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买的,多钱?
通病?不至于吧,我的用了3年2个月了,不小心喷到表板蜡才换掉的,好的很
凯美瑞换这个样式的雨刮了?
一体式比三段式好?
600我的换到猴年马月的雨刷能花到600。。。。
8代原装的刮得很干净
10元一对胶条,600元=60对。。。用到何年何月呢。。。
我的车22年9月底买的,露天停放,风吹日晒,加上灰尘大,原厂胶条用了一年就不行了;买过10块钱一对的橡胶条,到手后发现比原厂的短0.5~1厘米;后面换了博世神翼系列的无骨雨刷,100多,也不便宜,目前使用良好;楼主这个算是连雨刮臂一起换了;
我也买了全套,快递正在路上。请问下雨刮臂怎么更换的 ?
最好是换个胶条,很方便,自己动手就可操作,而且还不贵
你是不是说的无骨雨刷?
日本水弹,每年去油膜,18年到现在都很干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