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12 | 回复:5 宝来论坛 >  车友们这块处理一下用补漆笔可以吗
按发布时间排序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7-10-7 08:26:09 | 来自 汽车之家Android版
问答帖
车友们这块处理一下用补漆笔可以吗

 



 
分享到:
  • yilang7811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9帖 | 6981回
  • 注册:2015年1月11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爱车:宝来
  •  
发表于 2017-10-7 08:45:08

这个保险杠是塑料的,不用担心生锈,这么一点不处理都没关系的。

实在心里觉得不舒服,用自补漆或指甲油都可以的。

 
签名: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 g唐柏虎

  • 发信息

  • 精华:15帖
  • 帖子:47帖 | 14546回
  • 注册:2016年2月23日
  • 来自:广西 贵港
  • 爱车:传祺GS4
  •  
发表于 2017-10-7 08:28:39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建议淘宝购买一支补漆笔补一下就好了、15元可以买到、不认真看看不出来的、

想要美观就到外面修理店补漆、价格250左右/幅、四儿子贵一倍以上、不建议...

补漆是按幅收费、不是按受损面积大小收费...

满意请采纳哈、谢谢!

 
  • 名字不好取哎

  • 发信息

  • 精华:59帖
  • 帖子:454帖 | 4709回
  • 注册:2016年4月2日
  • 来自:天津 东丽
  • 爱车:菱智
  • 金杯海狮
  • 宝骏730
  •  
发表于 2017-10-7 08:27:16 | 来自 手机汽车之家
可以,非常的可以啊!塑料保险杠不处理也不碍事,不过补漆笔不好看!还不如买个贴纸盖上

 
签名: 个性签名只允许输入30个字 哈哈
  • 垃圾雪弗莱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1帖 | 2676回
  • 注册:2016年2月14日
  • 来自:河南 周口
  • 关注:艾瑞泽7
  •  
发表于 2017-10-7 08:28:43
补漆笔不实用,要弄就弄喷漆那种,你用补漆笔还不如用指甲油。哈哈。如有用请采纳。谢谢
 
发表于 2017-10-7 08:46:31

这完全可以啊

寝室闺密毕业初尝试
自p.ai和呓术视屏
在堋有圏里面.更新
微【zlq.2.8.3.8】
谢谢车友们的捧场
打扰啦,大家行车平安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