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帖子了,今天发一个吧~~~
经常都会被人问到:说你的小马买了这么长时间,为啥老和新车一样,总是很亮不会旧的?。。
PS:俺是穷人,没有私家车库,每天都是露天停放,日晒雨淋,风吹雨打~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2个字:保养。。说到保养也很简单:勤洗车多打蜡,那些什么封釉,镀膜根本没啥用的,既耗时还浪费钱。。。
我个人的原则是:一星期最少洗2次车,半个月打一次蜡。这个因人而异,没有叫你们学我的意思。。。。
很多TX都知道我以前一直在用3M水晶硬蜡,这个蜡确实不错,我的车就是样板。。。
不过今天我想介绍一下近期使用的一款新蜡--日本WILSON镀膜蜡,效果也非常之好,比3M有过之无不及,在日本本土有不少爱车人士都在用这个蜡。。
它的效力更持久,据说打一次可以保持3个月之久,而且还分车身颜色,深色系和浅色系有各自的专用蜡。
建议大家以后有机会可以去试试这个蜡,前提是一定要买真货,最好去HK购买,国内能买到的基本上都是假货,因为山寨是大陆的强项!







早上8点多就32度了,又是炎热的一天。

驱车来到洗车店


立马开洗。

洗完车一定要把水抹干和吹干



打蜡完毕,还没抹干。。






发个XYZ

偶然拍到一辆大嘴晴空蓝,真的很不赖!
在休息室里拍的汽车杂志,不少超跑都用妹夫1号机油。。

来看最终效果,一闪一闪亮晶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