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598 | 回复:10 轩逸论坛 >  2016款 1.6XE CVT豪华版提车(青岛地区提车)油表问题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9-14 11:08:24
问答帖
2016款 1.6XE CVT豪华版提车(青岛地区提车)油表问题

 

已经提车为什么油表直显示最满格油表用还原因有类似情况车友吗

交车仪式

去车管所

 
签名: 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9-14 11:24:37

梁老太 2017/09/14 11:10:14 发表在 沙发

价格

优惠31000,送大屏,不送车膜。白色加2000
 
签名: 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发表于 2017-9-14 11:53:2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可能真是开的少了。楼主落地多少钱?也准备入手。谢谢回复。
 
发表于 2017-9-14 12:06:40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嗯嗯。价格可以
 
  • roundzw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4帖 | 13595回
  • 注册:2013年9月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爱车:福克斯
  • 蒙迪欧
  •  
发表于 2017-9-15 00:39:21

不是要提车多久了

而且提车这段时间哥们开了多远的里程

轩逸本来就省油

如果每天就三五公里的通勤

油表基本没变化很正常


望采纳!!!

 
签名: 有车是另外一种生活态度
发表于 2017-9-14 11:10:14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价格

 
  • 寒雨潇潇下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4帖 | 4851回
  • 注册:2014年10月2日
  • 来自:广西 河池
  • 爱车:轩逸
  •  
发表于 2017-9-14 11:17:04
说明你用车少呗,你开个2,300公里看看,油表它下来不
 
发表于 2017-9-14 11:24:05

寒雨潇潇下 2017/09/14 11:17:04 发表在 板凳

说明你用车少呗,你开个2,300公里看看,油表它下来不

加满后跑了也有150多了,没反应的啊
 
签名: 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发表于 2017-9-14 12:04:30

树展24 2017/09/14 11:53:25 发表在 5楼

可能真是开的少了。楼主落地多少钱?也准备入手。谢谢回复。

首付60%,全部搞定124500吧,豪华版送的导航
 
签名: 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发表于 2017-10-4 22:18:28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在那个4S店啊 兄弟
 
发表于 2017-10-7 12:18:34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韓大叔666 2017/10/04 22:18:28 发表在 9楼

在那个4S店啊 兄弟

在莱西
 
签名: 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