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用车少,基本知识开着上下班使用,不出远门,车辆本该在10月份就该保养了,结果硬是被我拖到了11月底。去保养车辆还是因为奶奶生日将近,要回老家一次,所以才去把车提前保养一下。
今年保养,也只准备做常规保养。简单四轮、刹车片、机油等保养。
把车开到汽车修理厂,停好车,才发现我轮胎其实已经有点瘪了。店家生意红火,我等了近半个小时,才有师傅帮忙检查。
修理厂师傅正在帮忙做保养检查。
因为我有点忙,而且等的时间有点久,他们就两个师傅帮忙检车车辆。
前轮正在接受检阅读。可能是动机原因,车辆轮子有点拉丝了,师傅说,4个轮子都需要换了,可是我又想着好像没有其他问题,不太想换。最后师傅说:不换的话,车子不要上高速,在城区使用,这样安全点,但是最好还是换了,特别是前轮,如果有问题,就基本是爆胎了,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
打开车车前盖,检查。
检查后发现机油需要换了,师傅问换吗?我说换,换一般的就可以。最后选择价格中间的,360元。
一个师傅整在换更换机油,距离上一次更换机油已经有一年多了。另外一个师傅在给轮胎加气。
本次车辆保养,总的收费360元。
目前,车辆行驶30243公里!有点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