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0855 | 回复:79 WEY VV5论坛 >  定vv5的优惠,你们也是这样吗?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5 00:51:2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问答帖
定vv5的优惠,你们也是这样吗?

 

福建厦门

车子价格然后也没有礼包然后贷款10万要按揭手续费谈两次还要3300牌2000什么抵押费580经过切磋送脚垫记录仪车膜(要申请定有)东西应该般吧最主要车要个月半才能提车主帮我看看哪个被坑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5 00:54:19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挂牌,保险砍到6500左右,抵押费砍掉,服务费还行不是很多,这有点坑
 
发表于 2017-10-5 00:54:3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上个牌2000卧槽,这自己300块钱就能搞定
 
发表于 2017-10-5 10:37:32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保险和上牌太坑了,佛山这里保险6000多一点点(含交强险),上牌1000

 
发表于 2017-10-5 01:37: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福州上牌也是两千,行情价,这群万恶的奸商。。
 
发表于 2017-10-5 08:08:02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5 09:48:54
厦门也是万国吗。兄弟讲真。你这个还行。就是上牌再去说一下。如果确实是行情那就下手吧。可以了。我在泉州万国买的。手续费4000.税收上了1.4万。我的还是15200的裸车。我不知道怎么算的。保险如果交强这些都算上差不多的。而且你送的东西比我多多了。我只贴了个膜。。没了。提车速度比你快。他说1个半月是绝对没有的。最多1个月。我是二个星期提的。我上牌是800他开口是1500
 
发表于 2017-10-5 01:40:3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按揭服务费是可以不要的,上牌最多五百搞定
 
发表于 2017-10-5 07:59: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福州上牌1500-1700 外地户口要3500
 
发表于 2017-10-5 00:54:4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基本都是这样的,手续费都有的,贷款厂家金融有贴息的,比较划算,基本他们也没乱收费,至于上牌地方不同价格不同的

 
签名: 个性追逐时尚!
发表于 2017-10-5 00:58:1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77王小七77 2017/10/05 00:54:19 发表在 沙发

挂牌,保险砍到6500左右,抵押费砍掉,服务费还行不是很多,这有点坑

厦门上牌都是2000
 
发表于 2017-10-5 00:59:0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Justsosoz 2017/10/05 00:54:32 发表在 板凳

上个牌2000卧槽,这自己300块钱就能搞定

厦门就都是2000
 
发表于 2017-10-5 07:54:4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发表于 2017-10-5 08:53:1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挂牌太贵了,保险还可以降
 
发表于 2017-10-5 11:11:42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爱上黑夜2017 2017/10/05 09:48:54 发表在 13楼

厦门也是万国吗。兄弟讲真。你这个还行。就是上牌再去说一下。如果确实是行情那就下手吧。可以了。我在泉州万国买的。手续费4000.税收上了1.4万。我的还是15200的裸车。我不知道怎么算的。保险如果交强这些都算上差不多的。而且你送的东西比我多多了。我只贴了个膜。。没了。提车速度比你快。他说1个半月是绝对没有的。最多1个月。我是二个星期提的。我上牌是800他开口是1500

对的,是万国,好像福建都垄断了。你油耗有实测吗
 
发表于 2017-10-5 11:12:06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卢卢拉拉 2017/10/05 10:22:23 发表在 14楼

保险贵了

保险可以自己选
 
发表于 2017-10-5 11:16:1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詠逺愛麗 2017/10/05 10:37:32 发表在 16楼

保险和上牌太坑了,佛山这里保险6000多一点点(含交强险),上牌1000

厦门就这样
 
发表于 2017-10-6 01:10:40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爱上黑夜2017 2017/10/05 13:54:51 发表在 31楼

我等下来写提车贴子。我从提车到昨天跑了1355公里.我是个完全新司机。拿照一直没开过车。所以我的油测是最真实的。等下发贴来说记得关注。哈哈

好的,可以加v交流
 
发表于 2017-10-6 01:11:3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只为了伱 2017/10/05 19:40:27 发表在 35楼

和我金融方案一模一样 我最后让他把零头抹了 首付8.1

你哪里买的车
 
发表于 2017-10-6 01:35:11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lanyilong19890302 2017/10/05 13:37:08 发表在 29楼

比我好多了,我也是3号订车的手续费5000。。。我也是在厦门订的!

你微信号给我呗
 
发表于 2017-10-5 02:14:3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成都手续费5000什么都不送。销售还牛逼的很。然后就没去看了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