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浅谈1.6T君威优缺点
1 17 发布于 江苏 2024-07-20 11:00: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6T君威已经陪伴了我8年多,一共行驶了10万来公里,风风雨雨走来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作为老车主,下面来谈谈它的优缺点。

优点

外观很经典,这一代的君威整体很硬朗,特别是尾部的外观,我是认为后面再也没有被超越

车身很稳,无论在地面道路还是高速上开车,车身稳定感非常好,没有半丝飘的感觉

整体调校偏动感,操控感也很不错,指向性很好

使用怎么多年,总体上有较好的耐用性,提升了长期使用的经济性


缺点

油耗高,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11.6L,从来没有低过这个,高速上油耗要低很多,这个可能 跟驾驶习惯也有点关系,但总体还是“油老虎”的称号


车漆耐脏性一般,我的白色车漆不够耐脏,时间久了泛黄,需经常清洁维护

小问题较多,原车水管漏,底壳渗油,机罩盖渗油,机油散热器问题,这几个小问题也是6T君威的通病,我感到非常困扰的就是机油散热器问题,换了一个后面还是有问题,一直担心哪天不小心就会漏防冻液,这个修起来很麻烦,而且不知道哪天就要被扔在半路,所以我都不敢开君威跑长途。

基本上这些通病零件都更换过一遍

当时修机油散热器的时候,要拆掉涡轮,修起来很麻烦


总体来说1.6T别克君威还是非常经典的一代,优点大于缺点,在驾驶的时候可以非常信任它,开起来的稳定感非常好

有1.6T的老车友吗?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

  • 车辆优缺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