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老款腾势 N8L vs 闪充版,纠结党求助!
1 21 发布于 广东 2026-05-28 11:01:0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家人们,最近纠我的好友也想入收一台腾势N8L 最近他结到秃头,想问问大家现在到底冲老款腾势 N8L,还是等闪充版?😭

我提的老款 N8L,当时官方还没出电动踏板,现在想加装只能自己找第三方,(或者去官方选装价格不知道多少?)

现在看官网,老款(易三方插混版)购车礼里直接送价值 9000 元的官配电动踏板,还有护板礼包,29.98 万起就能拿下,算下来性价挺高
但又被刚出的闪充版勾住了魂,430km 纯电续航 + 800V 闪充,配置升级看着确实香,就是价格要 35 万起,而且不知道有没有送踏板的权益。

  • 车辆对比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