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1239 | 回复:21 普拉多论坛 >  在哪能买到3.5原配的行李架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9-30 11:42:23
问答帖
在哪能买到3.5原配的行李架

 

在哪能买到3.5原车装配行李架咖嘛4S说3.5没有零件号到也订就随车出厂

 
分享到:
  • 诗轩2053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1帖 | 384回
  • 注册:2015年2月15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爱车:朗行
  •  
发表于 2017-9-30 12:07:43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iPhone版
某宝龙腾丰田有、但是原厂的很贵
 
发表于 2017-9-30 17:27:53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6000吧,老段。马六。杭州老九
 
  • nvite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606回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爱车:普拉多
  •  
发表于 2017-9-30 17:50:32
这家4S太不负责任。。只要是车上原配的零件肯定会有零件号,肯定可以订。。只不过原厂行李架涉及到的零件有密密麻麻的一屏,好多大件小件,他又不是自己的企业,懒的给你查而已。但是原厂行李架价格可不便宜,国产的都要5千多,纯进口的贵一点。中东车上的除了顶配的VX-L出厂自带行李架外,其它的基本上都是加装件,或者副厂件。
 
签名: 微星号就是论坛ID
发表于 2017-9-30 20:13:24 | 来自 汽车之家iPhone版
我建议,架子用副厂,螺丝支架买原厂,这样一套有个6 7百块钱就下来了,保证不漏
 
签名: Get a discovery.
发表于 2017-9-30 18:27:23 | 来自 汽车之家论坛Android版

很幼稚所以很幸福 2017/09/30 11:42:23 发表在 主楼

在哪能买到3.5原车装配的行李架,有了解的大咖嘛,4S说3....

要不我都装几年了
 
  • nvite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606回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爱车:普拉多
  •  
发表于 2017-10-10 12:54:50

阿志189 2017/10/10 10:27:21 发表在 17楼

我看资料GXR有,打算入这个车,请问大神GXR的行李架是原装还是后装的

第一步,看颜色。。 原厂装车款行李架,只有黑色。。其它颜色的,全部不是原厂装车款行李架。


第二步,假如你原车带的就是黑色的,而且看细节什么的很像真的,但还是不放心。那就将车架号报给4S店,告诉他们,我的行李架进车库时,左边的一条撞坏了,需要购买一条左边的。此时如果你原车出厂带行李架的话,4S就能从丰田的数据库中查询到你的行李架的零件号,还有价格报给你。。 如果你原车出厂时不带行李架,那么4S店就查询不到你行李架的零件号,也不知道你后期加装的是什么颜色的,就无法给你配一条左边的,所以就会问你,你的行李架是什么颜色的啊?是亚光还是亮光的啊什么的。你就知道你原车的是不是真货了。

本来我这边也可以查的,但是现在丰田系统已经改成在线查询了,不知道是丰田服务器慢还是网络慢,卡的要死。
 
签名: 微星号就是论坛ID
发表于 2017-9-30 12:09:29

诗轩2053 2017/09/30 12:07:43 发表在 沙发

某宝龙腾丰田有、但是原厂的很贵

谢谢!
 
发表于 2017-9-30 18:31:58
要啥样子地呀?
 
发表于 2017-9-30 21:37:05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马六,两千八
 
发表于 2017-10-3 10:00:41
怎么联系我有
 
发表于 2017-10-3 11:21:18

伤心的烤肉 2017/09/30 21:37:05 发表在 8楼

马六,两千八

这个某宝怎么搜啊?
 
