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智道论坛

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

认证车主:全站申请认证车主

收藏本版
作者/发布时间
回复/点击
最后回复
求绅宝智道手动挡
ao4x5madz2019-01-01
流沙指尖弃2019-01-31 20:58
这货居然三年0利息,终身质量保证,6888现金优惠?
红动万达2018-12-23
吕伟峰西安2019-01-31 20:58
‘’香车‘’传奇
ax8gtn2018-12-25
蒙福蒙悦2019-01-31 20:58
绅宝智行我的钟意只选
aem5r6mtg2018-10-29
吕伟峰西安2019-01-31 20:58
今兒得空查看了下俺的智道:
azb85lic22019-01-10
蒙福蒙悦2019-01-31 20:58
朋友迎娶二老婆,欢迎捧场!
旺旺大雪饼20182019-01-06
营口玉鼎操作2019-01-31 20:58
智宽道从容--寒冬时节赏智道(内含众多精美细图)
浮生若为梦2018-12-13
圆圆的小翠2019-01-31 16:58
智道这款车质量怎么样?
ad8mbi46w2019-01-22
圆圆的小翠2019-01-31 16:58
绅宝智道今天下线,立贴纪念!
Anakinlu2018-10-25
整天陪着你2019-01-31 16:58
挚爱服务,尊贵车主
zhang1985992019-01-28
夜空点缀星星2019-01-31 16:58
怎么每个试驾视频都没有说油耗呢
想买不起的车2018-12-25
全记忆零2019-01-31 16:58
智道的6888现金红包怎么领?
aw4j9kctx2019-01-22
纹身女骇2019-01-31 16:58
2019开门红 提绅宝智道 真好!
草原风光无限2019-01-27
整天陪着你2019-01-31 16:58
啥是佩琪??这就是配齐!
aq8n9m2019-01-20
夜空点缀星星2019-01-31 16:58
智道视频是什么格式
aa3tgd7s22018-12-09
纹身女骇2019-01-31 16:58
名字带智字的优惠18888???
atk6r7pzn2018-12-25
七重天彬哥2019-01-31 16:58
智道价格探讨。
疯寳寳2019-01-10
天堂有你的心2019-01-31 16:58
不到8万的中级车,做工材质对标奔驰,还拥有萨博SAAB飞机级操控
车则2019-01-04
西北女孩2019-01-31 16:58
新70即将上市
拖鞋板哥2018-10-24
那年的红果果2019-01-31 16:58
谁知道智道3大件是什么。。
风月LOLI2018-11-20
亲亲小靓仔2019-01-31 16:58
参加绅宝店的智道上市会活动
adx7r2pms2019-01-09
西北女孩2019-01-31 16:58
迟来的报道,“智宽道从容”--暨北汽绅宝智道上市发布音乐会纪实
旧雨难停2018-12-25
至智知水2019-01-31 16:58
三门峡北汽金鼎4s店及客户代表北汽车友会公益活动-慰问敬老院
881112018-11-23
馨侠宝贝2019-01-31 16:58
不错吧VV信不信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小太阳nono2019-01-27
爱发自心底2019-01-31 16:57
海南,海口有绅宝4s店吗?
Xue黑2019-01-23
寻梦小天空2019-01-31 11:00
没有看到优惠6888
想买不起的车2018-12-24
风传万里2019-01-31 11:00
雾灯和车身颜色。
ax2bjj89t2019-01-16
小子因为心里有你啊2019-01-31 11:00
行有道达天下--北京智道来袭
aaa天使的翅膀1232018-12-14
酷酷的小心星2019-01-31 11:00
智道还是可以
aw2r3qrfi2019-01-16
珍藏思念2019-01-31 11:00
是国六排放吗?
嘤咛宁愿liu58872018-11-16
时间的娃娃2019-01-31 11:00
cvl新智版已订,落地十二万
想买不起的车2019-01-11
跨幼葛文英2019-01-31 11:00
绅宝智道~有趣的灵魂之大气外观
常来长往2018-12-19
朝阳模具2019-01-31 11:00
终生质保??
