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小马光亮的奥秘~~~~~~~~~~~
1 527 发布于 2010-09-08 12:45:5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好久没发帖子了,今天发一个吧~~~

 

经常都会被人问到:说你的小马买了这么长时间,为啥老和新车一样,总是很亮不会旧的?。。

 

PS:俺是穷人,没有私家车库,每天都是露天停放,日晒雨淋,风吹雨打~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2个字:保养。。说到保养也很简单:勤洗车多打蜡,那些什么封釉,镀膜根本没啥用的,既耗时还浪费钱。。。

 

我个人的原则是:一星期最少洗2次车,半个月打一次蜡。这个因人而异,没有叫你们学我的意思。。。。

 

很多TX都知道我以前一直在用3M水晶硬蜡,这个蜡确实不错,我的车就是样板。。。

 

不过今天我想介绍一下近期使用的一款新蜡--日本WILSON镀膜蜡,效果也非常之好,比3M有过之无不及,在日本本土有不少爱车人士都在用这个蜡。。

 

它的效力更持久,据说打一次可以保持3个月之久,而且还分车身颜色,深色系和浅色系有各自的专用蜡。

 

建议大家以后有机会可以去试试这个蜡,前提是一定要买真货,最好去HK购买,国内能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假货,因为山寨是大陆的强项!














 

早上8点多就32度了,又是炎热的一天。



 

驱车来到洗车店





 

立马开洗。



 

洗完车一定要把水抹干和吹干







 

打蜡完毕,还没抹干。。













 

发个XYZ



 

偶然拍到一辆大嘴晴空蓝,真的很不赖!

 

在休息室里拍的汽车杂志,不少超跑都用妹夫1号机油。。



 

来看最终效果,一闪一闪亮晶晶。。

























最后编辑于2010-09-09 11:32:0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7页
1 23456 ... 2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