  • nvite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606回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爱车:普拉多
  •  
发表于 2017-10-7 11:13:23

blackingheart 2017/09/30 20:13:24 发表在 7楼

我建议,架子用副厂,螺丝支架买原厂,这样一套有个6 7百块钱就下来了,保证不漏

你这个方法是非常好的方案。原厂螺丝都做过防水处理的,上面有防水垫圈和防水涂层,而且是外面副厂螺丝买不到的。。虽然要几十块钱一颗,但是值的用。。 原厂螺丝完全不需要涂防水胶水,就可以做到防水。
如果架子上面不放东西,不放车上帐蓬什么的,平时不用的话完全可以用副厂的。。但是前后脚8颗螺丝,推荐用原厂的。这样才放心。
 
签名: 微星号就是论坛ID
发表于 2017-10-9 09:18:49
日本原厂行李架我有,原厂原包装。5000多,需要可以联系
 
  • sooyowang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0帖 | 2225回
  • 注册:2010年3月21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爱车:普拉多(进…
  •  
发表于 2017-10-9 11:18:00
3500左右,可以日亚自己买
 
发表于 2017-10-9 14:58:28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nvitel 2017/09/30 17:50:32 发表在 4楼

这家4S太不负责任。。只要是车上原配的零件肯定会有零件号,肯定可以订。。只不过原厂行李架涉及到的零件有密密麻麻的一屏,好多大件小件,他又不是自己的企业,懒的给你查而已。但是原厂行李架价格可不便宜,国产的都要5千多,纯进口的贵一点。中东车上的除了顶配的VX-L出厂自带行李架外,其它的基本上都是加装件,或者副厂件。

那4s店送的 都是副厂的?
 
发表于 2017-10-9 14:58:5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挣钱换辆车 2017/09/30 17:27:53 发表在 地板

6000吧,老段。马六。杭州老九

淘宝怎么搜?
 
  • nvitel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1606回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 爱车:普拉多
  •  
发表于 2017-10-10 10:12:02

38殺手 2017/10/09 14:58:28 发表在 14楼

那4s店送的 都是副厂的?

4S店怎么可能给你送原厂行李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签名: 微星号就是论坛ID
发表于 2017-10-10 10:27:21

nvitel 2017/09/30 17:50:32 发表在 4楼

这家4S太不负责任。。只要是车上原配的零件肯定会有零件号,肯定可以订。。只不过原厂行李架涉及到的零件有密密麻麻的一屏,好多大件小件,他又不是自己的企业,懒的给你查而已。但是原厂行李架价格可不便宜,国产的都要5千多,纯进口的贵一点。中东车上的除了顶配的VX-L出厂自带行李架外,其它的基本上都是加装件,或者副厂件。

我看资料GXR有,打算入这个车,请问大神GXR的行李架是原装还是后装的
 
发表于 2017-10-10 13:26:41

nvitel 2017/10/10 12:54:50 发表在 18楼

第一步,看颜色。。 原厂装车款行李架,只有黑色。。其它颜色的,全部不是原厂装车款行李架。第二步,假如你原车带的就是黑色的,而且看细节什么的很像真的,但还是不放心。那就将车架号报给4S店,告诉他们,我的行李架进车库时,左边的一条撞坏了,需要购买一条左边的。此时如果你原车出厂带行李架的话,4S就能从丰田的数据库中查询到你的行李架的零件号,还有价格报给你。。 如果你原车出厂时不带行李架,那么4S店就查询不到你行李架的零件号,也不知道你后期加装的是什么颜色的,就无法给你配一条左边的,所以就会问你,你的行李架是什么颜色的啊?是亚光还是亮光的啊什么的。你就知道你原车的是不是真货了。本来我这边也可以查的,但...

谢谢啦
 
发表于 2017-10-10 13:28:11

nvitel 2017/10/10 12:54:50 发表在 18楼

第一步,看颜色。。 原厂装车款行李架,只有黑色。。其它颜色的,全部不是原厂装车款行李架。第二步,假如你原车带的就是黑色的,而且看细节什么的很像真的,但还是不放心。那就将车架号报给4S店,告诉他们,我的行李架进车库时,左边的一条撞坏了,需要购买一条左边的。此时如果你原车出厂带行李架的话,4S就能从丰田的数据库中查询到你的行李架的零件号,还有价格报给你。。 如果你原车出厂时不带行李架,那么4S店就查询不到你行李架的零件号,也不知道你后期加装的是什么颜色的,就无法给你配一条左边的,所以就会问你,你的行李架是什么颜色的啊?是亚光还是亮光的啊什么的。你就知道你原车的是不是真货了。本来我这边也可以查的,但...

谢谢啦,受用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