正在绅边2018-12-21
啊马克思2019-01-31 11:00
颜智大空间AI时代全能家轿-北汽绅宝智道
图歌天下2018-12-08
风传万里2019-01-31 11:00
cvt变速箱是邦奇的吗
天随风行2018-12-23
酷酷的小心星2019-01-31 10:59
这个发动机上不上智道?
姜柱20182018-11-13
天滋太阳能2019-01-31 10:59
智道还未上市就已经销售269辆了。
绿鲤鱼红鲤鱼与驴2018-12-17
寻梦小天空2019-01-31 10:59
有哪位朋友知道(智道)260T 6AT变速箱的什么时候上市?
老GX72019-01-07
风传万里2019-01-31 10:59
最美绅宝——老车主进店体验绅宝智道
爱绅宝2018-12-13
寻梦小天空2019-01-31 10:59
迎合时代潮流的产物,体验高科技高颜值的智道
一瞬间1232018-12-17
手工活全国外发2019-01-31 10:59
绅宝智道CVT新智版已经定车
布鞋娃娃2019-01-01
寻梦小天空2019-01-31 10:59
关注!说说260配备的1.5t发动机?
姜柱20182018-10-27
手工活全国外发2019-01-31 10:59
这车上市了吗
凤歧hill少2018-12-14
我怕黑怕寂寞2019-01-31 10:59
参加了北京汽车2018年度感恩答谢会
afj8e2lhi2019-01-29
跨幼葛文英2019-01-31 10:59
喜提智道,求大神指点迷津
ahx8g6jek2019-01-21
一龙华人2019-01-31 10:59
我兄弟迎娶绅宝智道,欢迎捧场!
旺旺大雪饼20182019-01-06
朝阳模具2019-01-31 10:59
夜晚进店—销售小姐姐带我看绅宝智行
开着我心爱的小车砸2018-12-04
朝阳模具2019-01-31 10:59
智道是国五还是国六的
BiG飞侠242018-12-04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2019-01-31 05:03
【看车帖】体验全新绅宝智道
稳住就在前方2018-11-30
心清紫月2019-01-30 21:02
几个排气
常汉百2019-01-14
心清紫月2019-01-30 21:02
B级车,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希望中国汽车品牌也能出个“华为”
大将军0072018-12-14
旭语花欢2019-01-30 21:02
为什么没有手动档?还是不生产?
共勉之2019-01-18
丽影敛迹2019-01-30 21:01
各位车友请教一下,绅宝智道这车如何。
斌小锅2018-12-31
风月LOLI2019-01-30 17:19
智道的前标尺寸换成中华标不知道大小合适不
ad7n3wwa82018-11-20
飞传手领2019-01-30 16:59
明天订车去,新智版109900,贷款六万
想买不起的车2019-01-03
黑水晶之魄2019-01-30 11:01
买绅宝智道贷款7万零利息
乔巴23332019-01-18
人社张长松2019-01-30 11:01
谁说买车只看外观的?站出来我给你讲讲绅宝智道!
乔巴23332019-01-18
苜蓿牧绪2019-01-30 11:01
炫富紫,美的一匹
ffuxu2019-01-22
拿稳啊凯你是神2019-01-30 11:01
请教价格
老鼠偷大米2018-10-26
盗梦密码2019-01-30 11:01
这个价格真的很良心了7.99
阿信97202018-12-21
放纵而己2019-01-30 11:01
长安睿骋CC和传祺GA6的对手来了 试驾北汽绅宝智道
chubbycake12018-12-21
放纵而己2019-01-30 11:01
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但一切都会变得美好——智道闪提作业
huangea2018-12-24
龙腾野啸2019-01-30 11:01
配置表怎么不更新?
姜柱20182018-11-16
风波既定2019-01-30 11:01
年终奖献给心爱的她
zhang1985992018-12-21
爱尔兰金姑娘2019-01-30 11:01
每公里油耗5毛钱,喜提绅宝智道
雨花大地君KO2019-01-26
韶无止境2019-01-30 11:01
做个有质感的家轿 实拍绅宝智道
乔巴23332019-01-15
人社张长松2019-01-30 11:01
爱车讲堂走起来!
aq8n9m2019-01-27
韶无止境2019-01-30 11:00
过年带她回家
23浩崽儿2019-01-26
因为穷只看十万落地2019-01-29 22:37
我有购买的意向了
凯凯w人太多2019-01-01
现实的悲惨2019-01-29 20:47
降价了降价了,
你们来打我噻2018-12-25
湛江汉子2019-01-29 20:47
看车遇见 新车“绅宝智道”
易壶酒2018-12-03
官斗充值2019-01-29 17:00
这车内饰有黑色的吗?
