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公里数确实不大,我2013年的车17W快18了,平时自己车还不开,都是用单位给配的车,
胎压不错,***年也弄了一个途虎王牌的胎压监测289包安装。
这个胎压检测好奇怪,怎么还是分开的。
17年轮胎现在换,太长时间了,6年就要换了,不然有风险的。
橡胶老化,线帘和橡胶脱开等。
我的马6比你的还大一岁.20多W了.
轮胎其实问题不大,现在的胎安全冗余其实很多很多...就是磨到磨损线也仅是雨天性能下降,干地性能还很猛的.要到磨炸胎早着呢.
早些年在非洲晃悠,开的车都是N手日本右舵,新胎太贵,都是买二手拆车胎开,有些胎开着开着就炸了.换上的胎有时本身钢丝就露出来了.照开不误,炸胎时握紧方向别乱打就没事.
只要车架没问题,26年都不算老
胎压检测根本没必要换内置,外置150~160元一套的铁将军、途虎、伟力通的就都足矣了,安装拆卸甚至换电池都是拧下来就可以处理了,为什么非要装内置那么麻烦呢,现在这个东西这么成熟,外置的精度也很不错了,没必要选内置那么麻烦的方案(外置唯一的缺点就是怕被人偷,但现在这东西这么便宜,很少有人这么无聊了)
我觉得胎压检测没啥必要,每3-6个月测下胎压就好了,我在虎换的马牌轮胎,291,挺好,我看618双十一最低价可以到278一条,差不了多钱,无所谓了,轮胎这东西还是要经常换,5年换一次,别超6年,超过之后不是不能开,而是行驶刹车性能都在下降,橡胶发硬,影响操控性,又不贵,才一千多,每那个必要,人这一生才能换几条胎,想开了,就好,行驶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十万公里 ???
准新车啊!!!
你的怎么这么干净,我的16年的时候机盖渗油严重,到处滴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