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问答帖原车是内置汽油滤芯,有必要加装一个外置汽油滤芯吗?
1 8 发布于 江苏 2025-01-22 21:44:5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新买的欧诺S,非常喜欢,喜欢研究下自己的车子, (1)我发现我买的这款车,发动机是JL473QG,油箱出来到发动机,只有2根管子,一根是“1号”管,它是从油泵吸油,供到喷油轨道上的,但是我发现,喷油轨道上,另一端没有“燃油压力调节阀”,也没有“回油管”,只有这一根“1号”管供油, (2)另外一根“2号”管,是从碳罐过来的,常规车上都有,我之前的车上也有类似的管子,一般都是把碳罐中多的汽油蒸汽通到节气门后面的进气岐管,所以,这个“2号”管,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让我惊讶的,很常规,我发现这个车的供油,只通过一根“1号”管,而且,这根“1号”从油箱出来通到发动机的供油轨道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汽油滤芯,我在车底过桥轴承的横梁上,似乎发现了之前有汽油滤芯车型安装汽油滤芯的2个安装孔, 显然,这个是内置汽油滤芯,正常需要至少10万公里左右或永远不更换内置汽油滤芯, 我的问题是:有没有必要在“1号”管上,添加一个汽油滤芯?反正安装孔在的,只要买个支架,就可以,原车“1号”管公母接头分开,保留原车管子不动,另外准备2根管子,连接原车公母接头和加装的汽油滤芯?这样操作,有没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兄弟这样做过吗?这样做的话,有没有什么隐患?




最后编辑于2025-01-22 21:52:3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