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4S店洗车(终身享受免费洗车),看到旁边停着一辆引擎盖打开的M6,无意中看了一下它的发动机舱,发现在其散热网的里面有个不知名的东西,就问4S店的人说是室外温度传感器.还说马3也有的啊,于是我立马打开自己车的发动机盖看了一下,真的有哦,具体位置就在这:
但为何我的屏幕不显示呢?4S一师傅说M3 2.0标准版的传感器是假的,豪华型才是真的,只要换个真的上去就可以显示了.呵呵!这么简单啊?NND!长安也太抠门了吧,就这么个传感器也给省了??才要多少钱啊??行,自己买个换呗!于是洗完车马上开车去汽配市场找(不敢在4S换肯定贵死了).今天是5.1好多店铺都放假了,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家专营马自达配件的店,他们说M6,M3,福美来,普力马,323的传感器都是通用的,50元一只,呵!不贵嘛!马上付钱立马自己动手替换!(PS:注意别硬拔,按住那个卡脚就可以了)哈哈!各位TX看下显示屏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