经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唯独剩下的只是价格。现阶段摆在舒服哥面前最大的矛盾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只愿出国产精品的价格,而他想卖合资车的价格,所以他正在思考人生。领克大概是略低于合资车的价格,上接xc40,下探博越顶配,价格区间在14.68-23.88之间,不包括混动版、t5版上探至25-26。这样在博越与xc60之间15-35价格区间,15-25由领克01占据,25-35由xc40占据。这应该是舒服哥本来的想法。20t两驱中配可能在19-20区间,其实这个价格相对于领克01的品质来说是合理的,上市后可能一阵乱喷,但舒服哥的01也必需为02、03占据高位,以免三者价格重叠太近,今后互相踩踏。况且终端还可降价促销。喜欢者,若不急,可持币待购,在上市半年左右,等先手试驾测评后,综合评价,理性购车为妥。
 
发表于 2017-9-4 17:25:21

shezhe8648 2017/09/04 17:21:51 发表在 15楼

沃尔沃出品必属精品,老牌子了,档次和品质都没的说,相信领克01肯定不会让我失望,但愿价格美丽一点,定的太高有点儿接受不了。

沃尔沃领克的论调又来了
 
发表于 2017-9-4 17:00:53
上市确实有点慢,但个人最关心的还是品质要好。
 
发表于 2017-9-4 17:20:18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