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072 | 回复:25 WEY VV7论坛 >  轴距那么长,为什么没七座的,如果七座这个价位买一辆!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7 10:26:42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问答帖
轴距那么长,为什么没七座的,如果七座这个价位买一辆!

 

轴距那么为什么没如果座这个价位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7 10:47:1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你这个叫犯贱( ??_?? )
 
  • 锄禾日当午开车很辛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21回
  • 注册:2017年8月1日
  • 来自:内蒙古 包头
  • 爱车:WEY VV7
发表于 2017-10-7 10:50:4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做成10座你也不一定买,呵呵
 
发表于 2017-10-7 11:47:5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还是把你的捷安特保养好吧,毕竟你还地靠它送孩子
 
发表于 2017-10-7 13:56:1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这论坛真是人的素质普遍不高,人家只是跟我一样喜欢vv7,但有7座需求,至于你们这么冷嘲热讽吗。我也有意买7座,但楼主我可以跟你说魏派2年内是不可能有七座了。,换方向吧,d90太大,我还在等RX8但他是非承载,我就城市用有点浪费

 
发表于 2017-10-7 10:46:17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H7L也可以去看看
 
发表于 2017-10-7 21:08:52

karnuk 2017/10/07 13:56:15 发表在 13楼

这论坛真是人的素质普遍不高,人家只是跟我一样喜欢vv7,但有7座需求,至于你们这么冷嘲热讽吗。我也有意买7座,但楼主我可以跟你说魏派2年内是不可能有七座了。,换方向吧,d90太大,我还在等RX8但他是非承载,我就城市用有点浪费

这回复比较中肯!��
 
发表于 2017-10-7 10:33:45
cs95,gs8,d90符合楼主要求,vv7是不太可能了,vv8,vv9,vv10...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于 2017-10-7 10:47:15
2950轴距加七座,车长5米妥妥的,你要吗?
 
  • 甘肃_鹰眼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87帖 | 8850回
  • 注册:2012年1月29日
  • 来自:甘肃 酒泉
  • 爱车:和悦
发表于 2017-10-7 10:56:44
轴距长了 内部空间没有充分利用  后备箱小
 
发表于 2017-10-7 11:55:28

士官长666 2017/10/07 10:47:12 发表在 地板

你这个叫犯贱( ??_?? )

贱尼玛啊,谁让你回的信息!
 
发表于 2017-10-7 11:58:29

锄禾日当午开车很辛苦 2017/10/07 10:50:47 发表在 5楼

做成10座你也不一定买,呵呵

你是放屁,出七座我买你就是孙子!
 
发表于 2017-10-7 12:06:5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VV7S蘇 2017/10/07 11:47:51 发表在 7楼

还是把你的捷安特保养好吧,毕竟你还地靠它送孩子

昨晚上把捷安特送你媳妇了,因为忘带小费了!

[ 本帖最后由 漫天鹅毛 于 2017-10-07 21:14:38 编辑 ]
 
发表于 2017-10-7 12:08:3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漫天鹅毛 2017/10/07 12:06:54 发表在 10楼

昨晚上把保时捷送你媳妇了,因为忘带小费了!

不好意思,我没媳妇儿
 
发表于 2017-10-7 12:43:51
真是什么人都有,7座车有的是,你不去买,非要5座的改7座,你去做做第三排座椅,就知道7座有多鸡肋了。
 
签名: 青岛我爱赛拉图车友会 会号:180
发表于 2017-10-7 14:02:45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平胸而论,七座有用吗?,如果跑长途谁又想做后排呢?

 
发表于 2017-10-7 14:05: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后备箱都只剩一点点了,没办法七座了
 
发表于 2017-10-7 21:13:08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漫天鹅毛 2017/10/07 10:26:42 发表在 主楼

轴距那么长,为什么没七座的,如果七座这个价位买一辆!

今天去万达转,有辆VV5,内饰没话说,非常给力,可惜没有VV7。一个卖车的小哥在驾驶位置咪觉,没理我!

 
发表于 2017-10-7 21:18:1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正经鱼 2017/10/07 14:02:45 发表在 14楼

平胸而论,七座有用吗?,如果跑长途谁又想做后排呢?

一家人有老有小,就需要7座,难道一家6个人出行你想开两个车还是一个车,再说中国有多少家庭有两个车?还有要是自驾游,长途一家两个司机一个车还能换下。每个人用车需求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说7座是二胎车也是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17-10-7 21:19: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karnuk 2017/10/07 13:56:15 发表在 13楼

这论坛真是人的素质普遍不高,人家只是跟我一样喜欢vv7,但有7座需求,至于你们这么冷嘲热讽吗。我也有意买7座,但楼主我可以跟你说魏派2年内是不可能有七座了。,换方向吧,d90太大,我还在等RX8但他是非承载,我就城市用有点浪费

看的透彻
 
发表于 2017-10-7 21:47:09

亡灵贼7 2017/10/07 21:18:10 发表在 18楼

一家人有老有小,就需要7座,难道一家6个人出行你想开两个车还是一个车,再说中国有多少家庭有两个车?还有要是自驾游,长途一家两个司机一个车还能换下。每个人用车需求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说7座是二胎车也是有道理的。

呵呵,那好,你最好找个机会,拉着你们一家七口,找个七座出去玩一圈!先不说你能不能拉着一家七口出去,假如你们一家婆媳关系融洽,我不是咒你,估计这一趟出去,绝对会有麻烦,首先谁做后一排?坐满人,那应该有多少行李,拿谁不拿谁的?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