3065419582019-01-13
肯定执著2019-01-29 17:00
深爱已久的智道,听我拉一拉,哈哈
aj7q4ytd22019-01-19
难入他心难入她心2019-01-29 13:46
北汽绅宝智行
踏山揽月2018-10-28
锦添莫俊杰2019-01-29 13:46
高端大气上档次,十万级良心家轿,北汽绅宝智道
Southeast_dx32018-12-20
磕磕绊绊仓促一生2019-01-29 13:46
“智者观一叶而知秋,道者识风云而见未来”——绅宝智道
awk72art62019-01-21
姚佳西子2019-01-29 13:46
为什么家用不能兼具一定操控性
凯凯w人太多2018-12-23
堕落凡间的天使2019-01-29 10:59
2019新的一年,智能,智道?智道,智能?
awp86e2019-01-27
awp86e2019-01-29 08:51
估计智道1.5T的直喷车上市不会有手动挡车型可选了
车行天下_812019-01-07
wjhyzca2019-01-28 15:01
北京汽车智爱关怀
zhang1985992019-01-28
zhang1985992019-01-28 13:11
绅宝智道价格区间
ZHW_GH2018-12-14
彩虹下太阳2019-01-28 10:59
我的小白,家人的智道!
afj8e2lhi2019-01-13
失踪丫头2019-01-28 06:57
这款只有1.5的嘛?
纠结手舒与手豪2018-10-25
天空走来云2019-01-28 06:57
近距离看颜值高的绅宝智道
为爱车斗斗2018-12-20
六月雪冷吗2019-01-28 06:57
智道发动机 大图
购车202018-12-14
被丢下的小女孩儿2019-01-28 06:57
终身质保?具体怎么解释?
易壶酒2018-12-23
濠盛控股范女王2019-01-28 06:56
绅宝君进店观智道,且探号称比肩奔驰C的美誉从何而来!
不羁汪先生2018-12-25
迷慢的天空2019-01-28 06:56
【德州】汽车之家&北汽绅宝岁末万人团 看车团活动圆满结束
经销商活动_山东2019-01-13
天空走来云2019-01-28 06:56
怎么到现在知道口碑也没有,没人买吗?
凯凯w人太多2019-01-11
王志远8309012019-01-28 01:12
【看车帖】做为北汽绅宝目前最帅气的车,星桓紫色进店实拍。
weijunfang20082018-12-03
一次伤害就懂2019-01-27 20:58
品新车上市,凑个热闹!
一起笑红颜2018-12-05
沉醉疯子2019-01-27 11:02
绅宝智道,行车有道!
乔巴23332019-01-18
浮生有你最美的回忆2019-01-27 11:01
关注北汽智道
迈巴赫5212018-12-22
紫紫薇薇2019-01-27 11:01
分享喜悦,恭喜朋友喜提爱车!
魅力日照LOVE2019-01-24
絮柳扬飞2019-01-26 20:59
不错,北汽开窍了!采用我的建议了!
捷豹路虎南九区2018-12-22
絮柳扬飞2019-01-26 20:58
什么时候上市?
姜柱20182018-11-28
陈凯伦啊2019-01-26 16:59
智道美图大片赏析,提车作业帖倒计时ING
huangea2018-12-20
红色冷咖啡2019-01-26 16:58
这车都提哪去了?这么久了还是真的冷清。
灬晴城烟雨丶2019-01-25
azb85lic22019-01-26 05:47
智道的音响效果如何?听过的人说说感受?
scola2019-01-15
至尊版式2019-01-25 20:59
这个日间行车灯 居然是灯珠似的不是一条灯带
arp4r5x2g2019-01-24
gpd5062019-01-25 18:39
本坛帖子:530
共6页
12345 / 6 页...下一页
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