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换车就是有钱。啥车都是越用久越合算,买家给卖家洗脑说什么几年后换车合适云云。其实车辆保养好,一直开下去最合算。买家恨不得买家2年已还车才好。要不新车卖给谁
着急换车就是有钱。啥车都是越用久越合算,买家给卖家洗脑说什么几年后换车合适云云。其实车辆保养好,一直开下去最合算。买家恨不得买家2年就换车车才好呢。要不新车卖给谁
21年落地28
油车是越用越保值,电车是越用越亏
你这大理想2年后亏得更多啊,而且纯电续航少,长途油耗比X1高的多。楼主失策了!!!
开了2年3万多公里,15万卖,哪里亏13个,自己开的不算吧
再怎么2.0的X1,四缸机也要比3缸理想好呀!
2年亏了一台车
如果x1和理想L6同价位的话,X1肯定比不过理想L6的产品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