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这辆科帕奇12款两驱五座,跑了快26万公里,去年3月买的到今年刚好一年开了5000公里,目前为止问题有下:引擎盖下面油管崩开过一次、下高速后方向盘转不了方向一次、轮胎扎了两个钉子补好轮胎气门芯又漏气、刹车有异响,现在我媳妇不敢让我上高速,下星期上坟上山也不敢让我开,我想把这辆报废了换一辆15或者17的黑色四驱七座科帕奇,这样认识的人也不知道我又买了辆二手车,不然我这小地方再买一辆二手车面子上过不去,买同款别人也看不出来,主要我就周末开一下,一个月没特别的事就一箱油还能接受。所以想问问买15款好还是17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