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最近纠我的好友也想入收一台腾势N8L 最近他结到秃头,想问问大家现在到底冲老款腾势 N8L,还是等闪充版?😭
我提的老款 N8L,当时官方还没出电动踏板,现在想加装只能自己找第三方,(或者去官方选装价格不知道多少?)
现在看官网,老款(易三方插混版)购车礼里直接送价值 9000 元的官配电动踏板,还有护板礼包,29.98 万起就能拿下,算下来性价挺高
但又被刚出的闪充版勾住了魂,430km 纯电续航 + 800V 闪充,配置升级看着确实香,就是价格要 35 万起,而且不知道有没有送踏板的权益。