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座椅啊,骚啊
赞
没透镜?

请问楼主,国外买车可以运回国内吗?算不算走私?
超美。
X5基本就是我这种吊丝的终极目标。。
w2008eric88 2013-11-1 02:52:01 发表在 板凳
内饰篇
前排座椅, 20向调节, 腿部支撑也是电动的, 很不错。象牙白座椅很漂亮,喜欢, 但就是担心会脏。坐起来和舒服,运动座椅两边可以充气,支撑好的很!
中控的木条超赞,实物更好看,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
后排座椅倾斜蛮大的,感受就不知道了,反正没机会坐。
就是这个木饰, 自然风的木条,很好看,见过的人都超喜欢,第一次出现在bmw上,大屏幕解析度超高,最好的是能上网而且是免费,以后去美国不用漫游了!!!!
中控
运动方向盘,老的方向盘手感已经很好了,但这个就好的没个说了, 比以前的软些,但很有皮质,很轻,今天试驾4系和X5,, 新X5的方向盘轻得多(舒适模式下)
高清的屏幕,很大很豪...
这帖子开眼,赞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